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給奶奶買什麼

2021-03-04 03:01:20 字數 1887 閱讀 1763

1樓:

最好問男友,他奶奶喜歡吃什麼,然後再買

去的時候,跟他奶奶聊天說,聽男友總提起奶奶,奶奶對他特別好

這樣他奶奶也高興,顯著你有心

2樓:如果要~請深愛

買一些水果什麼的,燕窩之類的補品也行

第一次去男朋友爺爺奶奶家應該帶點什麼東西去比較好啊?

3樓:魁鬼鬼

以下推薦,看個抄人心意啦

營養品:冬蟲夏草、高麗蔘(補氣)

保健品:腦白金、天地一號(補腦)

外敷品:白金油、活絡油(筋骨)

穿著品:衣服,帽子,褲子,鞋子 (個人覺得這項比較重要,更能體現您的心意,但也是最難的買的合適。)

你應該問下你男朋友,瞭解爺爺奶奶喜歡什麼,平時喜歡做什麼,選擇最合適的才是最重要。

4樓:科神別退役

投其所好。假如不知道老人的愛好那就送健康,但要注意對方的禁忌。建議假如沒有糖尿病可以送名牌蜂蜜禮盒,可以送果籃。老年人吸收不好,我可以送點補充維生素的保健品

5樓:風雨兼程

應該先想男朋友打聽爺爺奶奶的愛好,對症下藥

6樓:有色金屬熔化工

隨便啦.買什麼都行.有心就好

7樓:@冷

老年人嘛 就是吃補品噻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好點的牛奶和核桃粉什麼的,再拿些老人愛吃的點心

9樓:幼稚完

水果 不是特有錢就不要就亂買補品

10樓:

補品,這個肯定沒話說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看他爺爺奶奶買點什麼禮物好?

11樓:高層施工

第一次去 不用刻意買什麼 到了之後 多給他奶奶說幾句話 叫聲爺爺奶奶 就最好了 具體帶什麼呢 帶點補品吧 穿的用的 不好選擇 你也不知道他缺什麼 不好買。

12樓:金彩銀珠寶首飾

可以買衣服,冬天保暖,可以看出你是一個體貼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老人吃的補品啊。

14樓:scorpio姐夫

老人愛吃的,或是營養品

15樓:小呆丶網路

腦白金健康靈你值得擁有丶

16樓:你逗比呀呀

水果 營養品之類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保健品,比如燕麥粥什麼的

18樓:萬善歸心

冬天了,帽子圍巾襪子之類的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露露買點水果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男朋家看爺爺奶奶最好買一些水果,牛奶,燕麥片等容易消化的營養品。

初次去男朋友家,應該送什麼禮物給他的父母及爺爺奶奶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見面,不用買特別貴重的禮品,因為只是普通拜訪,可以買一些水果,糕點,營養品之類的就行了。

男朋友家就一個奶奶在去他家用帶點什麼東西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奶奶買點營養品 或者其他要實惠的不要太貴 老年人一般喜歡節儉會過日子的

23樓:第柒小巷

先問問你男朋友老人喜歡吃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能立馬吃的東西,

去男朋友家應該買什麼禮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帶什麼禮物去才好呢?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去男朋友家裡,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禮物。我覺得你有必要去買一些禮物給男朋友的爸爸媽媽,畢竟他們屬於長輩。買點水果也不用買太多其他貴重的東西。去男朋友家,該買什麼禮物取決於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進進展情況和男朋友家的具體情況,如果說你第一次去,最好買點水果算了 這種情況她來你家帶的東西,...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能買酒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酒嗎?

是會給人家一種暗示的感覺,看你是不是想暗示咯,如果不是就建議買其他東西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酒嗎?先徵求一下男朋友的意見,如果是他的家人喜歡喝酒,買酒是最好的選擇,既表達了你對老一輩的敬愛之情,又有你和男朋友的愛情天長地久之寓意。向男朋友打聽一下老人的喜好,買點小禮物就行!一般女方上門,不買也...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給他妹妹買什麼

什麼都不用買,你是女仔,第一次去未來婆家,什麼都不帶,給你男朋友媽媽一個紅包就行了,我第一次去我男朋友傢什麼也不帶,什麼也不給.現在是他兒子娶媳婦,不是你娶媳婦,第一次去,只是見面認識,沒必要買太貴重禮品,只需要稍微根據自己經濟實力意思一下就可以,比如化妝品,小玩具,相框,小瓶香水,冬天的手套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