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為何要表達出來,如果放在心裡,結局會一樣嗎

2021-03-09 14:49:39 字數 870 閱讀 9894

1樓:好夢情感諮詢

都說喜歡一個人,如果你不懂得怎樣去表達,除非對方是一個特別主動的人,並且對方剛好喜歡你,否則你們兩個之間,註定會錯過,把喜歡放在心裡,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是你一個人的事情,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曾經喜歡過他,多年之後,對方很有可能就會徹底忘記你的存在。

所以喜歡一個人應該勇敢大膽的表達出來,不要害怕被拒絕,也不要覺得喜歡一個人是丟臉的事情,男歡女愛本就是天經地義,哪怕被拒絕,你在對方心裡也會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同時也是了卻自己心中的一樁遺憾。日後回想起來,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的時候抄最好準備一襲下,上下的打扮一下自己bai

,找du個比較適合表白的地方zhi,買些女dao孩比較喜歡的東西,製造一些浪漫溫馨的場面,如果表達能力好的話,再來一段深情的表達再好不過了,有些女孩子比較實在,那我們表達者也實在點、拿銀行卡出來表白,就說以後你當家了,這樣女孩子會非常放心的。

3樓:沫小兮

愛一個人可以表達也可以不表達,這是自己的選擇,如果一直放在心裡,結局可能不一樣,可能永遠沒有機會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也沒有機會在一起。

4樓:miss灬康少

愛一個人當然要表達出來,如果放在心裡面的話,這種情感只會越來越累積起來,長時間下去可能會讓自己的情緒過於負面化,還不如大大方方的說出來。

5樓:小馬是半仙

當然會不一樣,如果你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那麼對方永遠都不知道,可能會造成很大的遺憾。

6樓:花花就是我

結局其實並不會一樣,因為如果你說出來的話,很有可能你們就會在一起,如果不說出來那就永遠都沒有機會。

心裡愛著對方又不想表達出來的句子

1 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2 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3 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心情不好又難以表達出來的句子,心情不好離家出走的句子

樓主,你好,這個是我整理的關於心情的句子 1 白日放歌需縱酒,漫卷詩書喜欲狂。杜甫 2 賞花歸去馬如飛,去馬如飛酒力微,酒力微醒時已暮,醒時已暮賞花歸。蘇軾 3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李清照 1 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

如何發現別人的閃光點並優美的表達出來

需要全面的瞭解這個人,在慢慢逐漸地深入進入他,慢慢了解他的過程當中,你就會發現他身上很多的閃光點,你不用刻意的把它渲染出來,在慢慢的日常生活當中,讓他處理事情的時候,這樣自然而然的你可以把它說出來。世界上從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所以我們要善於發現別人的長處和閃光點,因為你只有接受並善於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