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民服務用英語怎麼說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用英文該怎麼說

2021-03-08 06:39:18 字數 1570 閱讀 2385

1樓:金玥玥

為人民服務得到英文:serve the people

serve 讀法  英 [sɜːv]  美 [sɝv]

1、vt. 招待,**;為…服務;對…有用;可作…用

2、vi. 服役,服務;適合,足夠;發球;招待,侍候

3、n. 發球,輪到發球

短語:1、serve with 向……提供

2、serve in the army 服兵役

3、serve under someone 在某人部下服役

4、serve the purpose 管用

5、serve on 擔任...的職

詞語用法:

1、serve的基本意思是「服務,服役」,它可指某人為他人服務、幹活或為國家盡職等; 也可指某人拿出某物款待某人; 還可指某人、物、事對某人、某事等「有…用處」「滿足…的需要」「適合…的目的」等。在網球或排球比賽中還可作「發(球)」解。

2、serve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代詞、動詞不定式作賓語,還可以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轉換為介詞to的賓語。serve有時還可接以形容詞作補足語的複合賓語。

詞義辨析:

serve time, serve one's time的區別:serve time的意思是「蹲過班房」或「吃了官司」; 而serve one's time則作「滿期」或「見習期滿」解。試比較:

1、the blackguard has served time for three years.

那壞蛋已坐了三年牢。

2、tom has served his time.

湯姆已經轉正了。

2樓:粽s你米商量

serve the people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表達「為人民服務」都行:

serve the people

work for people

為人民服務是我們的本分。

to serve the people is our duty

4樓:藍蝴蝶助上市

serve the people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5樓:朝如青絲

serve for people

6樓:

to serve the people

7樓:金城武的表弟

serving for people

8樓:淦莊念俊艾

serve

thepeople標準用法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用英文該怎麼說

9樓:嘟嘟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serve the people heart and soul.

10樓:匿名使用者

serve the people heart and soul.

serve the people whole-heartedly.

表明古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詩句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訊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

如何不忘初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綜述

人之初性本善 最初的開始是朝氣蓬勃的精彩的 入黨申請書範文1500字,求助!這個比較簡單,主要是寫清楚自己為什麼入黨,自己對於黨員的評價是如何的。擴充套件資料 人,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 ...

《有的人》一課中歌頌魯迅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句子是

有的人俯下身子給人民當牛馬。有的人情願做野草,等著地下的火燒。有的人俯下身子給人民當牛馬。臧克家寫的那個 有的人 詩中歌頌魯迅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句子是哪句?20 有的人 俯下身子給人民當牛馬。因為魯迅有詩 俯首甘為孺子牛 有的人 俯下身子給人民當牛馬 有的人 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的活。第20課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