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金屬過敏流膿可以帶k金嗎耳洞金屬過敏,流膿,可以帶K金嗎

2021-03-09 21:10:40 字數 804 閱讀 866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戴的

抄。k金、黃襲金、鉑金都可以戴的,你既然選擇k金,那就要有方法和技巧去戴。對於k金、**、鉑金、純銀都是沒有感毒元素的。

k金是由足金加上其他金屬一起配製而成的,其中就有加入銀、銅、鋅等及主要感毒性元素:鎳。我們國家國標中就強調,鎳在總體質量中的含量必須小於0.

05%,因為這種元素就能導致佩帶者發癢,起紅點或更嚴重的症狀。其他金屬佩帶基本對人體無害的。我們平時加工k金時,在表面還會鍍上一層白色金(銠),其中也會附帶鎳,這是最主要的。

還有焊接用的焊料也是有大量鎳的,在加工時可以降低熔點的作用。

你可以到賣場,單獨要求耳針不要電白的,耳針焊接的部位,焊料不要表現太多。就用黃耳針最好,耳鉤也一樣。嘗試著戴一下,有反應就停止,那就只能在表面貼一層透明膠了。

**裡面沒有其它大量金屬,都是可以戴的。有一個非常保險的方法,那就是單獨把耳針用足金做,但這樣有點不實在。工廠也不會因為一兩件給你去做的哦~~

2樓:愛神兔寶寶

建議你最好帶金耳丁,雖然醜了點但是效果很好,帶金的的抗發炎了,如果你覺得金的不夠時尚,你也考慮白金材質的耳丁,我就是金屬過敏,假的不能帶,但是帶白金和**的都很好:)

3樓:雲天狐

可以的,我以前剛打耳洞的時候帶過。不過還是建議你戴純銀針或者直接戴塑料棒的,都抗過敏,並且市場上很容易買到很好看的,一點都不老氣哦!o(∩_∩)o

4樓:lovejuice_仁

如果你真的喜歡金屬耳釘,我教你一個辦法:用透明膠帶貼一層在金屬棒上再戴上去就不會過敏了

18K金含鐵嗎18K金可以被磁鐵吸引住嗎

不含18k金指的是 含量75 的合金。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 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為18 24的合金,其餘25 為其它 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18k金 表示 的純度。在理論上100 的金才能稱為24k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 的...

帶著金屬肛塞能不能進火車站,坐火車可以帶金屬物品麼?

可以的,我當時就戴著上高鐵的 一般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過你過安檢門的時候估計會被查一下的,金屬大的話安檢門或許會異響,不過沒什麼的,只要不是危險物品都不會攔你。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 原因原理分析 內容拓展等。具體步驟如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坐火車可以帶金屬物品麼?坐火車可以帶金...

左手帶金手鐲右手帶銀手鍊可以嗎,左手戴金手鐲右手戴銀手鐲可以嗎

可以帶左手帶金手鐲,右手可以帶銀手鍊,不影響佩戴。左手戴金手鐲右手戴銀手鐲可以嗎 這種還不隨便你的,開心就好 可以啊,看你個人愛好 想轉運左手戴金手鐲右手戴銀手鐲當然可行!你那麼吊你爸媽造嘛?金手鐲和銀手鐲能左右手各戴一支嗎 戴金 銀鐲子時,對金 銀鐲子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一隻,也可以戴兩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