為什麼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於管道穿牆

2021-03-16 16:32:35 字數 1308 閱讀 5728

1樓:

剛性防水套管是鋼管外加翼環(鋼板做的環形套在鋼管上),裝於牆內(多為混凝土牆內),用於一般管道穿牆容,利於牆體的防水;

柔性防水套管除了外部翼環,內部還有檔圈之類的,法蘭內絲,有成套賣的,也可自己加工,用於有減震需要的管路,如和水泵連線的管道穿牆時。也就是說,如果考慮牆體兩面的防水效能,就要選用柔性防水套管;如果僅僅是考慮管道的穿牆,而不考慮穿牆後,牆體兩面的防水效能以及管道的位移變形,就可以選用剛性防水套管。

排水管什麼條件才用剛性防水套管

2樓:際遇

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於管道穿牆處不承受管道振動和伸縮變形的構(建)築物,對於**設防要求的地區,如採用剛性防水套管,應在進入池壁或建築物外牆的管道上就近設定柔性連線,a型適用於鋼管。

3樓:匿名使用者

剛性防水套管是鋼

抄管外加翼環(鋼bai

板做的環形套在鋼管上)du,裝zhi於牆內(多為混凝土牆),用dao於一般管道穿牆,利於牆體的防水;管道穿牆處不承受管道振動和伸縮變形的構(建)築物,適用於管道穿牆處空間有限或管道安裝先於構(建)築物或管道的更新改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鞏義市清華供水材料廠專業生產各種剛性防水套管管柔性防水套管.

4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管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用剛性防水套管:

1,首先設定放水套管的條件回

:一般是混凝土牆答,就是需要預留洞,設定防水套管,因為出乎管沒有套管,不能閉實,會導致室外土內的滲水進入室內,甚至侵蝕基礎,造成安全隱患,所以需要套管。

2,套管為剛性和柔性的,如果建築出戶外為土,建議使用柔性套管,不過多層倒是可以使用剛性,因為柔性可以避免基礎輕微沉降造成管道變形。剛性套管多用於「室內穿」就是隻是穿剪力牆,不牽扯室外直埋的問題。至於多層,大多為磚牆,不需要套管。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設定放

來水套管的條件:一般是混自凝土牆,就是需要預留洞,設定防水套管,因為出乎管沒有套管,不能閉實,會導致室外土內的滲水進入室內,甚至侵蝕基礎,造成安全隱患,所以需要套管。

2.套管為剛性和柔性的,如果建築出戶外為土,我一般建議使用柔性套管,不過多層倒是可以使用剛性,因為柔性可以避免基礎輕微沉降造成管道變形。剛性套管多用於「室內穿」就是隻是穿剪力牆,不牽扯室外直埋的問題。

至於多層,大多為磚牆,不需要套管。

6樓:湘西捍匪

穿地下室外牆時,穿建築屋面時,穿人防牆時。

室外供熱管道有哪幾種敷設方式,各適用於什麼樣的場合

室外供熱管道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 地上敷設,管道敷設在地面上或附牆支架上的敷設方式。按照支架的高度不同,可有以下三種地上敷設方式 1 低支架 在不妨礙交通,不影響廠區擴建的場合,可採用低支架敷設。通常是沿著工廠的圍牆或平行於公路或鐵路敷設。低支架敷設供熱管道保溫結構底距地面淨高不得小於0.3m。2...

為什麼電氣預埋剛性防水套管安裝後管口兩邊應伸出牆

不知道你將套管安裝在地下室牆板?頂板?衛生間樓板?水池混凝土板?參考做法 1 用混凝土鑽孔機 混凝土取蕊機 鑽孔,孔直徑比管外徑大40mm。打鑿開孔可以大一點,打鑿混凝土時要注意對周邊混凝土的破壞 2 設法將預埋套管用電焊與混凝土板中鋼筋焊接固定 3 固定套管前繞套管外壁打上10mm寬10mm厚的 ...

為什麼孟德爾遺傳定律適用於細胞核

是的.孟德爾復 遺傳定律無非就是分制 離定律和bai自由組合定律du.分離指的是同源zhi染色體的分開dao,自由組合指的是非同源染色體間的自由組合,而細胞質中的遺傳物質沒有同源染色體,也沒有非同源染色體.拿人來做比方,產生後代的時候,精子與卵細胞結合,細胞質的遺傳物質幾乎全部來自卵細胞,根本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