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卡薩帝冰箱總是滴滴的響報警是咋回事

2021-03-10 04:41:44 字數 4310 閱讀 3012

1樓:鹿鹿鹿鹿鹿無悔

海爾卡薩帝冰箱bai總是滴du滴的響(報警)是因為:門沒關zhi緊或超dao溫。

卡薩帝(casarte),海爾專旗下的高階家電品牌,2023年成

屬立。源自意式生活靈感的國際高階家電品牌,以藝術家電和嵌入一體化廚電為核心產品線。秉持「創藝家電,格調生活」的品牌理念,卡薩帝在「汲取精緻生活的靈感,締造永恆的藝術品質」的核心品牌設計語言下,每一件產品都詮釋著家電生活藝術化的趨勢,致力於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優雅精緻的格調生活。

2樓:子陌千塵

門已關好,保鮮5度,冷藏-18度,還是滴滴響,是怎麼回事?

3樓:來自星星的你

開門報警或者超溫報警,看看門有沒有關嚴或者冰箱製冷是否正常~

4樓:海爾社群

海爾卡薩帝冰箱bai總是滴滴的響(報警)是因為:門du沒關緊或超溫。版

卡薩帝zhi(casarte),海爾旗下的權dao高階家電品牌,2023年成立。源自意式生活靈感的國際高階家電品牌,以藝術家電和嵌入一體化廚電為核心產品線。秉持「創藝家電,格調生活」的品牌理念,卡薩帝在「汲取精緻生活的靈感,締造永恆的藝術品質」的核心品牌設計語言下,每一件產品都詮釋著家電生活藝術化的趨勢,致力於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優雅精緻的格調生活。

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冰箱

海爾冰箱老是滴滴響報警聲是什麼原因?

5樓:書憶梅段琨

我的冰吧有近十年了,型號:lc-159wbp,此冰吧剛買回來一年不到電腦顯示板就出現錯誤,讓售後來看以後也沒有查出什麼原因,算了不管他,居然自己好了。兩年前又出現果品區溫度顯示50度,嚇我一跳,觀察了幾天發覺冰箱正常,就是顯示不對。

今年8月份以後問題來了,果品區溫度下來了、但同時出現滴滴

滴滴聲及果品區顯示f4,即通知售後上門,師傅一來就說是感測器壞了(並收我30元上門費),並說最近這個型號冰吧好多出現這個問題,而且要拉回去修費用550元,說白了拉回去修、把這個問題解決了,保不準過不久其他問題又出來了,而且又要維修500-600元,想想畢竟十年的東西了,算了不修了壞了換新的。後我通過網上查閱得知,此冰吧出廠就先天不足(感測器質量不怎麼樣)。海爾東西給我印象不好,今後添家用電器不再考慮海爾產品:

我前後用過海爾兩個洗衣機,都是沒幾年就出現問題,修一次壽命短一次不久就壞了,海爾微波爐一年就壞了,此冰吧實際買回來就是有問題的

6樓:我i守你一輩子

如果在正常製冷期間報警燈亮,大概有幾種原因:

1.冷凍室夠冷,是控溫探頭變值引起電腦板的訊號紊亂所致。

2.冰箱製冷故障,很直觀的冷凍室沒達到應達到的溫度。

3.在此之前曾發生過長時間的停電。

4.冷凍室門關閉不嚴漏冷(報警)。

海爾冰箱老是滴滴響報警聲

7樓:浦東金橋飛翔

我的冰吧有近十年了,型號:lc-159wbp,此冰吧剛買回來一年不到電腦顯示板就出現錯誤,讓售後來看以後也沒有查出什麼原因,算了不管他,居然自己好了。兩年前又出現果品區溫度顯示50度,嚇我一跳,觀察了幾天發覺冰箱正常,就是顯示不對。

今年8月份以後問題來了,果品區溫度下來了、但同時出現滴滴 滴滴聲及果品區顯示f4,即通知售後上門,師傅一來就說是感測器壞了(並收我30元上門費),並說最近這個型號冰吧好多出現這個問題,而且要拉回去修費用550元,說白了拉回去修、把這個問題解決了,保不準過不久其他問題又出來了,而且又要維修500-600元,想想畢竟十年的東西了,算了不修了壞了換新的。後我通過網上查閱得知,此冰吧出廠就先天不足(感測器質量不怎麼樣)。海爾東西給我印象不好,今後添家用電器不再考慮海爾產品:

我前後用過海爾兩個洗衣機,都是沒幾年就出現問題,修一次壽命短一次不久就壞了,海爾微波爐一年就壞了,此冰吧實際買回來就是有問題的

8樓:我i守你一輩子

如果在正常製冷期間報警燈亮,大概有幾種原因:

1.冷凍室夠冷,是控溫探頭變值引起電腦板的訊號紊亂所致。

2.冰箱製冷故障,很直觀的冷凍室沒達到應達到的溫度。

3.在此之前曾發生過長時間的停電。

4.冷凍室門關閉不嚴漏冷(報警)。

9樓:勤勞的百曉通

應該是開門報警或是高溫報警。

海爾卡薩帝冰箱智滴滴報警,斷了電還在響,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1、電冰箱剛bai接通電源,箱溫du還沒降下來。 2、冷凍室內zhi剛放入大量的dao新食物時版。3、 溫控剛設

置到較低溫處。

冰箱權若有報警解除按鈕,按下就能解決. 以上都屬正常工作情況,只要冷凍室的溫度降下來頻閃會自動熄滅;如果在正常製冷期間報警燈亮,大概有幾種原因: 1。

冷凍室門關閉不嚴(報警)。 2。在此之前曾發生過長時間的停電。

3。冰箱製冷故障,很直觀的冷凍室沒達到應達到的溫度。 4。

冷凍室夠冷,是控溫探頭變值引起電腦板的訊號紊亂所致。

11樓:海爾社群

在正常製冷期間報警燈亮,大概有幾種原因:

冷凍室夠冷,是控溫探頭變值引內起電腦板的信容號紊亂所致。

冰箱製冷故障,很直觀的冷凍室沒達到應達到的溫度。

在此之前曾發生過長時間的停電。

冷凍室門關閉不嚴漏冷(報警)。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冰箱

12樓:茨夜紅樓

如果bai在正常製冷期du間報警燈亮,大概zhi有幾種原因:

1.冷凍dao

室夠冷,是控回溫探頭變值引起答電腦板的訊號紊亂所致。

2.冰箱製冷故障,很直觀的冷凍室沒達到應達到的溫度。

3.在此之前曾發生過長時間的停電。

4.冷凍室門關閉不嚴漏冷(報警)。

海爾卡薩帝冰箱總是滴滴的響(報警)是什麼原因?

13樓:鹿鹿鹿鹿鹿無悔

海爾卡薩帝冰抄

箱總是滴滴的響(報警)襲是因為:門沒關緊或超溫。

卡薩帝(casarte),海爾旗下的高階家電品牌,2023年成立。源自意式生活靈感的國際高階家電品牌,以藝術家電和嵌入一體化廚電為核心產品線。秉持「創藝家電,格調生活」的品牌理念,卡薩帝在「汲取精緻生活的靈感,締造永恆的藝術品質」的核心品牌設計語言下,每一件產品都詮釋著家電生活藝術化的趨勢,致力於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優雅精緻的格調生活。

14樓:海爾社群

海爾卡薩帝冰箱bai總是滴滴的響(報警)是因為:門du沒關緊或超溫。

卡薩帝zhi(casarte),海爾旗專下的dao高階家電品牌,

屬2023年成立。源自意式生活靈感的國際高階家電品牌,以藝術家電和嵌入一體化廚電為核心產品線。秉持「創藝家電,格調生活」的品牌理念,卡薩帝在「汲取精緻生活的靈感,締造永恆的藝術品質」的核心品牌設計語言下,每一件產品都詮釋著家電生活藝術化的趨勢,致力於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優雅精緻的格調生活。

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冰箱

為什麼智慧冰箱一直滴滴響?海爾

15樓:暴怒小貓咪

海爾冰箱一直在響說明壓縮機一直在工作,有以下幾種可能:

1、門封條損壞或門變形,導致冷氣洩露,箱內溫度降不下下來,溫控器不動作.可通過認真觀察門封條和箱內溫度情況來確定。

2、檔位調的過高.夏季一般在2-3檔即可.如果調到5當或更高,箱內溫度降不到設定溫度,就可能造成不停機。

3、速凍開關開啟,忘記回位。

4、溫度補償開關錯誤的打在接通位置上,使加熱電熱絲始終加熱,箱內溫度降不下來。

5、溫控開關損壞。

6、啟動器觸點粘連。

7、製冷劑洩露和管路洩露、髒堵、冰堵。

8、長期不除霜、造成製冷效率低,溫度降不下來。

9、壓縮機故障,排氣壓力小。

10、電冰箱剛接通電源,箱溫還沒降下來。

11、冷凍室內剛放入大量的新食物時。

12、溫控剛設定到較低溫處,冰箱若有報警解除按鈕(!)按下就能解決。

16樓:胖胖妞兒

冰箱製冷是依靠製冷劑來完成的,製冷劑在冰箱系統裡要完成壓縮,冷凝,節流,蒸發的過程,也就是製冷劑要從氣態變為液態,再從液態變為氣態,如此不停,所以製冷劑就要產生音響,如開鍋聲,流水聲,氣泡聲等,都是正常現象。

冰箱報警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冰箱門沒有關嚴,一種是超溫報警,可先檢查一下門體有沒有關緊,然後看看溫度是否正常。

17樓:來自星星的你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冰箱報警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冰箱門沒有關嚴,一種是超溫報警,你可以先檢查一下門體有沒有關緊,然後看看溫度是否正常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卡薩帝冰箱好嗎,卡薩帝冰箱質量到底怎麼樣? 那麼貴?

卡薩帝是海爾的高階子品牌,此類冰箱配置先進的直流調速壓縮機及電腦控溫,能根據箱內的溫度 負荷的變化無級調節轉速,改變製冷量的輸出和電耗,控溫更精確 並且各室的儲藏溫度比普通配置定速壓縮機的冰箱的波動要小得多,這對儲藏物的質量保證更有利 因為輸出功率更合理,長期使用也就更節能省電費。此類冰箱外觀時尚 ...

卡薩帝冰箱怎麼調溫度,海爾卡薩帝冰箱溫度調節方法介紹

1.長按 設定 鍵3秒解鎖 2.觸碰 變溫溫度 即可調節。海爾卡薩帝冰箱操作面板詳解 操作面板 海爾卡薩帝冰箱的操作面板,在左面的狀態列上有一個冰塊狀的圖示顯示,它其實是製冰指示圖示。依次往右看到的是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可以通過下面的冷藏字樣觸控鍵來調節冷藏室的溫度變化,在這一欄的右面是冷凍室的溫度顯...

海爾冰箱冷凍出現03還報警滴滴響是什麼意思

開門報警或者超溫報警,看看門有沒有關嚴或者冰箱製冷是否正常。內電冰箱剛接通電源,箱溫還容沒降下來。冷凍室內剛放入大量的新食物時。溫控剛設定到較低溫處。冰箱若有報警解除按鈕,按下就能解決.以上都屬正常工作情況,只要冷凍室的溫度降下來頻閃會自動熄滅.如果在正常製冷期間報警燈致。看一下顯示屏是不是背光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