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地瓜鍋裡水燒沒了鍋糊了地瓜有糊吧的味道還能吃嗎

2021-03-09 10:29:32 字數 787 閱讀 3159

1樓:玖蘭樞

雖然可以來吃但是已經自糊了為了健

康著想最好不要吃

為了健康著想最好不要吃。、

因為有糊吧的味道,味道就不正,而且食物糊吧長時間吃會有致癌物質在體內積聚,對於健康來說就不可取了。

但是,偶爾吃還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因為重新蒸還比較費時間。

建議下一次把地瓜切開再放在蒸鍋裡就比較快而且好熟,稍微多添點水,不知道什麼時候熟可以用筷子在上面扎,能扎透就證明熟了

2樓:流砂

為了健康來著想最好不要吃。、

因為有糊源吧的味道,味道就bai不正,而且食物du糊吧長時間吃會有致zhi癌物質在體內積dao聚,對於健康來說就不可取了。

但是,偶爾吃還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因為重新蒸還比較費時間。

建議下一次把地瓜切開再放在蒸鍋裡就比較快而且好熟,稍微多添點水,不知道什麼時候熟可以用筷子在上面扎,能扎透就證明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糊了的東西最好別吃,糊了變黑的東西系一般都有致癌物質,所以建立你為了健康,最好別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晒過的地瓜這裡弄出來最好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以吃地瓜有糊味還好吃呢,

蒸紅薯水蒸乾了冒煙了,鍋底燒紅了,紅薯還可以吃嗎

6樓:哞哞

還是可以吃的

燒紅苕還直接在火裡呢只要紅薯沒有完全變黑

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鄉村燒地瓜作文急,鄉村燒地瓜作文500字急

真香啊 這是我弟弟的歡呼聲,原來是媽媽買來的烤紅薯。烤紅薯,使我想起了幾年前的一個秋天。星期天下午,我和小夥伴來到村口荒地上烤燒紅薯。我們幾個人分頭做準備,其中兩個同學找碎磚搭灶,其餘的人四處揀柴火。一切就緒,我們劃燃火柴,用稻草引著火,然後慢慢放入木柴,不久濃煙滾滾,火苗慢慢地冒上來,我忙把一個個...

夢見鍋裡水多水餃全掉地下破了,夢見鍋裡的餃子都破了什麼意思

夢見餃子,預示著全家人身體健康 自己會心想事成。懷有身孕的人夢見餃子破了,預示生女,春佔生男,情緒要穩定。談婚論嫁的人夢見餃子破了,說明有小人從中破壞,固執已見婚姻難成。創業的人夢見餃子破了,代表有財利,不很通暢,宜做木業,可賺錢。準備考試的人夢見餃子破了,意味著文科成績較不理想,不影響錄取成績。打...

地瓜的燒法,地瓜塊怎麼煮的做法

地瓜燒肉 材料地瓜300公克 絞肉500公克 淹白蘿蔔 青蒜 姜 紅蘿蔔 醬油 胡椒粉少許 地瓜切塊 淹白蘿蔔切碎 青蒜 紅蘿蔔切絲 姜切末地瓜鋪底 全部食材加調味料拌勻鋪上層即可 放電鍋蒸20分即可出鍋 主料 地瓜500克,鹹蛋 蛋黃 2個 調料 食鹽1.5茶匙,澱粉100克,白糖1湯匙 做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