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畫油畫不知道用什麼牌子的油畫顏料好

2021-03-12 02:27:35 字數 907 閱讀 5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顏料都有來透明度。

源三分材料七分工。

bai有些材料上的不同,幾年之後才能du

看的出來。耐zhi晒,柔韌度,粘結性dao等等。

個廠家的塗料配方不同,甚至同種顏料生產批號不同,質量也不同,因為他們收購的顏料本身質量就不同,有的廠家的淺色好,有的廠家深色好,有的透明度好,有的結膜性好等等,使用多了就能找到不同廠家不同顏料的優缺點。

在使用過程中,好顏料的上手性強。透明度的控制,乾燥速度的控制,揉色的控制等。

一般的顏料自己控制的好也一樣。材料上的不足完全可以用技巧來彌補的。

我覺得現在的油畫顏料都不錯,發揮它的效能主要還是精心製作畫布基底和選擇優質的調色媒介。

還有用顏料一定要用新鮮的。儲存好,不然顏料氧化凝固,用時在用稀釋劑稀釋,再好的顏料也沒粘結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用溫莎 感覺顏色好像要純正

瑪麗只是偶爾用點 其他的沒怎麼用過

其實顏料都差不多 只要你能調出漂亮的顏色顏料顏色不是很差就行 好不好也沒什麼的

3樓:淡綠夢境

我覺得還是溫莎好,馬利用的時候倒沒多大差別,但畫完過幾天再看,就會覺得用馬利顏料畫的看上去很乾,很毛糙,沒有那種潤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貝碧歐的吧,**國產雖然系列一要二三十但和溫莎不是一個檔的

畫油畫人物用什麼牌子的油畫顏料好

5樓:行從仁義

你好! 畫油畫人物用「倫勃朗」最好,其次是「溫莎牛頓」,最後是國產老牌「馬利」。

當然,我是一直用「馬利」的。很多同道都反映:「倫勃朗」及「溫莎牛頓」顏色更鮮明。但是一些進口顏料**高,用不起啊!

不知道這是什麼畫,不知道年代,也不知道真假,沒有落款,求解

應該是紅樓夢場景。就是顏色太豔,沒有畫筆那種隨意和筆深淺的層次感。太過工整,從紙張的撕裂處也能看到紙張年代不會久遠。任何一個同色幾乎沒有色差,你可自行比較。應該是版畫印刷。如果有上款就是贈送人的作品啦!這幅畫沒有年代,有沒有人知道從落款及印章推算這大概是哪年的作品?40 個人感覺你鑑定它的真假要比鑑...

有誰知道畫油畫時用的油要怎麼用,我買的是調和油

要始終明白 肥蓋瘦 的規 則。含脂油和樹脂 香脂多的顏料是 肥 與香精油相對如松節油,松節油因為會完全蒸發所以不會讓顏料變肥 所以,你可以逐步逐步用油量越來越多。商品 調色油 是諸多乾性油的混合油 為了降低成本,調色油中絕大部分成分是乾性油如果有非乾性油那麼油畫顏料會不幹,那種是劣質調色油 普通的油...

朋友送的手錶,不知道啥牌子,也不知道價格

朋友送的手錶不知道牌子,不知道 那就不要去問,也就不要去查了。畢竟回人家送你的也是心答意,你如果知道的話 不是太高,你心裡或許不舒服,太高的話你又感覺受之有愧,所以最好不要查,畢竟人家送你也是心意,不管多少錢人家心意到就好。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也不知道 的話就不要去問了 對手錶這塊不是很瞭解,我也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