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得了抑鬱症。南京治療抑鬱症,那裡去看?醫院要比較好的

2021-03-08 22:58:39 字數 1518 閱讀 7538

1樓:南京仁康

抑鬱症的**在選擇專業正規的機構**的同時,一定還要注意日常生活的細節。

在飲食方面減少漢堡、薯條等富含飽和脂肪或油炸食物的攝取,避免因此導致的行動緩慢、思考遲鈍及疲勞。辛辣醃薰食物忌過量。

改掉不良習慣,如吸菸、飲酒等。

要特別注意生活中如果有人出現情緒低落、意志消沉、興趣減退、行動遲緩,睡眠、飲食不佳的現象,並且持續超過兩週,要及時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改正習慣,對任何一個人都很困難,一開始的時候制定一些相對來說容易一些的計劃,循序漸進的增加難度。我院對於抑鬱症的調理方面是很擅長的,希望有機會能夠繼續深入的幫助你。

2樓:香茗一壺

想知道你是怎樣確定自己得了抑鬱症呢?具體的表現方式是什麼?如果要

去醫院,建議你到你們當地三甲以上的醫院,也就是咱們常說的大醫院的神經內科或叫做腦病科就診,祝你順利。

一般在地級市以上(包括地級市)的城市裡都有,而且應該不止一所。一般來講,我們所說的完全科,綜合類大醫院就可能是三甲醫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腦科醫院比較有名,或者其他的醫院,比如精神專科醫院或者有精神科,心理諮詢門診的綜合醫院,最好大一點的,一般三甲醫院既可,但是有的三甲醫院相當一部分是沒有的,所以尋需要諮詢一下

4樓:百才

抑鬱不是病,而是自我調節的一種狀態,多做一些自己喜好的事情充實自己就會好轉,不必去醫院.

5樓:美麗興城

如果是因為愛情抑鬱那就去放縱一下自己,因為什麼就針對什麼做點出個的事情就好了

我姐姐患了抑鬱症,我想問一下南京**抑鬱症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40

6樓:南京仁康

**抑鬱症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可以選擇三甲醫院的相關科室或者有重點精神心理科室的醫療機構,我院精神心理科是醫院的重點科室,希望能夠幫助到廣大抑鬱症患者。

抑鬱症的**除了醫院的選擇,醫生的選擇也很重要,經驗豐富的醫生,能夠更精準的判斷患者的病情**,採取更精確的**方案。不僅如此,經驗豐富的醫生,還會為患者提供一些良好的生活工作建議,以配合**方案,達到更好的**效果,也能更大程度的抗**。

抑鬱症的**方案,大多數的醫療機構都是單純的藥物**為主,我單位**抑鬱症採用心理**,藥物**相互的動態結合,以達到身心同治的更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心理群,這是一個交流的平臺,我空間裡有群資訊,歡迎你的加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腦科醫院,其他的都是廣告

9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的話還是立足於依靠自己調節為好。多晒太陽,陽光能改善心情,做些喜歡的事,養個動物小寵物如小狗也很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抑鬱症患者藥是**不了了,倒是去教堂得救變得快樂陽光了。

11樓:o毒蛇

南京大學的心理諮詢中心(心理學系)

得了抑鬱症後應該如何預防抑鬱症,得了抑鬱症的人,都有哪些反應?

1 不要經常加班 人是鐵。一天不吃餓了慌,飯是鋼。勞累了一天的神經,讓它歇一歇,就像機器一樣,不要一直讓它連軸轉,機器也會崩潰的壽命就更別提了人也一樣,要學會讓自己走走停停,不要一直無限制的走下去。2 做最感興趣的事 如果抑鬱症患者在事業上沒有獲得勝利。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想方法增進自己的技能。或者...

有關抑鬱症治療,有關抑鬱症的治療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

抑鬱症是什麼?怎麼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 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我們現在要面對很多壓力,而一些壓力會使年輕人因為患上抑鬱症,從而導致自己自殺或者是心情非常的壓力,非常的焦慮,以及很多人都非常的敏感。而其實抑鬱症並不只是自己不開心,這麼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