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設計出來的衣服找廠家做出來的話貴麼

2021-03-09 12:48:37 字數 2476 閱讀 1864

1樓:673998191風度

自己設計

1;一般廠家不接受個人零星業務單的,只承接有量的業務單。

2;廠家的各個服裝製作環節都有規範流程,不會抽人給你單做,那樣造價太高。

3;如果是大廠就別幻想會用你的設計,這是因為廠家有自己的品牌文化和風格體系,及設計團隊的,他們會提前一年左右去國外追新潮流,研究本地市場,從面料到設計再重新整合,配上品牌宣傳及服裝高交會推廣。這是服裝運營的體系。

當然,你要有量有資金,可以找個只製作不營銷的小廠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的!具體是看款式和材料及訂單數量的。

如果是前期打板的話,一般大點的製衣廠不接小單的,你可以找家幾十人的廠家先製版,

未有交情的情況下,一般是三幾百元製版。【以後熟悉了,製版免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打樣,而且數量不多,讓廠家做出來會很貴的,因為打樣是要收取打樣費,如果只做幾件衣服是合不來的,對於這種情況,建議找那些專門定做衣服的店去訂做自己款式的衣服,相對來說,**會便宜些,在廠家定做,只有量大,才划算,量少有時還沒有在店裡或者公司划算呢

4樓:

別怕貴 到時候做成品牌 他們還求你呢

5樓:你幸福的太殘忍

一般不會太貴的,如果數量不在少數你可以跟廠家溝通這件事情的。其實現成的也是某個大的服裝加工場做出來的啊 如果讓他們一起購買材料就不太合算了。

6樓:郡主醋精

姐妹,你現在成功了嗎,2023年了

自己設計的衣服怎麼找廠商來做,要找批發那種,並不是需要很好的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復要帶一件

樣板衣服去,如

制果沒有樣bai板的話,你得有個紙樣板,告du訴工廠你zhi的要求,詳細dao討論一下主料啊、輔料啊、嘜頭啊什麼的,都是客供還是工廠自己找,還有水洗什麼的。至於多少量才會接,這個不好說,我以前跟過的那個廠子還不錯,單子少的時候幾百也接,正常的話七百條褲子廠長看都不看我一眼……媽媽創業網

我想自己設計衣服,自己買布料讓廠家做出來,做少量的衣服,怎麼與廠家具體合作?最少需要多少資金廠家才

8樓:浙江布聯網路科技****

因為如果面料要定製打版,少量是沒有工廠會做的,面料的話要買現貨的。根據已有的面料花型等再設計。學生的話主要還是設計為主,建議自己動手製衣,或者與小型服裝工作室合作。

因為廠家沒有萬匹大量是不會開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銷路嗎?我和你有一樣的想法,我也有工廠,交流一下?

10樓:射手

你自己裁剪好我給你做

如果我自己設計了一件衣服!想製作出來!該去**製作!數量不多的…幾件而已!製作費會很貴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去找好點的裁縫.告訴他衣服什麼地方時什麼料子.最好是可以跟他一起做 .貴的問題要看看你衣服是不是很複雜.一般有點貴

我想自己設計衣服或者提供樣衣,找小型服裝加工廠或者小作坊做出來,然後開個店賣衣服,但是小型加工廠的

12樓:sb零點零一

最好是全部自己找好,包括用料什麼的自己心裡要有數,當然全部交給小型服裝廠去做也是可以的,只是效果可能沒那麼好。紙樣,布料,線,工藝自己都要清楚。建議開始可以隨便進個小點的服裝廠打板什麼的,熟悉流程了再自己創業。

還有就是加工的話一般量是比較多的,只是自己開店賣的話還不如完全做。

13樓:諾達名師

提供設計衣服的樣板或者提供樣衣,很多工廠都可以做的,也有包工包料的工廠,具體看你們怎麼談合作,到金奇點服裝oem平臺釋出加工需求,工廠看到會第一時間**給你,平臺專業客服也會輔助找廠。

找小型服裝加工廠,還可以去各種批發市場看看,有的檔口是自帶工廠的,適合小量加工,產品質量和安全可能沒有保障;

有圈內熟人朋友推薦的話,會比較好。

14樓:納藝類麗澤

如果你想用這些衣服換錢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但是你可以掛到網上換點

東西啊!最好的一個處理辦法就是捐與困難兒童啊!這只是一個建議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設計或者提供樣衣,加工這方面我可以做,希望能合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懂服裝的話儘量親力親為,也可以找一個包工包料的小型加工廠

17樓:oa麼麼噠

可以的,我媽媽會設計,然後也可以直接加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自己做出樣品來,掛到網上去看看!

19樓:戲子

找我啊。原創服裝設計公司,根據你的要求,風格客戶群體定做定向開發

為什麼做出來的包子黃黃的,包子,為什麼做出來發黃

你加的東西比較複雜,估計是你乾酵母放多點了,那個東西可以把用水兌去和麵的,你和麵的時候就把乾酵母丟點進去,揉麵的時候多揉揉把面和轉,和好後又太陽可以拿拿蓋子蓋好後在太陽下面晒晒,10分鐘就起來了,很泡的,我以前在部隊就這樣發的面,呵呵. 我媽媽說是因為鹼放重了 你發麵的東西太複雜了!其實那樣並不營養...

炒米粉怎麼做出來的,炒粉怎麼做出來的

南方地區的口味和北方地區有很大的溝通,並且由於氣候條件以及生長環境不一樣,南方地區的飲食習慣與北方也不一樣。去到南方廣東沿海一帶的話,炒米粉就成為了不能夠錯過的一種美食,因為炒米粉的味道的確是非常好,不管是哪一個地區的人吃了之後都難以忘懷。其實炒米粉的方法簡單,大家也可以在家中學習到炒米粉的做法。製...

巧克力是怎麼做出來的?巧克力是用什麼做出來的?

當你在感受巧克力在嘴裡逐漸變軟 融化,最初由舌尖瀰漫開來的一絲馥郁甜香,進而瀰漫整個口腔,那一刻,你會完全沉浸其中,享受這世上絕妙的美味!嗜吃巧克力的朋友或多或少都知道巧克力是可可豆加工而成,但是你又知道可可豆是經過多少程式,才從可可樹的果實,最後變成香甜可口的巧克力的嗎?倫敦的巧克力製造商與作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