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福音,直讀英國本科的有哪些大學

2021-03-12 17:14:59 字數 1520 閱讀 2586

1樓:名遠教育

因為中國和英國的教育體制問題,我們中國讀大學前是12年基礎教育,9年義務教育和3年高中版,而英國是13年的基礎教權育,所以中國學生去英國就要增加一年預科,直接讀本科的學校通常是排名比較後面的,預科學校你可以考慮,杜倫大學,蘭卡大學,諾丁漢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利物浦大學,謝菲爾德大學,格拉斯哥大學,林肯大學,等等。

去英國本科小語種哪些大學有? 70

2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很多學校都有,看你主要學什麼語種了

畢竟是面向國際化的,一般大學都會有的

你也可以具體說下具體給你推薦下都可以

3樓:天道教育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阿拉伯語等等都是有的

4樓:培莘教育

具體是學什麼語言?很多大學都有

5樓:綠其

具體什麼語種?很多大學都有的

高中生申請英國留學如何挑選大學,如何選專業?

6樓:芥末留學

1.翻譯類專業:說英語類專業學生留英無專業背景是不客觀的,英語類專業畢業生,在申請翻譯類相關課程,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

大多數英國院校翻譯,特別是口譯專業,對同學申請時雅思要求非常高,不是大家傳統意義認為,英語成績不錯就具備申請條件的。那麼英語類專業畢業生的「專業」優勢,就體現出來了。

2. tesol或教育類:tesol全稱「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s of othelanguages」,可以翻譯為對外漢語教學,該專業的目的是培養成為教導非英語系國家的人使用英語的教師,並不是像一般人所想只要英語能力好都可以勝任的工作。

就算是以英文為母語的人,還是必須接受專業訓練,才能夠正確且有效的教導非英語系國家的人英文。所以,學成之後,專業性是要遠強於單純的英語專業畢業生的。

3.商科管理學課程:英國大部分學校,對於商科的管理類課程是不要求本科商科背景的,英語類學生轉專業申請,對商科的諮詢和申請也是我們接觸最多的,商科作為英國的傳統優勢專業。

如果學生立志從事此類職業,是完全可以申請到理想大學的。

4.傳媒類專業:英語專業畢業生在英國申請研究生時也可以申請傳媒類相關專業,因為英國大學傳媒類專業對學生的本科專業背景是沒有要求的。

更側重的是學生對此類課程的興趣和自身的綜合素質,所以一般要求學生是文科背景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douban.

***/group/topic/131831539/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想問一下讀高中的大佬,高中生要求看的書有哪些

第1本書 論語 第2本書 匹克威克外傳 第3本書 三國演義 第4本書 老人與海 第5本書 紅樓夢 第6本書 哈姆雷特 第7本書 吶喊 第8本書 堂吉訶德 第9本書 史記 第10本書 子夜 第11本書 巴黎聖母院 第12本書 女神 第13本書 圍城 第14本書 歌德談話錄 第15本書 歐也妮 葛朗臺 ...

有高中生物關代謝型別的問題,高中生物關於呼吸方式 新陳代謝型別的有關問題

如果題目問 它的同化作用 合成代謝 型別是什麼?回答異養型。如果題目問 它的異化作用 分解代謝 型別是什麼?回答兼性厭氧型。如果題目問 它的代謝型別是什麼?回答異養兼性厭氧型。記住這就行啦 酵母菌同化作用 合成代謝 型別是什麼?異養型 同化作用,我是這樣記的 自己用的,就是 同 而自己用的又分為自己...

中國高中生,想上澳大利亞的大學!悉尼大學,有哪些細節

隨著2月16日出臺的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可以接受中國高考學生用高考分數直接申請悉尼大學的新政,不少學生和家長對澳大利亞其他大學是否可以接受高考成績都有很多疑問。中教服成都分公司的白琳老師為大家總結了一下 可接受高考成績直申本科的大學有 學校雅思要求 高考分數要求 開學時間 預科時長 澳洲國立大學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