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寬頻後怎樣上網

2021-03-09 07:01:27 字數 1149 閱讀 1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行,開寬頻不是工作人員包到底嗎,竟然只給帳戶密碼,實在不行,打**叫他來解決。

自己動手的話,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圖示,在隨後彈出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單擊左側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然後進入「新建連線嚮導」視窗,單擊「下一步」按鈕。

(2)在「網路連線型別」中勾選第一項「連線到inter***」,單擊「下一步」按鈕。

(3)在接下來的視窗中我們勾選第二項「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並單擊「下一步」按鈕。

4)再在接下來的這一項「怎樣連線到inter***」中一定要特別注意,要勾選「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確認無誤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5)然後在「inter***賬戶資訊」視窗中輸入由電信部門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完成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6)進入「正式完成新建連線嚮導」視窗後,所有的設定就已經完畢了,單擊「完成」按鈕。

(7)在接下來的「連線視窗」中,單擊「連線」按鈕後,我們就可以電腦來訪問嚮往已久的寬頻世界了。當然,以後要使用adsl撥號上網,只要選擇「開始→設定→網路和撥號連線」,然後雙擊建立好的快捷方式,可在開啟的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inter***。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寬頻的拔號上網,如果 有路由進到路由閘道器裡設一下。設定寬頻的拔號上網需要你的帳號和密碼。設好後拔號就能上了。每次上網都要進行拔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桌面上有沒有寬頻連線 如果有就開啟,填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連線

如果沒有: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在左邊選建立一個新的連線-下一步-選第一個連線到inter***,下一步-選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選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下一步-填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一步-把"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打上對勾-完成..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建立一個網路連線,在網路上的芳鄰里可以找到.

然後會提示你,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

然後你每次開電腦上網前先點這個連線,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需要先安裝一個寬頻的客戶端,然後輸入賬號密碼,然後撥號,就可以上網了,沒次開啟電腦都要撥號,有點麻煩。

如何辦理寬頻上網,如何申請寬頻上網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到網通或者電信營業廳拿著 機主身份證,和辦理人的身份證辦理 無線訊號都不是太完美 而且資費相對比較貴!建議你用撥打當地網通 當地電信等其他網路運營商諮詢具體資費!至於你的網線問題 都可以幫你解決!去當地的電信服務大廳,有人為你服務。得有一...

安裝電信寬頻後,如何設定撥號連線上網

你好 1 選擇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新建連線嚮導 如圖。點選 新建連線嚮導 3 然後預設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c 單擊 下一步 4 在這裡選擇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然後再單擊 下一步 5 選擇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單擊 下一步 7 然後輸入自己的adsl賬號 即使用者名...

是不是上網貓壞了,怎樣辨別寬頻貓壞了

怎樣辨別寬頻貓壞了 識別貓是否壞 當你點寬頻連線以後 提示通過寬頻貓連線 但是又提示寬頻貓沒有響應 把寬頻貓復位以後 也是這個提示就是寬頻貓壞掉了 如果通過了wan連線 但是別的原因造成不能上網 就不是你的寬頻貓壞掉了!就樓主的問題,樓主可以先把貓關了,休息一下再開,如果還有這樣的現象,說明你的貓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