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模考砸了,怎麼辦

2021-03-11 00:40:53 字數 2715 閱讀 6848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都有失利的時bai候 只不過你在三du模失利了zhi 就覺得沒信心了 你就dao把它當作一次平回常考試。三模答

考不好 是很平常的事 去年我們班也有很多三模沒考好的同學 可能是因為越臨近高考越緊張吧 沒關係的 高考是考知識 但心態也很重要 尤其是現在還有20天就要考試了 你不要覺得就你緊張 面對高考有誰不緊張 首先你要戰勝自我 才能戰勝高考。不能因為一次考試 計劃就動搖了 而且大多數考生的高考成績都和一摸比較接近 你放心吧 沒關係的。我去年的數學成績也是摸一次差一次 我們老師就告訴我 成績在高考前往低谷走 到高考時就會上去的 真的 結果我高考時數學成績真的很好。

還有20天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這個時候要勞逸結合 考前把自己平常易犯的錯誤看看 考場上發揮自己的平時水平 就是成功。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

不要氣餒,仍然按你的bai計劃做!

我哥哥模擬考du試也考砸了,最後發揮超長zhi,以遼寧省第一名的dao成績,考了洛

陽軍事學院.

※本來他的成績可以考北大,因為模擬成績不理想沒敢報.但是成績一下來考北大夠了,老師都來我大舅家道歉.

你記住了,要相信自己,就可以了!男人不要憂鬱!加油!!

3樓:╅蝴蝶效應

放鬆心態,要想能考砸就能考好。

然後好好做一下錯題總結,分析一下原因。

大考之前的一次考試失利不一定是壞事,相反很容易激發你的鬥志,做到高考時一鳴驚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信

第二;放好心態

第三;好好複習,不胡亂想與學習無關的事

第四;放鬆一下,不要緊張 。

祝你好運 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高校抄 錄取 時,不看 三模分數的

只看 最後一次 分數!

相信自己!

現在 考大學 是相當容易的事!

因為 大學 有教室,要有人去學習啊(交錢)俺們 這兒 數學 高考時平均分 能達到140分多試題 太淺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能力~~這畢竟不是高考~~

現在好好複習些基礎的知識~~

高考就能達到你的願望~~~

願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自己 一般前兩次難 第三次簡單 你前兩次好證明你很有實力

平下心來 高考題還要比模擬題簡單些呢 細心準確最重要

8樓:

三模基本沒什麼參考價值吧,我當時三模考的也很爛,而且班裡普遍都這樣。現在到最後衝刺時刻了,別為一次考試亂了陣腳。你就踏踏實實該怎麼複習怎麼複習。最後發揮正常水平就行了。

9樓:嬴明秀

做北京或者是廣東的數學高考題,安徽的英語高考題,海南的理綜題,絕對讓你找回自信!

10樓:零星沙漠

什麼怎麼辦 當然是要吸取教訓 繼續複習繼續加油 其實在這個階段最重要的最關鍵的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復你 1 2 摸都是靠你自己考的制 那麼說 你還是有真本事的 3摸考完蛋了 只是你壓力太大了 老師和家長都說讓放鬆 但是他們壓的更緊 別理他們 找你個好朋友 一起出去玩一天 要瘋狂的玩 一起吃頓飯 去ktv 唱唱歌 然後回來再學 也許會好點

三模考砸了怎麼辦?

12樓:奕從霜奉專

考試都有失利的時候

只不過你在三模失利了

就覺得沒信心了

你就把它當作一次平常考試。三模考不好

是很平常的事

去年我們班也有很多三模沒考好的同學

可能是因為越臨近高考越緊張吧

沒關係的

高考是考知識

但心態也很重要

尤其是現在還有20天就要考試了

你不要覺得就你緊張

面對高考有誰不緊張

首先你要戰勝自我

才能戰勝高考。不能因為一次考試

計劃就動搖了

而且大多數考生的高考成績都和一摸比較接近

你放心吧

沒關係的。我去年的數學成績也是摸一次差一次我們老師就告訴我

成績在高考前往低谷走

到高考時就會上去的

真的結果我高考時數學成績真的很好。

還有20天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這個時候要勞逸結合

考前把自己平常易犯的錯誤看看

考場上發揮自己的平時水平

就是成功。

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考砸了,是三模的時候你的水平最接近高考,不是說你的分數最接近,找找原因,看是粗心還是緊張還是知識點記混了,吃一塹長一智,現在把錯誤犯了,真正的考試就能下意識的避免了!不要太著急,保持原來的步驟和計劃,結果會超乎你的想象,我高三就是這樣的,高考是整個高三考的最高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幾模都接近不了高考,因為沒人知道高考怎麼考,知道的人現在都關著呢。分析為什麼沒考好,查漏補缺。最重要的,調整心態,像現在這樣焦慮肯定不行的。

15樓:萬萬不要說我帥

孩子,一次模擬考試而已。人生很長的,不是一次失敗就爬不起來的,況且這算神馬失敗。

高考也用不著緊張,人生才剛開始,一次考試而已。

初三一模考砸了怎麼辦

我們從小到大讀書生涯,經歷的考試數不勝數,又何必在意一次考試的成敗,還有既然你問出這樣的問題,證明你的成績也是很好的,所以調整好心態迎接下一次考試才是最重要的,但也不要忘了分析這次考試失敗的原因,加油哦 結婚改好 會根據國家有關建議購買您好 調整好心態最重要了。哎呀,成績很不錯了嘛,我上初三的時候成...

高考二模考砸了我該怎麼辦?第一臣語文考完

作為大一的學長跟你說,模擬考不要放在心上,我本人是幾次模擬考都考得很好結果最後高考失利的,同樣,我很多同學就是模擬考不咋地最後高考爆發的。只要你持之以恆,就能夠獲得你最終的勝利。希望你在最後的幾次考試中找到自己的節奏,最後到了高考才能遊刃有餘,在最後的高考中千萬要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和心理狀態,心理一定...

馬上考試了,好緊張,怎麼辦,怕考砸了

考生存在的心態問題有以下四個方面 1 焦慮問題 其原因是動機過強而自信心不足。2 情緒問題 自卑,沒信心。3 怯場問題 緊張,發揮不正常。4 狀態問題 過於懈怠,高考來臨仍然興奮不起來,懶得複習。緊張的根源一般來說是由兩方面造成的 其一是自信心不夠,心裡底氣不足 其二是對所做的事不熟悉。很多問題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