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佛屬相檢視自己的本命佛是什麼

2021-03-13 07:15:10 字數 5353 閱讀 7458

1樓:血盟孑孑

生肖「鼠」的終身本命佛是:西方三聖之

一、民間信仰的四大菩薩「千手觀音菩薩」,是大慈悲的象徵,可助您度過各種難關,化解各種災難,得福避凶。 生肖「牛」的終身本命佛是:三世諸佛第一輔臣「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廣大的象徵,可助您財路暢通無阻,得八方貴人相助.。

生肖「虎」的終身本命佛是:三世諸佛第一輔臣「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廣大的象徵,可助您財路暢通無阻,得八方貴人相助.。 生肖「兔」的終身本命佛是:

佛教中智慧、辯才第一的「文殊菩薩」,是大智慧的象徵,可助小孩學業有成、官人福祿雙增、商人增財增福.。 生肖「龍」的終身本命佛是:禮德和大行願象徵的「普賢菩薩」,是真理的象徵,可助您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生肖「蛇」的終身本命佛是:禮德和大行願象徵的「普賢菩薩」,是真理的象徵,可助您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生肖「馬」的終身本命佛是:

西方三聖之

一、智慧之光的「大勢至菩薩」,是光明智慧的象徵,可助您一帆風順,事業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 生肖「羊」的終身本命佛是:至高無上的本尊「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可助您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生肖「猴」的終身本命佛是:至高無上的本尊「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可助您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生肖「雞」的終身本命佛是:

八大明王首座「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可助您利用自身的智慧,應付種種困境。 生肖「狗」的終身本命佛是:西方極樂淨土世界的教主「阿彌陀佛」,是光明無量、壽命無量的象徵,可助您通天智慧,擺脫煩惱,不疲不倦.。

生肖「豬」的終身本命佛是:西方極樂淨土世界的教主「阿彌陀佛」,是光明無量、壽命無量的象徵,可助您通天智慧,擺脫煩惱,不疲不倦.。我最近在玩和訊財經微博,很方便,很實用。

一句話,一張圖,隨時隨地與我分享理財心得與親歷見聞。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八大守護神,不同的屬相對應不同的本命佛,善林軒十二生肖對應本命佛如下:

屬鼠: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虛空藏菩薩

屬虎:虛空藏菩薩

屬兔:文殊菩薩

屬龍:普賢菩薩

屬蛇:普賢菩薩

屬馬:大勢至菩薩

屬羊:大日如來

屬猴:大日如來

屬雞:不動尊菩薩

屬狗:阿彌陀佛

屬豬:阿彌陀佛

3樓:

本命佛是佛教密宗通過天干地支、十二因緣,以及「地、水、火、風、空」五大元素相生,形成以保佑十二個生屬的八位佛和菩薩,故稱為「本命佛」,也叫八大守護神。本命佛是和十二生屬相互對應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命佛。

4樓:退貨麻煩

生肖為"牛"和"虎"的人本命佛是虛空藏菩薩,生肖為"狗"和"豬"的人本命佛是阿彌陀佛,生肖為"羊"和"猴"的人本命佛是大日如來,生肖為"雞"的人本命佛是不動尊菩薩,生肖為"馬"的人本命佛是大勢至菩薩,生肖為"兔"的人本命佛是文殊菩薩,生肖為"龍"和"蛇"的人本命佛是普賢菩薩,生肖為"牛"和"虎"的人本命佛是虛空藏菩薩,生肖為"鼠"的人本命佛是千手觀音,上網打南嶽光,找南嶽菩薩。

5樓:

網頁連結,這裡有送有領,可使自己的運氣得到提升,健康和平安得到佛和菩薩的庇佑,財運方面開啟財路,愛情和姻緣方面朝著好的方向邁進。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十二屬相各自的本命佛是什麼?

6樓:引經據典正法

不要聽民間傳說隨意佩戴佛菩薩像,那是非常不恭敬,佛菩薩是要安放在上位恭敬誠心供奉的,真想保佑自己平安,就要止惡行善,依教奉行。

既然信佛,就要按佛經和祖師大德的講解來,不要亂聽亂學,佛教也沒有本命佛的說法。

修行是修內心,佛像也是為了啟發我們的內心。若行為處事都憶念三寶、謹慎因果,精進修學,那才是真正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生肖都有對應的本命佛,它的佩戴也不分時間,不管是不是本命年,都可以佩戴翡翠本命佛,也就是說,翡翠本命佛可以終生佩戴。本命佛象徵一個人的好運,佩戴翡翠本命佛對自己今後的情緒、生活等多方面都能產生好的影響。有的翡翠本命佛能開運,能驅除不好的運氣。

生肖鼠的本命佛:千手觀音

肖牛、虎的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生肖兔的本命佛:文殊菩薩

生肖龍、蛇的本命佛:普賢菩薩

生肖馬的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生肖羊、猴的本命佛:大日如來

生肖雞的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生肖狗、豬的本命佛:阿彌陀佛

現在濫竽充數的商家太多,如果想要奉請好的本命佛,還是要去正規的地方才行。一般未開光的本命佛是起不到旺財的效果的,想要轉運旺運保平安,就要開光。開光應該選擇歷史悠久的寺院,像這種靈氣深處,自然開光出來的本命佛也具有十足的靈性。

正心宮開光本命佛是經過正宗道教寺院開光(可z/以/x/加/g/師/s/傅/f/微/0/信/0),修道法事來加持開光,使得本命佛開光之後靈性十足,多數緣主對於正心宮的肯定,也證明了開光本命佛的靈性。

8樓:odst之歌

大虛法師:佛教裡面到底有沒有「本

命佛」的說法?

某法師:頂禮法師!想向您請教一下「本命佛」的問題。懇請法師慈悲開示一下,佛教裡面到底有沒有「本命佛」的說法?

大虛曰:不是佛教的說法,這是外道邪見!

須知,佛菩薩所證實相境界,超越時空,超越生死,超越命數,普為一切眾生做大依怙,十方平等,無別普攝,所以**會有什麼專為某一生肖屬相做「本命保護神」的道理?

這是外道以及沒有正信的生意人混入佛教,惑亂眾生的一種商業手段,不過如此而已。

那些跟風宣傳所謂「本命佛」的寺院或僧人,要不就是沒有正見,要不就是圖謀近利,而忽略了對佛教佛法和法身慧命的長遠傷害,真是因小失大,得不償失。一嘆!南無阿彌陀佛。

9樓:自性

屬雞的是不動尊菩薩,猴是大日如來,馬是彌勒佛,

各個屬相的本命佛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是佛教密宗通過佛教典籍、十二因緣、「地、水、火、風、空」五大元素相生,推出的十二生肖者的八位本尊。眾生根器不同、因緣不同,也需以不同方式接引,「本命佛」是與十二生肖者磁場最接近、感應力最強的佛,誠心信奉,本命佛的靈體自然旺盛,能使眾生逢凶化吉、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家庭如意。

十二生肖本命佛覽表

屬鼠: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虛空藏菩薩

屬虎:虛空藏菩薩

屬兔:文殊菩薩

屬龍:普賢菩薩

屬蛇:普賢菩薩

屬馬:大勢至菩薩

屬羊:大日如來

屬猴:大日如來

屬雞:不動尊菩薩

屬狗:阿彌陀佛

屬豬:阿彌陀佛

吉照堂本命佛為大家爭相奉請的本命佛,其一是由於真開光使得吉照堂本命佛在旺運助運保平安健康等方面更為靈驗,其二是因為選材都是選用最好最貼合本命佛磁場的材質,並且吉照堂對材質保真,開光保真,材質保真使得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就受到了正信緣主的爭相奉請和好評。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這裡有開光本命佛送,請過本命佛的人很多,對運勢都有很大的幫助和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其次,佛菩薩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法力無邊,如需供奉擺放,不需要看材質、選日子、挑時辰、看風水、定方向的,「一佛破萬煞」,不受限制的。

長期佩戴自己生肖的南嶽開光本命佛,可以起到開運,辟邪,助健康,招財,助人緣,家庭和睦等功效!

十二屬相的本命佛各自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嶽開光本命佛生肖介紹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南嶽開光本命佛採用佛門祕法開光,不但是大德高僧開光更是加持七天七夜使得本命佛菩薩更具有靈性和靈氣,高僧通過自身的修為以及願力等來消除本命佛原有的對持有者不好的磁場,加之於特殊的靈力。

十二屬相各自的本命佛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牛年、虎年出生的守護神是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的象徵。不虛不空是佛界的財神,當你佩戴時能夠使你避開破財、敗財的災難,使你財路暢通無阻,且能生財聚財,得八方貴人相助,遠離小人,人財俱旺。

2、兔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文殊菩薩。文殊是大智慧的象徵,能開發智慧,提高悟性,尤其對小孩能幫助學業有成,官人佩戴福祿雙增,商人佩戴增財增福。該守護神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創造力、開發力,使你在競爭中戰勝對手,使事業飛黃騰達。

3、龍年、蛇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普賢菩薩。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默默的守護龍、蛇年出生的人,使你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你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4、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勢至菩薩。大勢至菩薩能夠給你智慧之光,使你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使你能夠隨佛光道路前進,發揮自我的一切智慧,達到理想的境界。

5、羊年、猴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日如來。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佩戴者能夠保護你,給您帶來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6、雞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不動尊菩薩。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能夠默默保護你,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錯知過,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機遇,很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應付種種困境,使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7、狗年、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代表光明無量,壽命無量,能夠默默守護狗、豬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擺脫煩惱,不疲不倦,與社會與家庭共創人生佛業。

8、鼠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千手觀音。千手觀音是大慈悲的象徵,當你佩戴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你度過各種難關、消除各種病痛,當你運氣旺時,能使你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使你順利度過關口,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為了使生活少受挫折,生活中少走彎路,應該及時尊請和佩戴,以免遺憾終生。

解讀到底本命佛什麼材質的好,屬相本命佛用什麼材質最好

本命佛是商家炒作概念,正信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至於佛造像,只要是如法造作的佛菩薩形像,不論金 銀 銅 鐵 木何種材質所制都好。屬相本命佛用什麼材質最好 不講究材質,只講究實用。十二生肖對應的本命佛 屬鼠人本命佛 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 文殊菩...

本命佛外人送的好嗎,本命佛是自己請好還是親人送好

在佛教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本命佛。這些都是現在的商家炒作宣傳的。在佛教經典中根本就沒有本命佛的出處。所以無論是自己請的還是別人送的都不能戴。佛教不但沒有本命佛而且也是極其反對佩戴佛像。人的身體汙穢不淨,用 來接觸佛像就是褻瀆佛菩薩。而且所去的一些不乾淨的場所戴著佛菩薩聖像的話就更是褻瀆佛菩薩。這樣不但...

黑曜石本命佛佩戴禁忌佩戴黑曜石本命佛有什麼講究

首先要心誠,心誠則靈,對於神要有萬般的尊敬,不要戴的去不乾淨的地方,在有車禍死人等現場少逗留,黑曜石本命佛佩戴有什麼禁忌和講究?1 注意材質的真假,而且質地越好的黑曜石,其做的佛像越有通透明亮質感,所以,建議可以到無相銅爐定一款適合的本命佛無相祈福佩飾。2 日常可放家中恭敬供奉。有空看一些佛經 恭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