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總是為別人而活呢?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10 04:54:28 字數 1975 閱讀 6909

1樓:蘇斯

自作孽塞!!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特別想抽我自己!! 所以我們要好好活著 !! 不為別人 只為我們自己!!

2樓:我恨妹紙

因為活著就有壓力,有責任,會為家人,會為愛人……去活,但未必就不充實,不可以,並非得只為自己活,那樣將失去很多,很多。

3樓:攻受皆可

本性當抄然人是應該為自己

bai活著了,可是事實上每個人都或

du多或少的為別人而活,因為

zhi人活著不可能自己dao合適就成,還需要照顧別人的感受,很多事都不可能總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而且人活著是要有責任的,當然就是要為別人(親人,朋友,愛人,孩子.....)活了不是嗎?!

所以既為自己也要為別人活,這樣的生活才充實,才有意義啊

4樓:暗光

不是喂別人活,而是活在這個社會裡,難免會讓別人的閒言碎語或者別人的影響干擾,所以人們就覺得別人怎麼怎麼我了,其實為別人活會活得很累,做好自己就行了,必要的時候接受別人好的意見也沒什麼不好

5樓:煒豬豬豬豬

因為別人也是為你而活著!不會舉例了吧.想想你的父母,你的女朋友,男朋友.孩子.等等等

6樓:手機使用者

人要是總為自己活著,那活著也沒什麼意思,但也不能總為別人著想

7樓:小可

只為自己活的話也許會很寂寞,而且會活得厭煩沒有動力

8樓:昢北瓊靈憒鉦亷

也許只有天煞孤星才能為自己活著吧

是為自己活還是為別人活?若為自己活會很精彩吧?可為什麼總感覺是為別人活的?拜託各位大神

9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活就是為別人活,這是生存法則.因為你是自私的,所以你也應該理解別人是自私的.這樣你就不會損人利己了.

從另一個角度說:走你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要你明白你到底要什麼,堅持你自己,就是為自己活,無論別人怎麼看你,你認可你自己,就是精彩的.

你若很在意別人的評價,看法,總是因為別人的意見,看法,評價而改變自己,那你就是為別人活.你就會活得很累

10樓:終極至尊粉

中國人很多是為了別人活著,所以很累;外國人一般是為自己活著,所以很瀟灑。

11樓:窩窩漠然丶

首先你是為了自己而活著,只有你活著,你才可能談到為了別人而活著。如果你是一個有人生目標的人,前方的路不管有多麼艱難,你都會為了這個目標而不斷努力,那麼你活的就是很精彩。你要是沒有人生目標,那你就是一個軀殼、行屍走肉。

做人是應該為別人而活還是為自己而活?拜託各位大神

12樓:老坎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足以說明做人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為自己而活,人生在世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開心於自己給自己帶來開心,那樣才叫生活的有意義,當然人生也會有30%會為別人而活,比如說你會有20%是為你的親人,20%是為別人的勸告與閒言碎語,雖有很多人說有些事隨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好,但是我相信沒有人能真正完全做到吧,再者別人會說也就是代表肯定事物裡面有些需待改進,但是總而言之,你能做到有70%在為自己而活著就很成功了

14樓:冥界軍團

為自己又為別人 活著是要學習滴~當然是為自己學拉~就是為自己活咯~ 但是,也有人說過:"每個人都是某人一生的至愛~難道不是為那個某人而活麼~?

15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為自己而活啊!不然就白來這個社會,再說只有自己活好了才不會讓人為你擔心,才有更多的精力為別人而活,你說是不是啊!

16樓:百度使用者

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的.但也有人是為別人而活的.] 我認為人最好是為自己而活著,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 為活著而活著就夠了

為什麼我總是為別人而活,為什麼總感覺是為別人而活?

主要看自己怎麼去面對了,自己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把.自己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因為你太為別人著想了,想的總是別人過得怎樣,而自己怎樣卻從來不在乎,你的心他善良,做什麼事情都是想著別人,結果過得最痛苦的卻是自己,所以人要為自己而活,不要以為別人而活 因為你對自己的生活不關注,總想別人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為什麼要為別人而活?拜託了各位謝謝

當然是為自己而活了,只不過是在活的時候有自己的追求,為了自己的追求,自己的生活目標,才感覺累 人為未知而活 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 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 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

人為什麼而活 到底為什麼,人到底為什麼而活

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是每個人要尋找的快樂。如沒有鬥志 信心 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