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起源是什麼,時尚的起源及變遷

2021-03-10 21:03:33 字數 5539 閱讀 5633

1樓:陶偉通

時尚的起源就是**於生活中的超強,為的打扮時髦,還有一些引領潮流的一些時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bai好!

現實中我們每個du時代有潮流zhi時尚。

就是流行dao文化,

一般就是社會上層專

人物的喜好,

然後普及屬的普通民眾。

現實中時尚就是我們美好的追求。

慢慢就是進入大家生活,

這個就是時尚的起源。

以上個人觀點。

謝謝**。

3樓:丨誰是英雄丨

時尚的起源是什麼?我copy告訴你就是一bai群有錢人閒的沒事幹,天天去引du領時尚,引zhi

領社會思潮,這個就dao叫時尚。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飽暖思淫慾,那麼當然有錢的時候沒有事幹的時候有錢沒地方花的時候就要開始搞怪時尚的事情了,穿衣打扮戴著帽子都要時尚起來,你沒看每年都有這個時尚,周媽時尚週,她每次的風向標都不一樣的,有的時候是哪的八苦有的是窄口褲。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是起源於人的內心世界,包內心和外在喜歡,對美的追求。時尚也成了時代文化的潮流。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時尚就是來複源於我制

們的內心,每個人的內心bai都向往美的東西du,美就zhi是我們的追求,從dao而使得我們離美更近,使我們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時尚的起源於人們的完美追求,追求完美們體驗。時尚不但代表這穿衣的時尚,代表這生活方方面面的時尚。代表這我們社會的時尚,代表這人們心靈上的時尚

6樓:匿名使用者

bai我並不知道**於什du麼。但時尚一定zhi是可dao以引起潮流的人。也許內是一片樹容

葉,也許是一陣雨,也有可能是一條小河。帶給一個設計師靈感的,往往是生活中不經意不起眼的一件事情。所以,時尚起源就是來自於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bai我認為就是那是知名du度很高的設計書zhi設計出來的衣服,dao然後上面回

就一陣風似跟著做答,特別是那時候有名氣的女明星穿了,然後這一些網迷呀,名星那些粉絲啊,就紛紛的放樣去買,然後就認為那是時尚的,其實時尚並不一定就很好看,只是一陣風一樣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起源是國家。各方面政策的進步和發展。再加上個人的頭腦智慧的開發,有著是。現在發展新的時尚作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的起源於人們的完美追求,追求完美們體驗。時尚不但代表這穿衣的時尚,代表這生活方方面面的時尚。代表這我們社會的時尚,代表這人們心靈上的時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時尚起源於遠古,因為人類有著追求嚮往美好生活的願望,所以說在從古到今,人們都是追求的時尚,追求的完美,追求著更幸福的起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的起源是在西方傳入中國,它起源於復興時代,那個時候人們對時尚的理解是內在的涵養和文化的提升,經過那個黑暗的時代,人們對離隊時尚的理解已經越來越傾向於外在,但我們更應該注意內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是大家想做而沒有做到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尚,2023年的時尚是超級女聲,2023年就是世界盃。一般情況下,時尚有女性來代表是由女性主導消費

13樓:唔裡唔裡哇

穿著時髦流行打扮的漂亮容顏美容氣質高雅這就是時尚我的認為可能有點偏偏見吧

14樓:河南安陽文峰區

你真時尚的起源於法國,然後逐漸在世界上傳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的起源是什麼?回答是時髦追求。追著潮流走。不管穿衣服還是做事情都想趕在潮流的前面,這就叫時尚。

16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時尚的起源就抄是在一些歐美的國家。

襲他們比較注重一些人

類文化的風潮。總是把一些現代文化還有一些危機文化結合在一起,漸漸的就成為了現在的時尚,而且總是有一些各種的釋出會什麼的。所以說,有了各種各樣的時尚,一直傳到現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的起源應該**於美國的一本雜誌,在2023年發行的。2023年巴黎的女性時裝雜誌誕生,發展成為時裝美容休閒為一體的時尚需元素。

18樓:小猴子和小羊羊

時尚起源是穿時裝化妝美髮造型,這些全做一遍你也就成為時尚達人了,年輕人愛時尚的最多與時代相連線!

19樓:這**的是小號

時尚真正的起源是人們閒的沒事幹,想吃想喝,想玩想樂所以說他們非常的熱愛生活他們是一群

20樓:四妹妹戀人

時尚起源於我們人追求美,追求完美的一種體驗。時尚不但代表著我們穿衣服時尚,更代表著我們人的修養時尚。

21樓:兔牧馬人

其實所謂的時尚就是我們有一些知名的明星或者是英雄她們所穿戴的一些東西,因為我們喜歡他們,所以就模仿他們穿戴,這就成了時尚的起源。

時尚的起源及變遷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時尚

"時尚"這個詞現在已是很流行的了,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上。追求時尚似已蔚然成風,

可時尚是什麼?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而後來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

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很多人會把時尚與流行相提並論,其實並不如此。

簡單地說,時尚可以流行,但範圍是十分有限的,如果廣為流行,那還有時尚的感覺嗎?追求時尚是一門「藝術」。模仿、從眾只是「初級階段」,而它的至臻境界應該是從一撥一撥的時尚潮流中抽絲剝繭,萃取出它的本質和真義,來豐富自己的審美與品位,來打造專屬自己的美麗「模板」。

追求時尚不在於被動的追隨而在於理智而熟練的駕馭。總之,時尚是個包羅永珍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一直對它爭論不休。不過一般來說,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味,精緻、展露個性。

同時我們也意識到,人類對時尚的追求,促進了人類生活更加美好,無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

參考資料:http://forum.

時尚與流行的區別是什麼?

23樓:輕靈觸動

時間區別:流行只是在某一個時間段之內比較廣泛傳佈的一種資訊或某種事物。真正的時尚是一種內涵,是一種淵博。時尚是永久性的,不會那麼輕易地被淡忘,被拋棄。

範圍區別:流行是大眾化的,而時尚相對而言是比較小眾化的,是前衛的。流行的意義很簡單,一種事物從小眾化漸漸變得大眾化,則便是流行。

而時尚不僅是形容事物,往往是形容一個人的整體穿著、言行、事態等。

定義區別:「流行」在字典裡的意思:廣泛傳佈;盛行。「時尚」在字典中的解釋是:外在行為模式很快流傳於社會的現象。

時尚的起源:

在中世紀,時尚往往是和貴族聯絡起來的,尊貴的身份註定造就了前沿的享受,是他們主導時尚這個行業的未來。

以前經常有一些時尚的貴族,他們的服裝是當時貴族的夢想,他們總能穿著華麗而不失品位的服裝,就像通常時裝是一種個性的表達,難怪很多時裝界的翹楚,在風流韻事上也值得大書特書。這就是最初的時尚。

20世紀以前西方的**是非常複雜的,裡外有很多層。有一陣,流行細腰。所以所有女性都用束腰把自己的腰勒的緊緊的只為了能顯示出自己纖細的腰肢。

其實我們在很多電視,電影裡看到了女性穿束腰的場面,通常一個人是完成不了這艱鉅的任務的。

一般要好幾個人,一個人把束腰穿到自己身上,後面要有一個人用全力把束腰勒緊。通常束腰的材料都是用鯨骨,木板,或更硬的材料,鐵板。

24樓:小風愛小灰

「流行」在字典裡的意思:廣泛傳佈;盛行。「時尚」在字典中的解釋是:

外在行為模式很快流傳於社會的現象。 流行只是在某一個時間段之內比較廣泛傳佈的一種資訊或某種事物。真正的時尚是一種內涵,是一種淵博。

時尚是永久性的,不會那麼輕易地被淡忘,被拋棄。它有時代表一種精神,有時代表一種社會的風氣,「時尚」一詞,雖和「流行」同樣都是兩個字,但是,內涵的「深淺」卻有著天壤之別。

25樓:果子的粉絲

時尚不一定流行,流行的一定時尚。 不要盲目最求流行,有時候屬於自己風格說不定就是時尚,也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流行!

26樓:夢魔紗布

時尚就是你的著裝被別人認可 流行就是你的著裝被別人模仿

「時尚」的英文是什麼?具體解釋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時尚

"時尚"這個詞現在已是很流行的了,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上。追求時尚似已蔚然成風,

可時尚是什麼?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而後來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

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很多人會把時尚與流行相提並論,其實並不如此。

簡單地說,時尚可以流行,但範圍是十分有限的,如果廣為流行,那還有時尚的感覺嗎?追求時尚是一門「藝術」。模仿、從眾只是「初級階段」,而它的至臻境界應該是從一撥一撥的時尚潮流中抽絲剝繭,萃取出它的本質和真義,來豐富自己的審美與品位,來打造專屬自己的美麗「模板」。

追求時尚不在於被動的追隨而在於理智而熟練的駕馭。 總之,時尚是個包羅永珍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一直對它爭論不休。不過一般來說,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味,精緻、展露個性。

同時我們也意識到,人類對時尚的追求,促進了人類生活更加美好,無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

參考資料:http://forum.

fashion.eladies.sina.

***.**/cgi-bin/view.cgi?

28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是時尚? 英文為fashion

時尚是一個介於藝術與商業之間的一個概念,是一種生活方式,它無所不在,但又附著在各自不同的領域之中。時尚絕不僅僅是靈感瞬間迸發的產物,而是商業運作的成果。時代在飛快的前進,新事物每天層出不窮,讓人眼花繚亂。

時尚的概念與定義也在不斷的變化著,它可能與服裝和隨身的裝飾有關,如色彩斑斕的小手袋,可發彩信的**手機等等,同時時尚又與花樣美男、與野蠻女友有關,時尚還與流行有關,或者時尚與新新人類的大話連篇有關……總之,每個人對時尚的理解都有著不同感受。

人類的起源,人類的起源是什麼?

森林古猿分化出巨猿 西瓦古猿和拉瑪古猿等幾個分支。拉瑪古猿生存年代約為1400 700 萬年以前,最早的化石是1932年美國學者g.e.劉易斯在北印度的西瓦利克山地發現的一塊右上頜碎片,它具有若干人類的特徵。60年代之後,在肯亞的特南堡 匈牙利的魯道巴尼亞 希臘的皮爾戈斯 土耳其的錢德爾 巴基斯坦的...

大家對於時尚的概念是什麼?什麼才是時尚

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 而後來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 時間 與 崇尚 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 飲食 行為 居住 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很多人會把時尚與流行相提並...

恆星的起源是什麼,恆星是怎樣起源的

恆星是宇宙星系中的細胞,所以它的起源 演變及結局一直是人們所關注的。1955年,前蘇聯著名天文學家阿姆巴楚米揚提出一種 超密說 他認為,恆星是由一種神祕的 星前物質 而形成的。這種星前物質體積非常小,密度非常大,但它的性質是不清楚的。由於超密理論的物理機制不清楚,因此多數科學家都不接受這種觀點。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