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智慧馬桶蓋好還是海爾的智慧馬桶蓋好

2021-03-10 04:44:55 字數 640 閱讀 4405

1樓:紅樂蕊蟻騫

客觀的說是松下的那個相對好一些。我最早看到智慧馬桶蓋這個產品是在同事家裡,他專家裝了一個衛洗麗屬,我用過後感覺蠻新奇的就想也買個類似的,就和老婆去建材市場去看,後來看到松下也有這個,聽完松下和toto的銷售人員的介紹,我們決定買松下的...

2樓:life瓜瓜社群

具體要看型號,來就個源人綜合體驗看,衛璽智慧馬桶蓋更適合中國家庭使用。

松下優點:抗菌材質nice,功能齊全,做智慧馬桶蓋較早,技術成熟缺點:價效比低,因為是日本品牌,常出現不適配等情況,烘乾功能時間較長。

海爾衛璽優點:基本功能齊全,適合中國家庭使用。用水方面有淨水洗、用電方面有防電牆裝置,安全保障。海爾家電出身,品質可靠,售後服務好。

缺點:線**驗店較少,品牌創立時間短

總結:建議選擇海爾衛璽。

3樓:life汪半蘭

1. 客觀的bai說,韓國大元智慧馬桶蓋非du常的好,價效比zhi高。對比了很多品牌dao,日本的貼專牌的多,國產的沒有幾個真屬正合格的,買坐便器涉及到安全和質量,還是買個正經廠家的比較好,研究了幾個月,這個**根本買不下來這麼多功能的,還帶增壓泵的,增壓泵對女士沖洗尤為有用,一個朋友介紹韓國最好的實際上就是大元,只是沒怎麼宣傳而已。

海爾衛璽智慧馬桶蓋怎麼樣,海爾衛璽智慧馬桶蓋怎麼樣,為什麼用的人這麼少?

剛裝修完房子,想買智慧坐便蓋,選來選去決定買海爾衛璽坐便蓋,我們家很多東西都是用的海爾的,所以選坐便蓋的時候,我就先看海爾的,結果我真偷著樂了,用智慧馬桶蓋的享受真的沒法說,怪不得以前都去外國搶 給自己家買了一臺,用了幾天又給老丈人買了一臺,還送給結婚的發小一臺 感覺成了我送禮的標配了,你說好不好 ...

智慧馬桶蓋哪個品牌好,智慧馬桶蓋哪個品牌好?

看你怎麼選擇了 分價位段 中國製造 或者是國外製造 品牌 功能等之分想toto 科勒 這些 雖然是外國的 但是都是在中國生產的我知道韓國有個品牌 不錯 伊納斯 都是韓國原裝進口的 還有什麼防水的蓋板 智慧馬桶蓋十大品牌這麼多,到底哪個比較好啊?智慧馬桶蓋十大品牌這麼多 到底哪個比較好 一般是屬tot...

智慧馬桶蓋哪個品牌好?智慧馬桶蓋哪個牌子好的?

日本 東陶 松下 東芝。美國 科勒,美標。荷蘭 飛利浦。買智慧馬桶蓋大家必須知道的事情。強調了瞬時加熱法優於蓄熱法。選擇時,其功能必須有抗菌標誌。如果家裡有經常用的女性,儘量買水壓多模式檔位調節的功能。這個功能在女性生理期的時候非常有用。另外,如果噴頭能買不鏽鋼,他們就買不鏽鋼,噴頭要有自潔功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