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考成績與自己的成績不符合怎麼辦

2021-03-12 01:46:47 字數 2956 閱讀 1454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也是可能存在的,有的人中考緊張發揮不好然後就考的成績與自己的實際成回績不相符,有的人答會超常發揮然後成績會比較好,所以這些都是可能存在的。

成績不相符的話也不要擔心,可以復讀一年,只要自己有實力相信會有收穫的。

2樓:家有樂遠

現在都是網bai上閱卷,du一般情況下合分不會錯。但也zhi會有老師打分dao的時候按錯鍵,無版意間權把分打錯的情況。再個看差距大不大,如果差距不大,就不要差啦,有些題比如政治,語文伸縮性很大,不好把握評分標準。

理科的證明題要寫過程,過程寫的好壞都有步驟分,也不好說,如果差距好大,就可以申請複查成績。複查成績不再交錢,如果你想吃個定心丸,那就申請複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差距大不大,如果差距不大,就不要差啦,有些題比如政治,語文伸縮性很大,不好把握評分標準。理科的證明題要寫過程,過程寫的好壞都有步驟分,也不好說,如果差距好大,就可以申請複查成績。

4樓:陳驪歌

現在中考都是網上閱卷,總分是電腦自動合成的,不會錯。小題分會因為老師在按鍵盤提交分數的時候沒按好導致錯誤。所以你最好申請複查一下放心。

5樓:樂觀寬容

可以申請查試卷,成績出來馬上給老師說,否則就晚了,一般是查不出來的,機率很小,除非感覺出入很大。

6樓:文月青嵐

可以申請查分,但是隻會看分數有沒有統計對,如果批錯了,是不會重新改的,一般也不會出現批改錯誤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查詢成績。

1、中學在錄取學學生時也會記錄當年考生的相內關的資訊,從學容校的教務處翻看自己的個人紀錄也能查到當年的中考考成績。

2、學生的個人檔案中記錄著該學生包括中考,高考的所有成績,如果想知道自己當年的考試成績可以直接查檔案。

3、憑藉本人身份證到當年考試所在地的招生辦進行查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中考分數不對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查詢開始之後,如考生對某學科成績有疑問,可立即提出申請進行試卷成績複核。申請複核的方式是:

1、各縣(市)區報考中專考生到各縣(市)區招辦進行登記,登記彙總後統一交市中招辦進行試卷成績複核。

2、市區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畢業學校進行登記,各單位登記彙總後統一交市中招辦進行試卷成績複核。

3、零星報名考生持准考證和中招成績通知單(兩者缺一不可)到市中招辦登記進行試卷成績複核。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教育局申請查分,中考,高考這一類的大型考試如果對自己的成績有疑問都可以申請查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育局查分啊,如果加分加錯了,可以改。但是改卷子改錯了,就不能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因為這都是經過重重的稽核的。可萬一真的出現了這種錯誤的話,你可以撥打教育局的審訊**,向有關部門投訴。一定不能輕視這個問題。

這可是關係到一輩子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關部門改啊,這可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少有改過來的,可以掏錢去查你的卷子,機會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分不對,少了八分。分數線沒下啦不知道能不能考上。地理明明49分,結果。

變成41分。平白無故少八分。問老師。

老師沒辦法解釋。我在等分數線,如果我這回因為這八分看不上。我就投訴。

找記者,教育局怎麼可以這樣。學校又怎麼可以

16樓:緒素枝鐸女

中考原卷,不好查,不好改,除非在省招生辦有很硬的關係...但是你也可以申請查分,一般如果平時成績很好但是中考考得不好的,學校有幫你查分的政策

17樓:達美媛厚雨

可以到當地教育局查分,不過好像要錢。而且也查不出個什麼來。

如果覺得中考成績不對怎麼辦?可以看一下試卷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查分。

抄自己襲不能看到自己的卷子,但是可以讓負責查卷子的人給自己查分。

複查中考分數要求複查試卷的考生,須持准考證和中考成績通知單,在規定的時間內向畢業學校寫出書面申請報告,註明申請人姓名、准考證號、申請複查的科目及提出複查的理由,學校領導認真核實考生查卷申請理由,進行審批。經審批後,由畢業生所在學校在規定時間內登入市招考辦**,錄入申請人複查科目資訊。

重大考試的試題出問題是一個低概率事件,而在網上閱卷時代,成績出問題的可能性更小。中考閱卷分主觀題和客觀題兩部分。

客觀題直接由計算機完成,一般認為是不會出問題的。而人工閱卷的主觀題則是防範的重點,一般要經過兩人以上批閱,如果給分差異較大,還會自動傳送給第三人批閱,如果給分還是有問題,那就會提交閱卷組長稽核。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能看到自己的卷子

但是可以讓負責查卷子的人給自己查分!

但是需要交錢的!

要注意的回是:只有統答計分數出錯了,才能把分數改過來.

要是你的答案寫對了,評卷老師給改錯了,這樣的題不給分,只有認倒黴!

哥們,都是學生,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基本上這個情況很難的.再者你要面對的是,要是人家批錯了,你可以補回來,要是有的你是錯的,但是人家幫你批對了,你分數還得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教育局查的,你去問下老師這程式怎麼查

我提交的資訊和實際資訊不符合是怎麼回事?成長守護平臺解綁王者榮耀的

去檢查一下個人的名字與身份證資訊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就趕快改過來,還有就是名字對應的手機號資訊是否一致。玩家要去申訴自己qq賬號,並且是能成功拿到回執編號,這個是很重要的。一般不會有問題的,可能你填寫的資訊有誤,去檢查一下你的資訊與身份證是一致的嗎?如果不一致就趕緊改過來,還有名字對應手機號資訊一致...

教師資格證上的專業與所教專業不符合,評職稱有影響嗎

還是要看需求,如果你所教的這個專業的老師很少的話,亦或是你教的很有用特色,學校領導以及學生都很喜歡的話,那教師資格證上的專業就沒有太大關係了 評職稱申報的專業必須和你教師資格證上的相同,如果不一樣的話,也沒關係最後可以正常評上職稱的。評職稱有以下要求 思想品德標準 忠誠於人民教育事業,愛崗敬業,關愛...

如何提高初三歷史與社會思品的中考成績

3如何拿高分 3.1按照老師的安排來,認真執行 保證課堂效率,認真聽講,熟悉書本內容,跟著老師的安排走,這個是基礎,沒有這個基礎,高分無從談起。平時這兩門課老師安排的課外作業不多,要理解性地完成。一般在元調特別是4調之後,老師會安排一些課外的筆記或者作業,此時的搶救性 理解性記憶很重要,也是中考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