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玉米可以一起煲湯嗎

2021-03-09 10:26:22 字數 734 閱讀 1381

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可以啊。

製作過程:

主料:雞塊、排骨、豬蹄各250g 、土豆兩個、玉米一個

輔料:蔥適量,姜塊、鹽適量、味精適量

做法:1、雞塊、排骨、豬蹄、土豆、玉米等原料,冷水下鍋,鍋開一小會,充分去除血沫。

2、撈出,放入鍋內,放入開水,切記是開水,肉遇冷會收縮,營養就不容易燉出來了。一次加足水,確需二次加水,也放開水。

3、放入蔥段,姜塊即可。出鍋前在放鹽,放早了,營養也不容易溢位。產婦就不要放了。

4、小火燉,一般排骨一個半小時就可以了,剁開的豬蹄兩個小時就好了。雞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可能比較重複,這樣吃的人比較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是澱粉類的可以每天吃

4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可以做成玉米土豆湯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土豆 150克、熟玉米 1穗、濃湯寶 1塊、香蔥 1根、香菜 2棵。

1、第一步把食材準備好。

2、玉米用叉子把玉米粒叉下來。

3、土豆切成1釐米見方的小塊。

4、鍋內加水,放入濃湯寶和土豆塊。

5、放入玉米粒,蓋好,小火煮40分鐘。

6、蔥,香菜切小段。

7、時間到放入蔥和香菜。

8、拌勻盛出,這樣就做好了。

玉米和土豆可以在一起煮嗎,玉米土豆香菇可以一起煮嗎

玉米和土豆可以在一起煮,例如玉米土豆紅蘿蔔排骨湯。玉米土豆紅蘿蔔排骨湯的煮制方法如下 主料 排骨400g,玉米1條,土豆2個,紅蘿蔔1條,毛薑1小塊輔料 食用鹽適量 步驟一 準備好所需的食材。步驟二 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放入排骨焯水後撈出。步驟三 砂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放入焯水好的排骨 生薑 胡...

木爪,玉米,紅蘿蔔可以一起煲湯嗎

這些食材在一起煲湯也是可以的 排骨 板栗 玉米 蓮子 紅蘿蔔湯的做法 1 新鮮板栗用菜刀在中間切一刀,然後去殼,用開水燙兩三分鐘,然後去皮,去皮後洗淨後,一部分把板栗劃幾刀,一部分對半切開,這樣能使板栗更充分把精華流入湯裡 2 玉米洗淨,蓮子抽芯洗淨備用,紅蘿蔔洗淨去皮,然後再分別切塊3 豬排骨洗淨...

木瓜和玉米能一起煲湯,豬骨和冬瓜和玉米可以一起煲湯嗎?

可bai以。主料 玉米du2個 排骨zhi250g 木瓜200gdao輔料 內鹽3克 步驟 1 玉米和木瓜都切成容塊 2 排骨用熱水燙一下 3 排骨,生薑,玉米放進高壓鍋內 4 然後放水,在高壓鍋裡壓十來分鐘 5 壓好後,開啟,再把木瓜放進去,用小火煮兩分鐘,直到水開6 再放點鹽進去,調味即可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