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自考好嗎,深圳大學自考本科有用嗎?

2021-07-22 02:01:40 字數 3979 閱讀 1392

1樓:飛一樣的灰機

深圳大學挺不錯的,但是自考的話風險就大了,考的科目多需要自己花很多的時間去學習,考不過了還得在等下一次考試,建議的話還是成考吧,相對於來說沒自考那麼的繁瑣複雜,我就是在浩博教育報的深圳大學的成考,考前還有培訓,而且老師都是滿專業的

2樓:夜一二三

自考是**教育的一種,基本上每個大學都有,你說的是指哪方面,文憑都是一樣的,不存在好壞,想畢業靠自己認真學習

3樓:

不錯 ,我們班也有深圳大學自考,只要平均分60分就可以報考學士學位,有些自考平均分要70分才能的,個人建議哪個容易考哪個,因為有十幾科,一次過也要兩年時間

4樓:

深圳大學是廣東省重點高校之一,他的自考畢業證認可度也是不錯的。

實際上自考學歷文憑和全日制學歷文憑一樣,也是看重學校出身的,重點大學的自考比起非重點的自考社會認可度要高一些,你就看他的考試難度就可見一斑,重點大學自考學位申請難度相當大,一般院校則較為隨意,就業方面企業對名牌大學自考生更看重一些,這是事實。

不過如果自考的目的只是為了拿證,目的在其他更進一步的考慮,比如考研、公務員等,則無所謂了,原則上學歷具備同等“效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衝著學校的名次去的話,在深圳,深圳大學的名次很好的。

但基本自考是看專業選學校的,比如你想讀會計,那是暨南大學開辦的專業。所以你想選擇深圳大學的話。她的專業有廣告學、銷售管理、金融、物流管理、工商企業管理這幾個專業。

報名流程的話你可以參考這個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有用嗎?

6樓:深圳繼續**自考諮詢

這個問題其實和深圳自考本科有用嗎,是一樣的。因為,深圳自考本科文憑和院校的關係並不大,更重要的還是深圳自考本科專業。

深圳自考本科作用還是挺大的,含金量確實是自考、成考、遠端、電大這幾種方式裡最高的一種,尤其是在深圳,現在參加自考的人數越來越多了,你可以看下相關資料

2023年1月45456名;2023年4月78889名考;2023年10月97803名

2023年1月70409名;2023年4月113239名;2023年10月121931名

同一個考次來說,人數也是增長了3萬-4萬之多,足以看出,深圳自考本科的社會認可度越來越高了。

報名深圳自考本科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一個好專業,畢竟專業關係到自己的就業、能否升職加薪等,因此要在深圳自考本科專業選擇上多瞭解。

深圳自考本科熱門專業有: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會計、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金融學、教育管理、廣告學、視覺傳達設計、商務英語等等。

1、選擇符合職業需求的,這是最基本的一點,提升學歷本就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選擇一個符合自己職業的專業,更能提升自己的專業素養。

2、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感興趣學習起來才更有動力,畢竟自考的學習過程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枯燥的。

3、選擇考試簡單的,深圳自考本科課程有難有易,有些人只需要文憑,不需要專業對口,這時候選擇一個比較簡單的專業,就能事半功倍了。

深圳自考本科畢業證和統招本科畢業證是具有同等法律效應的,如果是想要日後考資格證書、考研、考公務員等等,都是可以的。

7樓:

答案是肯定的,自考有用,自考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從以下幾點就可以明白廣東自考有嗎這個問題的答案。一、國家承認,含金量高。自考是國家高等教育三大形式之一(普高、成高、自考)。

就業市場上自考文憑比**高考文憑認可度高。學歷含金量高,自考學歷含金量高,學歷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上可查,全國通用。用於考公務員,提幹,升職,加薪,評職稱都可以。

二、國際承認,出國留學通行。我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製度,是中國古老的科舉考試製度與西方國家現代教育測量制度相結合的產物,所以西方歐美語系國家普遍承認我國自考文憑,憑畢業證書和成績單就可辦理出國簽證手續。我國有一千多所普通高校,目前,西方國家和港澳地區只承認其中幾十所重點大學的文憑,其餘概不承認。

自考的學校都是重點,國家“211”工程院校。截止到2023年,自考學歷已經得到26個國家和地區的認可,其中包括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日本、紐西蘭、新加坡、法國、印度、比利時、俄羅 斯、馬來西亞、菲律賓、西班牙、德國、烏克蘭、南非、荷蘭、波蘭、丹麥、香港、愛爾蘭和瑞典,瑞士、韓國和澳門三個國家。三、自考畢業生待遇規定在工資待遇方面,非在職人員錄用後,與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相同;在職人員的工資待遇低於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的,從獲得畢業證書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工資標準執行。

四、自考可以報考公務員公務員工作穩定,待遇較高,壓力較小,又有權力,現在許多人都想做公務員,而人事部規定,公務員崗位需要通過公****,現在大多數公務員崗位都要求本科以上才有資格報考,通常只有基層和艱苦的工作崗位留給專科一部分。雖然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國家承認的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均 可以報考,但是自考本科學歷含金量僅次於統招生,在報考公務員方面擁有絕對的優勢,深受招考部門喜愛。

8樓:**高考自考深圳繼續

深圳大學是一所重點大學,而自考也是國家承認學歷,目前已經有很多國家承認我國自考學歷文憑,自考本科文憑可用於就業求職、工資定級、考資格證、出國留學、考研等都是有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當然有用啦

它同樣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來的,而且自考採取寬進嚴出的教育形式

這也正是自考畢業生越來越受社會認可的重要原因,一方面廣泛接納來自各地的高考失意考生,一方面以嚴格的教育管理制度來規範和約束他們,才使得自考生能更好的適應高速發展的社會就業形式。學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的答辯、學位英語的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參加研究生考試,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待遇與高考統招生相同。

10樓:不要笑眼淚會掉

自考本科所成功畢業的大學生,所擁有的畢業證受到同等本科畢業生畢業證的法律權利,也就是說是平等的。最有用的地方就是薪酬上,我們考本科目的就是為了有更高的收入,因為你的起點就會比別人高,工資也會增長。會有更多的就業機會,就拿公務員舉例子,在報考時你會發現很多崗位限制本科學歷,這就在一定程度上為你篩掉了很多人。

為你帶來更多的精神財富,為什麼這麼說,當你接受了更多的教育,接受了更多先進的思想你得眼界、思維就會不一樣,會讓你的精神世界更加豐富。提供了更多深造的機會,如果你想有更高的成就,比如出國深造、考研等等,你覺得只有小學文聘的可以嗎,沒有大學本科那張紙就算有能力也沒用。所以,本科自考的好處很多也很有用,只要考上並順利畢業,你得未來會更加闊明。

深圳大學可以自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廣東省都有。自考可以自己學,在網上報名就可以了,也可以培訓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1、新生(第一次在廣東省報考自學考試的考生稱為新生):

新生的報考分兩步進行:一是報名;二是報考。

(1)報名:考生將本人的基本資訊資料通過網際網路提交給省自考辦,從而在省自考辦的計算機中建立一個考籍戶頭。報名又分為預報名和正式報名,

①預報名:考生登陸省自考辦指定**,錄入本人的基本資訊(如姓名、性別、身份證號碼等等);

②正式報名。考生預報名後,到深圳發展銀行營業點交納准考證工本費15元,然後憑預報名號和准考證工本費交費收據到指定地點拍攝電子相片,從而將考生的相片資料上傳省考辦的電腦,同時產生一個准考證號,這個過程就叫正式報名。(說明:

報考護理專、本科專業的考生需先到醫學培訓中心進行資格稽核,然後憑資格證明辦理新生照相)。

(2)報考:新生正式報名後,在指定時間報考當次的考試。

(3)領取准考證:考生報名後,應於當次考試的前十天內,到原攝像點領取准考證,作為今後參加考試的憑證。

你也可以到你附近的自考招生辦報名,很多地方都有的,上網看看哪個地方離你比較近的!

今年的我估計你報不上了,10月份就要考試了,有的地方可能會晚幾天,差不多15號為止,你趕緊抓緊時間說不定還來得及!祝你好運!

深圳大學自考如何報名,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的問題

廣東社會自考 普通自考 自考報名 報名分預報名和正式報名兩個階段。預報名 新生自行登入到廣東省考試中心自學考試 進行預報名。預報名時考生錄入個人資訊和設定個人密碼,預報名成功後可得到一個唯一的預報名號。新生憑預報名號和個人密碼進行正式報名。正式報名 新生憑預報名號在規定的時間內到市 縣 區 指定報名...

深圳大學考研難嗎,深圳大學考研難嗎

深大的計算機和金融在深圳一般月薪是8千左右,看個人能力定葛,就業機會很多。深大在深圳就業有優勢,而且相比於外地的大學生更快適應社會 你自己好好斟酌吧 不一定好學校以後就好 重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造化 計算機的考個雲南大學就可以啦。又是211的。不用考深圳啦。你想回昆明的。那你還是別來了,深圳大把人才,多...

深圳大學出國讀博士好讀嗎,深圳大學教師待遇怎樣啊?國內一本博士好進嗎?謝謝啊!

你得先申請,不是那麼快,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得國外的導師相中了你的proposal才行。能出國當然是很好 大學畢業很簡單哦。雅思,託福才是重點。你是指容不容易出國還是容不容易畢業?深圳大學教師待遇怎樣啊?國內一本博士好進嗎?謝謝啊!深大的老師待遇 是很好的,在國內的學校算是比較好的了,相當於公務員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