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說因為學習下降,老師打了他,家長應該怎麼做

2021-03-12 01:49:52 字數 1344 閱讀 6478

1樓:理虧黃

我覺得應該及時和老師聯絡,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打孩子,孩子就算是學習不好也不能打,每個人的路自己走,別人不能因為恨鐵不成鋼就打孩子,那是不正確的引導,一代一代的引導下去那麼後果是無法想象的。

2樓:絲幽娛樂

家長應該先去找老師調查清楚這個事情,如果老師真的是打了孩子的話,這就

內類似於體罰,對孩子肯定會造

容成影響的,應該嚴肅處理跟學校討個說法。很多家長都覺得孩子熊的話就應該打,但是他們也忘了孩子也有自己的自尊心,尤其是上學那會兒的孩子自尊心是很強的。

3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這個事情,我覺copy得要家長和老師進行一次正面的溝通和交流,瞭解孩子成績下降的原因,分析解決的辦法,跟老師一起配合做好孩子的學習輔助工作。至於老師打他,是當時怎麼個情況,老師情急之下開玩笑拍一下還是體罰?這些要深入瞭解一下。

4樓:齊澤宇

我覺得如複果是開玩笑的打那種還可以接

制受,但是bai

如果是真的下狠手打的,我du是無法

zhi接受的,老師,是一名教dao育工作者,她對待學生應該是教育的,而不是體罰打罵的,她是不具備資格可以這樣的,我會直接和老師溝通,告訴她這樣是不對的

5樓:活寶戰神啊叼

作為家長不能

復聽孩子的制一面之詞,更不能聽了孩子bai的du描述因為心疼而失去理智,應zhi該去dao學校和老師溝通,問問到底是什麼情況,然後如果真的覺得老師的教育方法有問題可以跟老師**,如果是自己孩子有問題那也要好好教育不能過分溺愛失去是非!

6樓:鄭素紅

也不必把老師

bai想象的太偉大du吧,說什zhi麼恨鐵不成鋼,打孩子

dao可能就是一時專氣憤吧!無論怎樣,屬老師沒有資格打孩子,他自己是教育工作者應該心裡最清楚,有問題應該和學生以及家長好好交流。家長應該理智地去處理這件事,表明態度,如果以後老師還是這樣的,只能採取措施了。

7樓:天真的娛樂君

一個老師,一個知識bai分子du,教育學生需要用打已zhi經證明了這位老師dao的無能。如果打就可以把版孩子教好,

權我還要你老師幹嘛?小孩子的成績會受影響的因素太多了,很多時候問題不在孩子的身上,「打」這樣的方式會給孩子的心理留下陰影,沒有任何好處。

找到老師毫不避諱的指出他的錯誤,讓他改正,然後和老師一起尋找出孩子會成績下降的原因,對症下藥。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長,我覺得應該去找一下老師好好交流一下情況,成績下降是由很多方面的原因所造成的,但是無論如何出手打孩子都是下下之選。我們對於孩子成績下降應該保持理性態度,多與孩子溝通。

因為孩子作業家長沒給批改,老師要求家長寫說明情況,怎麼寫

如實寫明原因就行 1.可能沒時間 2.作業家長可能不太懂 3.可能對作業不太重視 4.可能認為批改作業是老師的事 5.可能孩子沒有給家長看全部的作業 孩子作業家長沒簽字老師叫家長說明原因怎麼寫 因瑣事糾纏,未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向老師致歉並保證絕不再犯這樣的錯誤。請老師見諒!孩子家庭作業沒寫完...

現在的孩子,家長不重視其學習的,老師應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和家長溝通,需要家長的協助,不然,是沒有效果的 現在大多數家長的心理都是重視孩子學習的,從小就培養,又是胎教 又是啟蒙教育 上了學又是到處找好的補習班,社會的競爭力太強,迫使家長也不得不逼著孩子學,其實家長也心疼孩子,也希望他們能活得輕鬆愉快,沒有辦法。我想只有個別的家長,可能因為某些原因,或者工作...

孩子學習下降,作為家長改怎麼辦,孩子現在高二了,學習成績下降,家長該怎麼辦?

您好,看了您的帖子,我知道您現在應該感覺很憂心,我家孩子以前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經過我和孩子的一番共同努力,孩子現在學習的主動性有了明顯的改善,給您寫點我的經驗,供您借鑑。孩子不好好聽課,可能是對學習沒了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要讓孩子對學習感興趣,和老師及家長的引導是分開不的,平時應多和孩子以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