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除數,分數的基本性質是什麼

2021-03-10 15:11:22 字數 641 閱讀 4031

1樓:郭秀愛戲裳

比的bai基本性質:比的前項和後項du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zhi0除外,dao比值不變。

除數的性專質屬也就是商不變的性質: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或除以一個相同的數,0除外,商不變。

分數的基本性質:分數的琺敞粹緞誄等達勸憚滑分子和分母同時乘或除以一個相同的數,0除外,分數的大小不變。

參考資料:書本

2樓:森萱倪君

比的基本

性質和分數bai

的基本性質以及商du不變的性質差不多zhi。dao

比的基本性質就是回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

答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這是比的基本性質的概念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這是比的基本性質。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所得結果不變,這是商不變性質。

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分數的大小不變,這是分數的基本性質。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這是比的基本性質。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所得結果不變,這是商不變性質。

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分數的大小不變,這是分數的基本性質。

分數基本性質和小數基本性質有什麼關係

分數基本 bai性質是分子 分母同時乘以du或除以不為zhi0的數分數大小不dao變 小數基本性質內是小數的末尾添上0或去容掉0,小數大小不變。都是值不變的性質 小數基本性質是分數基本性質的特殊情況 分子分母同乘或同除以10的多少次方 有限小數或無限迴圈小數是一種特殊的分數,所以小數的基本性質是分數...

比的基本性質有什麼用處,比的基本性質和比例的基本性質分別有什麼用處

利用比的基本性質可以把一個比化成最簡單的整數比。利用比的 基本性質可以把一個比化成最簡整數比。版摘自權網 化簡比.求比值.還有解比例.因為我是六年級的.這些老師教我們的時候就說了 比的基本性質和比例的基本性質分別有什麼用處 利用比的基本性質可以把一個比化成最簡單的整數比。比例的基本性質有助於更快捷地...

分數的基本性質和小數的基本性質有什麼關係

小數的基本性質 小數的未尾添上0或者去掉0,小數的大小不變。小數點向右移動一位,原來的數就擴大10倍 小數點向左移動一位,原來的數就縮小10倍 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原來的數就擴大100倍 小數點向左移動兩位,原來的數就縮小100倍 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 乘或除以相同的數 0除外 分數的大小不變,這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