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沒聲音,插上麥克風就一直髮出嗡嗡的雜音

2021-03-11 07:35:27 字數 1425 閱讀 2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附件-娛樂-音量控制-選項-屬性-混音器(選擇 input那項)-錄音控制

-除了第一個和麥克風音量其他全部靜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麥克風沒聲音有嗡嗡的雜音是設定或的問題。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

專裝置在錄製屬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3樓:姚晨皓

不好說,雜音你

bai也沒說du清,是不是電流聲,或者說zhi

沒有dao規則的細小的**音內。如果是這樣,檢查

容一下插頭,多插拔幾次。如果問題依舊,就可能是插頭或者連線的部分有問題了,建議先找一個可以確定完全沒有問題的麥克或者把你的麥克拿到一個沒有問題的電腦上試試。

如果在別的電腦上都好著呢,你的就不行,或者別人好的麥克在人家機器上好著呢,到你這裡就不行,才可以確定是你電腦的音訊插口壞了。

為什麼說的這麼麻煩呢,因為電腦上的3.5音訊插口比較皮實,沒那麼容易壞。

一般耳麥自帶麥克的這種,故障率超級無敵**高。個人認為,是你的麥克出問題機率大。

樓主試試。

4樓:

**、yy語音時,怎麼消除麥克風迴音、噪音、雜音

麥克風沒聲音,插上麥克風就一直髮出雜音為什麼?

5樓:姚晨皓

不好說,雜音你也沒說清,是不是電流聲,或者說沒有規則的細小的**音。內如果是這樣,檢容查一下插頭,多插拔幾次。如果問題依舊,就可能是插頭或者連線的部分有問題了,建議先找一個可以確定完全沒有問題的麥克或者把你的麥克拿到一個沒有問題的電腦上試試。

如果在別的電腦上都好著呢,你的就不行,或者別人好的麥克在人家機器上好著呢,到你這裡就不行,才可以確定是你電腦的音訊插口壞了。

為什麼說的這麼麻煩呢,因為電腦上的3.5音訊插口比較皮實,沒那麼容易壞。

一般耳麥自帶麥克的這種,故障率超級無敵**高。個人認為,是你的麥克出問題機率大。

樓主試試。

6樓:池綠柳穆丙

1.插上麥克風

抄沒聲音有嗡嗡的雜襲音是設定或的問題。

2.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3.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4.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為什麼我麥克風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麥克風沒有聲音

這是很多人用win7系統出現的一個小問題,其實是系統啟動時自動關閉了麥克風聲音,右鍵點選你桌面右下角的聲音圖示,選擇錄音裝置 右鍵第一個麥克風 選擇屬性 進入後有四個選項卡,選擇級別,看見沒,那個聲音圖示是關閉的,點選下看到沒了那個關閉圖示 就是沒了一個圈中一個斜槓 就行了,將左邊音量調整到100,...

我的電腦麥克風沒聲音,怎麼回事

在控制面板裡點聲音和音訊裝置,在語聲那欄裡點測試硬體,通過後應該就可以啦。雙擊右下角的音量 選項 高階 顯示下列音量控制 microphone的選項打勾 看一下麥克風是否開啟,如果關閉,開啟就能語音了 不是音效卡的問題.是驅動的問題.你別點硬體控制裡面的刪除和重灌.那沒用的.用驅動精靈直接換音效卡驅...

用yy語音聊天時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辦

開啟控制面板在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在開啟高階找到麥克風,如果沒有點選項招麥克風,然後回到高階找到麥克風把它下面的勾去掉,然後把音量調到最大 不妨重灌一下音效卡驅動,推薦使用 驅動精靈 可能是yy的問題 我也是用yy開語音沒聲音 結果上qq試了下發現麥是好用的。重新插一次。或許是插口鬆動。用qq語音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