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孩的中藥偏方有哪些

2021-03-11 21:01:18 字數 972 閱讀 9901

1樓:匿名使用者

100%生男孩的方法復

用黃芪15克,華粱制草10克、肉蓯蓉

bai10克、遠荷子du10克,(藥店可以買到)。

在女性zhi來月經

dao前5天,每天服用一付,連服3天即可,女性服了這藥對身體無任何***,而且還有一定調補能力可以增加兒子的聰明。

(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每天飯後服用,服3次,每次一大茶碗。)

2樓:內在美傳奇

男人避免不了大魚大肉copy、bai啤酒等,但無論是菸酒還是飲食du不均衡都對備孕有很大zhi影響。酒精會使受精卵dao質量下降,如果影響嚴重,容易導致寶寶體質弱,智力低的現象,甚至導致脣顎裂、神經管畸形等。所以如果決心備孕,菸酒還是不碰為妙。

想知道更多請關一個眾呺~家家俠}的!上面有很多生男孩的經驗分享的!

方法:黃芪、黨蔘、沈香、沒藥、粉草、川芎、枳殼、枳實、胡桃、玉竺,以上藥材各一錢。@關眾呺叫}家家俠~的上面有很多生男孩的經驗分享!

做法: 1.藥頭三碗水煎8分,藥渣二碗水煎8分。

2.見月經時吃,每月只需一次。 3.

早晨空腹吃。 4.只需吃一帖,終身即無法生女,如不放心可第

二、三個月繼續服用。

3樓:北京孕育師

生男孩中bai

藥偏方有以下方法

1、據du

研究結果zhi表明:女性身體體質呈

dao弱鹼性時,多生男專孩;呈弱酸性屬,多生女孩。

根據y精子偏愛鹼性環境的特性,備孕媽媽調理創造適合y精子存活的環境能讓y精子優先與卵子結合,這樣就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概率。

2、生男生女是由男性精子決定,精子染色體x精子和y精子,女性卵子染色體卵子, x精子和卵子結合是女孩,y精子和卵子結合是男孩。鹼生寶就是隻讓y精子受孕,也是目前最科學的方法。所以經過調理3個月能生男孩。

效果真心不錯。真心值得試試。

咳嗽的小偏方,咳嗽小偏方有哪些

咳嗽偏方,你試試吧 1蘿蔔蜂蜜飲 咳嗽 用料 白蘿蔔5片 生薑3片 大棗3枚 蜂蜜30克。製法服法 將蘿蔔 生薑 大棗加水適量煮沸約30分鐘,去渣,加蜂蜜,再煮沸即可。溫熱服下。每日1 2次。功效主治 蘿蔔味辛 甘,性涼,有清熱生津,涼血止血,化痰止咳等作用。其醇提取物對革蘭氏陽性細菌有較強的抗菌作...

生女孩的偏方

您好,生男生女的幾率是一樣的,但是如果女性體內環境偏酸性的話比較容易生女孩,體內環境偏鹼性的話 比較容易生男孩,相生女孩可以多吃一些酸性食物,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提問 awsl 哪些酸性食物。許多好吃的東西都是酸性食物,如魚 肉 米飯 酒 砂糖等。大部分人對食物酸鹼性的認識十分模糊,認為吃起來酸的東...

脣炎中藥能治療嗎,治療脣炎的偏方

脣炎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 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一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一個人。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脣炎纏身兩三年,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一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合肥長淮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