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賣水暖管件還行嗎?這行業能有多少利潤呢?百分之幾

2021-03-12 12:37:09 字數 2069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暖管件無論是什麼材質的,主要驗收項就是外觀和壁厚:外觀要求無明顯毛刺...第二個問題,水暖件也有國家、行業、廠家的標準,你可以向**商索要。第三...

2樓:澤

看來你是大宗進貨,一般來說,**商不會惡意以次充好的。第一個問題專,水暖管件無論是什屬麼材質的,主要驗收項就是外觀和壁厚:外觀要求無明顯毛刺,裡面接縫處更要平滑;壁厚要均勻。

第二個問題,水暖件也有國家、行業、廠家的標準,你可以向**商索要。第三個問題,我認為主要就是合同內容了,具體的只有你和**商協商了(根據我的經驗,**商會根據你的供貨情況來給你定一個服務級別的)。

3樓:晴

看來你是大來

宗進貨,一般來說源,**商bai

不會惡意以次充好du的。第一個問題,水

zhi暖管件無論是什麼材質dao的,主要驗收項就是外觀和壁厚:外觀要求無明顯毛刺,裡面接縫處更要平滑;壁厚要均勻。第二個問題,水暖件也有國家、行業、廠家的標準,你可以向**商索要。

第三個問題,我認為主要就是合同內容了,具體的只有你和**商協商了(根據我的經驗,**商會根據你的供貨情況來給你定一個服務級別的)。

4樓:加

因鈦白粉bai有光催化的du作用,而銳鈦型zhi鈦白粉結構鬆散,所以銳鈦dao型鈦回白粉比金紅石型更易答黃變,所以加入一定量的紫外吸收劑,可以抑制塑料製品的老化和黃變,一般新增量0.1%--0.2%,但要看具體情況而調節,如製品是否是戶外使用,鈦白粉含量是否很高,所用樹脂是否耐候等,如果是銳鈦型鈦白粉是應該多加些,但如果產品耐候要求高,成本允許,建議使用進口鈦白粉加0.

1紫外吸收劑即可。

100元進價,要有百分之40的利潤,應該賣多少?

5樓:七情保溫杯

100元進價,要有百分之40的利潤,應該賣140元。

根據題意,成本價為100元,

目的為保持40%的利潤,

那麼利潤額為100*40%=40,

所以售價=成本+利潤額=100+40=140,

所以100元進價,要有百分之40的利潤,應該賣140元。

擴充套件資料:

各種利潤計算方法

一、毛利

1.毛利計算的基本公式是:

毛利率=(不含稅售價-不含稅進價)÷不含稅售價×100%

2.不含稅售價=含稅售價÷(1+稅率)

3.不含稅進價=含稅進價÷(1+稅率)

4.從一般納稅人購入非農產品,收購時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取得17%進項稅額,銷售按17%交納銷項稅額。

5.從小規模納稅人購進非農產品,其從稅務局開出增值稅專用發票,取得4%進稅額,銷售按17%交納銷項稅額。

6.從小規模納稅人購進非農產品,沒有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銷售時按 17%交納銷項稅額。

7.總的來說,增值稅是一種價外稅,它本身並不影響毛利率,影響毛利率的是不含稅的進價和售價。要正確計算毛利率,只要根據其商品的屬性,按公式換算成不含稅進價和售價就可以了。

二、淨利

營業利潤

營業利潤是企業利潤的主要**。它是指企業在銷售商品、提供勞務等日常活動中所產生的利潤。其內容為主營業務利潤和其他業務利潤扣除期間費用之後的餘額。

其中主營業務利潤等於主營業務收入減去主營業務成本和主營業務應負擔的流轉稅,通常也稱為毛利。其他業務利潤是其他業務收入減去其他業務支出後的差額。

營業利潤=主營業務利潤+其他業務利潤-營業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

6樓:真l誠o到v永e遠

一般的理解:利潤40%,那麼成本肯定是60%,這全部是相對於售價的,因為題目中沒有提到除了進價之外的其他費用,那麼這裡暫且忽略不計

則有:由公式「利潤=售價-成本」

得出 x*40%=x-100

最終得x=500/3=167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有2種解釋:

1、40%的利潤相對進價來說:100 ×(1+40%)=140;

2、40%的利潤相對賣價來說:100 ÷ (1-40%)=167;

有幫助,可採納。有疑問,可追問。

現在水暖空調的前景怎麼樣?水暖空調的效果怎麼樣?

節能。沒有了傳統空調的壓縮機組,只需風機和自來水就可以。到2013年,這種產品甚至有的耗電量比風扇還小。全新風執行。使得室內空氣品質比較高,使用傳統空調的時候為了能耗不那麼大,新風率一般都比較低,就是說,你平時開空調都會關門關窗,生怕冷氣走了,電費高了,因此室內空氣品質一般都比較低,於是出現。水暖空...

在六福珠寶店買了件鑽戒,折後一萬二,現在能賣多少錢

這麼小的鑽,估計就只能抵這點金的錢了,有證書的話能更準確給你估價 六福珠寶買的鑽戒,50分 一萬四千五打折下來,不知道是不是貴了,大概 不貴,石頭的淨度很高。就是顏色稍微低一點。貴了。我之前買了一個50分h級的鑽戒。是1.3w 顏色有點黃了。淨度還不錯。五十分這個價在專賣店不算貴。在珠寶店買個鑽石戒...

我有二十多件去年賣剩的男風衣,現在沒開店了。想問下有什麼辦法

網上賣,送朋友,捐給災區或一把火燒了 我開服裝店一年了,去年的貨壓力很多,今年拿出來一點都賣不動,降價處理也沒人要,大家有什麼好辦法把去 沒什麼好辦法,去年的貨今年再賣,幾乎不可能,打一折儘快拋,變現吧 換到學校或者 大的地方擺攤,真的 今年快換季就拋,流動資金很重要 進新貨很必要的 引入注意 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