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人又不想見人是什麼意思想見一個人又不想見一個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8 06:20:56 字數 2812 閱讀 1700

1樓:舊時光

因為這個人是你不該見的人,即使你很想見,但是理智讓你明白最好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對方甜蜜過 幸福過吧

最後你受到傷害了

心裡有一點點放不下

可是 又不能跟對方在一起了

所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筋道他沒話說,不見又想他

很想見一個人,但又不想去見她,這是為什麼?

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對他有感情.你害怕見到她,是因為你怕見面的時候,你會控制不住自己對的感情.也有可能你們經歷了什麼事情.怕見面以後會尷尬.所以你才會有想見她但又不敢和她見面的感覺哦

心裡很想見到的一個人希望夢見卻總是夢不到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不是對所有人所有的時間都正確,只有日有所思觸動了潛意識的記憶才能在夜裡夢到白天所想的事情,因為夢是潛意識的一種活動,不是常態意識的活動。

你白天一直想他,希望晚上做夢夢到他得到一種更深層的緣分和希望的肯定或安慰,是常態意識對潛意識的一種要求。

這種要求為什麼沒有得到滿足呢?是因為潛意識達到興奮的程度。有時潛意識和常態意識的注意重點並不一致,甚至有時兩者的觀念有差異。

比如一個常態意識很自信的人可能夢到自己做什麼事老不成功,是潛意識提醒常態意識自信過度可能有問題。

你的潛意識層可能對你這種白天思慮沒有覺得有多麼急迫的必要,所以沒有響應。倒是可能做一些白天沒有想到和思慮過的夢,是一些你白天關注不夠的問題的夢,說明可能你對他的思慮已經超出潛意識認為的必要程度。

如果真的希望能夠夢到他,放鬆白天的思慮,可能有比較好的效果,那時潛意識會給你一個有可能怎樣的暗示。

放鬆一下自己吧。

為什麼當你想見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見不到;而當不想見的時候,卻總是不期而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你很想見一個人,但為什麼又不敢去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當然也要看你即將見到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靠2個人來維持的,

大家相信對方互相支援.互相忍讓.

我相信可以天長地久x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不敢 因為家裡還不知道 忍著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願意見我,是個男的

越想見人越見不到不想見的時候他總出現

天不遂人願,古往今來太多了,樂觀點 為什麼越想見的人就越見不到 越是不想見到的人卻總是見到呢 對於在你眼前晃來晃去的那些人來說,你就是他們想見到的人,而他們對於你來說,就是你不想見到的人。設想一下,你出現在你想見的人面前的時候,他對待你,會不會也像你看你眼前晃來晃去的這些人一樣,覺得他想見的人不出現...

為什麼那麼想見人,為什麼那麼想見一個人

會想一個人,就是對那個人有了一種依賴。感覺這樣的世界就是因為有了他那樣的人才會有意思,沒有他的時候感覺什麼樣的事都好像都和你沒有關係一樣!對於一個人的想念,其實沒有必要要每天和那個人在一起,你可以回憶你們以前有過的快樂。在沒有他的時候就做些可以使自己開心的事做做。也可以聽聽那些歌曲。這樣能減輕自己的...

想見人卻又不敢見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因為自卑,因為你不敢去見他,我以前面對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的,因為他太優秀了,每次和他聊天的時候,我心中那種自卑之心就隱隱作祟,而且他還那麼的漂亮,我總是在想他怎麼看上我的呢?我這麼慘。想見一個人,卻又不敢見他,我覺得應該是有一點自卑的心理,因為我曾經特別喜歡一個人,但因為我配不上他,卻總是躲著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