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肚子不舒服,想吐吐不出,這是怎麼了

2021-03-10 01:07:48 字數 1850 閱讀 726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肚子不舒服想吐是胃腸炎吧,胃不舒服要吐,不能把肚孑和胃說為一體,肚臍上面是胃,下面是肚子。想吐吐不出很難受的,引吐一下,吐出就好多了,如果肚子疼可能還要拉肚。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年紀大了,吃點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這樣對身體比較好,肚子舒服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畢竟年紀大了,謹慎點比較好,祝老人家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腸炎,應該到醫院去看一看,是不是吃了什麼涼東西了,老人身體弱,經不起折騰,如有身體不是,得抓緊去看,幹萬別耽誤了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肚子不舒服,又吐不出,這種情況引起的原因較多,首先應該到版醫院看醫生。另,找權中醫診脈來的快又準。家人有懂醫學的也可以先給老人處理一下,如果是腸胃不舒服時,可按摩胃俞穴、章門穴等;如果是膽或腎不舒服,可按摩膽俞穴或腎俞穴,並疏通膀胱經。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因為老年人身體內結合水和自由水隨著年齡增長,大量缺失,導致胃腸功能低下,消化出現障礙。

6樓:環球網校

那就趕緊送醫院去檢查一下啊。老人的病可是拖不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腸胃炎,不過還是去醫院做全面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痙攣,食生冷硬的食物或寒冷所導致,可用熱毛巾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炎!

溫溫欲吐!

胃裡有熱!

吃點清熱的

立馬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不要馬乎,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以免時間長了,使小毛病拖成了大毛病,早查早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好,容易產氣,氣體在胃腸道內竄痛,你可以讓她口服健脾消食的藥物進行**。也可以找當地中醫,通過辨證用中藥調理一下。應該適當活動,增加胃腸蠕動,注意保暖,避免受涼。

12樓:亡靈s殺手

最好是到醫院檢查化驗,看是不是有肝膽腎功能等器官方面的病變。排除基礎疾病的話,才能判斷只是飲食引起的胃腸功能紊亂。中醫對胃腸疾病**效果更好,***更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帶老人去bai醫院看看才du放心啊可能是消化不良,zhi這跟經常熬dao夜,吃飯不規律有內

關 可以口服容中成藥疏肝和胃丸,平常多吃小米粥養胃,飲食要有規律,不要想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易消化的食物,煮飯煮軟一點,飯後出去運動運動,還有可能和心理原因有關,建議多關心關心老人,多點陪伴。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老人去醫院檢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老人去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不要延誤病情,及時得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大了吃的東西一定要注意了不要吃的太多和太硬的東西要喝希的粥一天三餐要少吃

17樓:淑女的煖

應該是不消化,老人家最怕不消化。到醫院看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腸炎,應該到醫院去看一看

19樓:御蟲軒

估計是腸胃炎,吃了什麼不消化的東西或者是實物不乾淨,還是得去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如果實物中毒那就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醫生查完就知道是怎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代謝慢,胃脹氣,胃腸炎,開點藥

狗狗坐車不舒服怎麼辦,狗狗肚子不舒服怎麼辦?

這個很正常 一個是還沒習慣 一個是還太小 一般只要熟悉幾次就可以了 嗯是的,狗會暈車,尤其小狗。我家狗3個月的時候抱回家的,也是坐車,剛上車沒多久就吐了。狗狗肚子不舒服怎麼辦?狗狗坐車暈車之後狂吐怎麼辦,狗狗坐車暈車之後狂吐處理方法 1 如果愛犬旅途中有暈車的毛病,出行前一兩個小時不要讓愛犬吃東西,...

我肚子不舒服老是拉不出來請問怎麼辦

別輕易用藥,容bai易造成du習慣性 便祕。長時間肚子不舒 zhi服拉不出來,就去dao醫院看看,是版不是習慣權性便祕,可能需要 如果偶爾這種情況,那就是平時飲食和習慣造成的,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平時多鍛鍊身體,不要久坐久臥,慢慢就好了。平時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實在不行,可以吃點番瀉葉或麻仁丸。消化...

肚子不舒服大便出血怎麼回事,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去醫院查查,大便出血的具體情,平時注意 護理。就是坐姿時讓 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坐浴要選用肛腸科專用的濃度1 50高錳酸鉀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