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監控晚上汽車被劃

2021-03-12 15:20:42 字數 1491 閱讀 6242

1樓:地平線之說

裝個行車記錄儀,再在後備箱放個電瓶供電,可以管一段時間;或裝個車載的全景度系統,專門為車做安全防護,比如車護通-轎車全景智慧看護系統;

4個攝像頭,前後左右防範車輛周邊,行車可以做全景行車記錄回,和泊車輔助;

停車後,系統通過備用電源,24小時記錄周邊情況,並脫離車內電路,保證安全支援安卓,蘋果等主流智慧手機,電腦,答平板,遠端檢視周邊情況;支援***定位,防止車輛丟失後,無法找尋失車。

2樓:霧霾天不藍

裝個車載的全景系統,專門為車做安全防護,比如車護通-轎車全景智慧看護系統

4個攝像頭,前後左右防範車輛周邊,行車可以做全景行車記錄,和泊車輔助。

停車後,系統通過備用電源,24小時記錄周邊情況,並脫離車內電路,保證安全。

支援安卓,蘋果等主流智慧手機,電腦,平板,遠端檢視周邊情況;

支援***定位,防止車輛丟失後,無法找尋失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行車記錄儀,再在後備箱放個電瓶供電,逮住一回全部算他頭上,逮住一個估計可以管一段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周圍沒有攝像頭的話,可以考慮在車內加裝前後攝像頭~

5樓:三菱

裝個全方位記錄儀 **上有賣 好像是4個攝像頭的 拍到了 直接手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接買個星光級的攝像頭,對著我樓下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720度全景車載監控,某寶上有賣,24小時監控,一切問題解決!

汽車被人劃了,想知道如何在汽車上安裝一個24小時監控的攝像裝置,有什麼好的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買那種6或者8攝像頭的行車記錄儀。然後前後左右各一個攝像頭。然後買一個回電量大的蓄電池,當做答電源,並連線發動機充電。

其實在車裡裝監控,成本和精力根本就不合算。

不說你的監控記憶體有多少,就算你放了外接硬碟,也要每幾天清除下攝像檔案。而且要經常開車給電瓶充電。

而且攝像頭是有死角的,並且晚上就算拍到,清晰度也不會很高。

我想樓主的車可能是剛買的吧。現在被劃了心痛可以理解。等以後劃多了就沒感覺了。

而且噴下漆也才200-300。 或者等2-3年劃痕特別多了,就到修理廠,叫他們給你報保險,把車漆重新噴一下,你一分錢也不用出,修理廠給你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好的方法是加裝前後行車記錄儀 並選擇有外接電源或者持續電量輸出的型號

還有就是加裝全景全方位攝像頭 像納智捷大7suv高配的那種 並外接電源或者持續電量輸出

但這個代價是比較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裝那種720度的全景車載攝像頭啊,攝像頭裝在車內,看完車內車外,無死角,我覺得這種應該能滿足你的需求,至於那種裝幾個攝像頭的就算了,耗電傷不起,安裝也麻煩

汽車被劃,如何判斷是否傷到底漆,我朋友的車被人給劃了,怎麼判斷有沒有傷著底漆

如何判斷是否傷到底漆那很簡單,教一個最為簡單的方法那就是輕輕觸控一下劃痕 手指能夠感覺到有明顯的凹凸感,或者是不平的感覺,那不用說就是傷到底漆了,如果不是很明顯,用拋光輪配合拋光增豔劑 除去汽車表面附著的氧化層 拉平細微劃痕 同時藥劑滲入車漆發生還原變化 不但淺劃痕去除了 漆面還得到了翻新 根據車況...

小車被交通技術監控拍違法停車怎樣處理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機動車駕駛員交通違章記分法 第八條機動車駕駛員有下列違章行為之一的,一次記3分 六 進入導向車道後,不按規定方向行駛的 八 在禁行的...

汽車窗戶被砸,沒有監控,怎麼辦,急,拜託大家

我家小區附近有那麼一條小道也是沒有監控,經常有車被砸,甚至於車上只有幾個硬幣都會被砸。你可以報警留個備案,看看派出所能不能破的了 但其實大都也就是那樣了 就是找到了砸車賊,也不可能賠償你的玻璃。自己以後不要在車上留錢財和物品,哪怕是看不出是何物的袋子也是,如果你懷疑是人為的報復的話那就兩說了,畢竟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