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大學社團好嗎?有用嗎?會耽誤學習嗎

2021-03-10 19:08:18 字數 2372 閱讀 1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對來以後走向社會是個很好自的鍛鍊bai。

我現在已經出來工作兩年du了,挺慶幸之前在zhi學校裡折dao騰了這麼些。

首先加入社團時的層層面試已經給以後工作的面試打了基礎,其次,社團裡學的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協作和溝通能力,對自己的心理素質也有很大的提高。

看你是往什麼方面的發展了,如果是行政部門或單位的話,可以去文學社鍛鍊一下文筆和提高一下生活洞察力。學生會的話鍛鍊的是領導能力,和校領導的接觸也相對多,間接鍛鍊和領導或上司的溝通技巧。類似文娛協會那種可以去學學跳個交際舞啥的,不需要學的多好,起碼知道大概是怎麼個舞步,以後出來工作了有個啥酒會啊,自己才不會跟個二愣子似的啥在那裡手無足挫。

有些用人單位會招收特長生,但這些事要長久以來打下的基礎,臨時抱佛腳就沒用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科

抄目很多很多,是bai你根本學不完的,所以有句du經典的名言,60分萬歲多zhi一dao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加社團要看是什麼社團了,最好找個知名的,或是學校成立的而不是學生自己組織的,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不同,我們學校就不怎麼樣,好一點的學校相對會好一點,自己把握好時間不會擔誤時間,最好選自己感興趣的

大學入社團有用嗎? 有什麼用

5樓:九夏櫻空

首先你進社團為了什麼?其次這個社團是你的愛好還是和

你專業有關的社團 說實話學生會進內去就是容給老師當跑腿的 但能煅煉你的組織領導能力 不過因為事多會耽誤較多學習時間 而社團你自己看 你要是有什麼特別愛好 就去這個社團去發展下自己的愛好 要是想和專業有關的就去參加下 一般情況下社團有的能發展的不錯 而大部分是亂糟糟的 不如自己好好學習 但是多少吧對自身的發展還是個鍛鍊 你也可以去報一下 自己感受下 畢竟是個經歷

6樓:陌上洞天水月

可以加一bai

兩個,要自己感興趣的,du最好一個校zhi級一個院級,不要多加,太dao盲目最後一個都內沒有用的容

,然後好好弄,大二弄個部長噹噹也就行了,總體來說大學裡的社團很黑很爛,有價值但絕對不大,所謂學生會不過是個大社團,挺好進,填了報名表基本差不多,不過要在大二當有點權力的部門的部長稍有費勁,你可以在入學時問問學長學姐,最好是一個高中去的,能告訴你一些實話。祝你好運吧!大學生活還是不錯的。

7樓:紫微

看你喜歡那個 都好 都能鍛鍊自己 學到知識 大學是個小社會 要善於自主學習 要自己有主見

學生會好進,前提是你學習好

8樓:無為而治天地安

關鍵是看你報著什麼目的去的,一般來說到社團或者學生會都可以發展自己的興趣,鍛鍊一些自己的能力。新生入學都會有招募活動的。

加入大學社團是不是可以加學分?會不會耽誤太多的學習時間?

9樓:vdxx關鑫

你好,有些學校為

抄了吸引襲

學生加入社團、壯bai大學生組織du等原因可能會加zhi學分,具體的可以問

dao你們的導生和輔導員,如果想鍛鍊一下能力可以加入外聯部和辦公室,學習是第一,但如果把握好兩者的關係你會學到很多實踐經驗,對以後的工作辦事有很大幫助,不明白可以追問我或發起定向求助,滿意的話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怎能少了來

社團源?

加入社團參加活動可以拿不少學分,但這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擴大交往面。參加例如辯論賽、演講比賽之類的活動,更是能提升人的隨機應變能力、社交口才能力。

但是參加社團的活動也要量力而行,參加活動能夠對個人能力有所促進,客觀上耽誤了一定學習時間,但這這反而有利於自己的學習。

大學社團:是指在校大學生為了實現會員的共同意願和滿足個人興趣愛好的需求、自願組成的、按照其章程開展活動的群眾性學生組織。學生社團是我國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載體,是中國高校第二課堂的引領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原則不承認加學分,但部分學校可能有相關制度,具體看學校的。

一般來講每星期每個社團會佔用至少十幾個小時的時間,學期末和學期初可能會更忙一些,如果在社團內有一些職務或者個人比較熱心再多幾倍也不奇怪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大學bai

社團可以加分 這我沒聽du說zhi過 這可以鍛鍊自dao己其他的能力 至於時間版 大學多的是權 當然也要看你如何處理咯 不過我建議你 用心攻自己的住專業 大部分公司都是看你的專業學的怎麼樣 而不是你能力如何 公司招人他根本就不知道你能力如何 只有進了 才能知道 所以要先進

在大學裡加入一些社團有用嗎大學加入社團有什麼用處?

個人覺得加入社團如果是為了和導員還有院主任混個臉熟,可以去學生會。不過學生會大家都知道,就是個小社會的縮影,什麼人什麼事都會遇見。大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找一個社團,一般這類的社團裡都不會有太大的紛爭,而且由於興趣都大致一致,所以會遇見玩的比較好的同學。我上大學的時候就沒有去學生會之類的學生組織,加入...

大學社團經歷可以編造嗎,大學的社團經歷有用嗎

不可以組成形式 學生社團 英文students society 高校學生社團是學生自願組成,為實現會員的共同願望,按照其章程開展活動的非營利性群眾組織。中國中等學校和高等學校學生在自願基礎上自發組織而成 按照章程自主開展活動的學生群眾組織。這些社團可打破年級 系科以及學校的界限。團結興趣愛好相近的同...

到底上不上大學?大學好嗎?有用嗎

該如何改革和如何走的問題絕對是一個複雜的工程,不復雜也不會拖這麼久了,對於這個自然有成千上萬的教育家去關注,那我談談個體。我指的個體包括正在讀書的學生,要畢業,已經畢業,剛工作幾年,工作有一些年頭的這些人吧。先舉幾個例子,有的大家耳熟能詳,有的可能不是人人都知道。1 李想。1981年生,高中文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