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什麼時候上小學好

2021-03-09 13:29:57 字數 1818 閱讀 4490

1樓:duende惡魔

主要取決於小孩。

如果小孩個頭高,心智比一般小孩成熟得早,快6歲上小學,可少花一年幼兒園的費用,可早一年出來工作。

如果不是這樣,小孩學習會很辛苦,從而對學習失去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6歲可以先讀學前班,7歲讀一年級這樣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6歲把,以後成績不好還可以留一級也不太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讀小學有規定的,你家女兒只能六歲多上小學,其實在這個年齡段都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6歲就可以了,我是教師,對於一年級的孩子,其實都差不多的,但是男孩6歲會比較顯小,接受能力會差點,女孩沒事。

6樓:娜樣子沉

女孩讀書越早越好 因為女孩智力發展成熟期比較早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9月,孩子上早了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可以早一點,6歲多可以讀了,什麼時候讀,應該由孩子的接受能力來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已有20多年的教齡,孩子上小學不宜年齡太小。因為年齡小的孩子骨骼沒發育好,一般握筆難,姿勢不端正,以後難以糾正。孩子的接受能力和心理髮展都會受到打擊。

10樓:又見桂花雨

按規定應該滿6週歲,生日必須是9月1號之前。我個人認為按規定讓孩子上學比較好,千萬別讓孩子早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6歲或7歲不是問題關鍵,關鍵是

1、表達、自理能力是否已達到入學要求。

2、是否和其他孩子相處好

3、是否會數數,並能認識數的變化和大小。

如果這些條件達到就入學,否則需要在幼兒園再訓練

12樓:康逸飛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從教16年。我建議孩子到快7歲再入小學就讀。當然也要看孩子的心智成長髮育情況,普遍感覺大一點比較好,孩子入學就能很快在班級形成優越、敏捷的心理優勢,進入學習的良性迴圈。

13樓:夏金洪

7歲吧,我贊成她大點上學好,這樣容易適應現在的讀書環境,以及沉重的作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在歲的時候讀小學,在入學前應先進行幼兒學前教育

15樓:靜公主主

早上學好啊 年齡是種優勢 尤其是女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可以早點上學,可以提前一年,快6歲上,雖不足齡,但女孩發育一般比男孩早。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6歲可以了。但是7歲上學絕對佔優勢。如再看同齡人之間比較,如果別的孩子都6歲去上學,7歲的孩子不是佔優勢了嗎,尤其是體育等方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不過我建議讓孩子7歲以後再讀,現在課程壓得緊,孩子小了承受不住呀。 在我教的班上大多數年齡小的都佔不到很多優勢 ,尤其是體育方面。

19樓:吉祥龍

我認為快7歲的時候上比較好,孩子大一點,比其他的小孩懂的多,還可選班長,從小鍛鍊領導能力。

20樓:小馬

小孩7週歲上學是最好的時候,但現在大多數家長都選擇讓孩子6週歲時上學,這要看孩子個體的差異,看小孩能不能適應小學的生活和學習。

21樓:吳林秋子

這個看家長啊6歲也可以,主要看以後培養教育

小學什麼時候放假寒假

2017年什麼時候開學 2017年寒假開學時間表2017年2月12日至2月18日為第二學期的第一週,2月13日開學。2017寒假放假時間安排 根據新校歷,暑假過後,中小學生將於9月1日開學,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結束一學期工作,共20周零2天 2017年1月21日至2月19日放寒假,共4周零...

小學計算什麼時候用乘法什麼時候用除法

問題裡單位1已知的就用乘 法,比如 3的三分之一是多少?3 三分之內一 1 單位1知道了就用乘。容單位1未知就用除法,比如 一個數的三分之一是1,求這數是多少?1 三分之一 3 單位一未知就用除法。有幫助就採納 乘法抄可以理解為加法,a乘以襲b,可以理解為b個a相加,也就是每天或者每次,a的數量,b...

中小學什麼時候放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中小學應該是一月十八號放假吧 我們這裡是一月十八日 應該都是統一放假的吧 我所在的城市是,2020年1月15日中小學正式放寒假。這個從各bai省市的 年du 回 廈門市全日制 答中小學2014 2015學年度校歷表 規定 2014年9月1日正式上課。小學初中 中職 於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