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媽媽給吃餃子是什麼意思

2021-03-12 09:55:13 字數 2002 閱讀 3775

1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第一次去男朋友bai

家,du男朋友的媽媽給吃餃子zhi,一般有三層意思dao。

一、男朋版友的媽媽對你特權別的滿意,也特別的喜歡,所以專門包了餃子,意思就是說一家團團圓圓了,自己的心願也了了,自己特別的高興。

二、男友的媽媽給你吃餃子,希望你們倆以後的日子能夠甜甜蜜蜜,兩個人共同分擔家務,共同勞動,將小日子過的紅紅火火,開開心心。

三、全國許多地方,只有在重大節日的時候,全家才會吃餃子,也代表著父母和全家人的希望,希望都能夠平平安安。

所以男朋友的媽媽給你和男朋友包餃子,希望你們倆以後的日子能夠平平安安,一帆風順,每天都能過的特別的幸福和安樂。

男友媽媽包餃子是對你們倆最大的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語叫「進門餃子」,說的是回家吃餃子,團團圓圓的意思。第一次進門,男朋友媽請你吃餃子說明很重視你,獎金禮術。

3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吃餃子是好好招待你,用心招待你的意思。沒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餃子,說明男朋友的媽媽對你非常滿意,所以才會做喜慶的食物餃子給你吃,她已經接受你做她的未來兒媳婦了,一定要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媽媽給吃餃子是什麼意思

5樓:微笑的土黃

看是在南方還是北方,北方吃餃子是蠻重視的,因為餃子在北方是過年過節必吃的,我去我婆婆家,他都是給我包餃子,包子啥的。南方的話則不,可能匆忙中就吃這個了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他媽做的是餃子,可我不喜歡吃餃子,我就把我的餃子給我男朋友吃了,這算不算下馬威

6樓:萌噠噠大兜

有點不給面子了。像模像樣也得吃一點。你這樣真的好像有點不妥了。而且餃子也不是什麼很敏感的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他媽也不知道你不喜歡,可能你男友也沒說。不過第一次去,他家連菜都沒炒,就可能是對你不太滿意。個人關點,請別當真。

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你真幼稚,不喜勿聽

9樓:手機使用者

必定不瞭解嗎?可以給他媽媽說一下嘛,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你要裝著喜歡吃,找個吃得慢的原因,不過都過去了,叫你男朋友去解釋一下就行了。

11樓:葺實你算個蔥

應該不算吧,只是浪費了別人一番心意,如果擔心,就給老人家解釋一下。

12樓:對不起

你失禮了,迎客餃子送客面,他媽是在歡迎你

13樓:秋雨輕塵

還下馬威怎麼尋思說的,不愛吃或者難吃你都必須忍。

14樓:go520我

不算`下次明說唄`我不吃什麼`或你自己去做

15樓:陽光證明的愛

我覺得你男朋友的媽媽會覺得你給他下馬威,可你自己卻不是這樣想的額,你也多少吃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的,其實在你去之前,你男朋友的媽媽就該問一下你男朋友你有什麼忌口以及喜歡吃什麼

17樓:愛的冒險

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18樓:大新

不算,但是會給人一種不好的影響

19樓:偶是心心媽

悄悄的給男朋友吃,你自己還是要吃一點的,因為在北方,過年吃的頓頓都是餃子

20樓:福

這樣至少你是沒有禮貌的

第一次去婆婆家讓吃水餃,什麼意思

21樓:w劉惜君

這沒什麼啊,就是一頓飯而已啊,可能是覺得你第一次來想讓你吃點好的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能買酒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酒嗎?

是會給人家一種暗示的感覺,看你是不是想暗示咯,如果不是就建議買其他東西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酒嗎?先徵求一下男朋友的意見,如果是他的家人喜歡喝酒,買酒是最好的選擇,既表達了你對老一輩的敬愛之情,又有你和男朋友的愛情天長地久之寓意。向男朋友打聽一下老人的喜好,買點小禮物就行!一般女方上門,不買也...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酒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帶些什麼呢?帶菸酒合適嗎?

先徵求一下男朋友的意見,如果是他的家人喜歡喝酒,買酒是最好的選擇,既表達了你對老一輩的敬愛之情,又有你和男朋友的愛情天長地久之寓意。向男朋友打聽一下老人的喜好,買點小禮物就行!一般女方上門,不買也不要緊,如果買了,肯定會讓老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加分!我記得第一次去未來婆婆家,沒買啥禮物,男朋友第一次去我...

去男朋友家應該買什麼禮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帶什麼禮物去才好呢?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去男朋友家裡,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禮物。我覺得你有必要去買一些禮物給男朋友的爸爸媽媽,畢竟他們屬於長輩。買點水果也不用買太多其他貴重的東西。去男朋友家,該買什麼禮物取決於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進進展情況和男朋友家的具體情況,如果說你第一次去,最好買點水果算了 這種情況她來你家帶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