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了一體機放了幾天可以正常使用還需要修嗎

2021-03-09 18:49:20 字數 2266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水裡後,放幾天能正常使用,說明水已經完全乾了,對手機沒什麼影響,專就不需要修了屬。

手機進水後,正確的做法:

1: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或者關機。

2: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3: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前提是要有無水酒精)。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除,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

4:用電吹風遠距離擺動著吹乾機子。

5:手機放在陰涼乾燥處24小時,如果沒有電吹風吹乾水,最好放48小時。

6:嘗試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那只有拿去維修了。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專

用紙巾屬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3樓:清一色胡了

你最好辦法是把手機放米袋,因為水被米吸乾最少2到3天才動手機不然的話容易把裡面燒了線路板

4樓:

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做一下清洗,水裡的雜質可能是部分器件之間耐壓不足,導致短路

5樓:洋湧

可以用純酒精浸泡一段時間,再用吹風吹乾試下,因為酒精易揮發,而且我之前也這樣弄過

6樓:home我小二貨

可以用就代表沒壞,為神馬還要修呢?

7樓:駿景花園一期

如果您使bai用的是華為手

du機,建議您按以zhi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dao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版並用紙巾吸權幹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8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慎進水復,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

制緊急處理手bai

機,避免出現二du次傷害:

1、請zhi儘快將手機拿到dao

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手機掉水裡了一體機放了幾個月還能修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一體手機掉水裡怎麼辦,華為一體機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開不了機

而正確的做法是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

一體機如何使用手機掛繩,一體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買個有掛繩的手機殼,裝上手機殼,安上掛繩即可。手機掛繩是吊掛於手機上的一種裝飾品,有時也有方便攜帶 防止遺失等實用功能。做手機掛繩用的材料主要有 尼龍織帶 錦綸織帶 棉織帶 滌綸織帶 pp 竹纖維等。給尼龍織帶上色的時候一般是先織後染的。因為織帶在染色的時候容易扭結在一起,這樣就會出先染色不均勻和掉...

聯想手機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oppo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

對於費用而言,這裡建議可以前往售後站點做相應的諮詢瞭解,其費用包含了手工費以及電池本身的費用。oppo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 您好,是可以更換的呢。這個情況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看看哦,看過之後是會給您一個 的,以這個 為主哈。這個要看具體的型號了,詳細的建議致電該品牌售後諮詢。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