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屬什麼的?是什麼星座請問2023年2月2日是屬什麼的?是什麼星座?

2021-03-08 02:07:49 字數 522 閱讀 3457

1樓:溜溜達達

2023年2月2日是

bai屬狗,如du果是94年的2月2日陽曆沒錯,那就zhi是水瓶座的。但

dao若你給的是農回曆答日期,即農曆94年二月初二,則經過換算,陽曆為94年3月13日,那就是雙魚座。

水瓶座(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他們獨特的見解往往是最前衛而正確的思想。

但是他們常常不會顯露出來他們超高的智商。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

2樓:公主xiao洛

如果是94年的2月2日陽曆沒錯,那就是水瓶座的。

但若你給的是農曆日期,即農曆94年二月初二,則經過換算,陽曆為94年3月13日,那就是雙魚座啦。

ps:星座和幾點出生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不在零點就沒問題

請問我是什麼星座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你好,你是巨蟹座的。巨蟹座的性格均具有浪漫的特質,溫暖而富同情心,他們個個都是人際關係高手,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想與人親近。而這項特質在巨蟹座表現的尤其明顯。從他們的守護神是月亮就可以看出。巨蟹座的人喜歡將自己的家及工作場所整理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並且建構成自己的王國。他們歡迎任何想要進入這個領域的人...

請問農曆生的屬什麼星座,請問農曆2023年2月28日生的屬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劃分的,陽曆是3月30日,星座是白羊座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10 2...

老鼠是屬什麼星座,屬老鼠的是什麼星座?

鼠年。11月22日,天蠍座。天蠍座意味著構想的孳生,源源不絕的巧思及建議,在他們的腦中充滿了創造與發明,有好的直覺 堅強的意志,更有高人一等的領悟力,所以很多的醫生 化學家 藥劑師 外科醫師等都是由此星座的人擔任的,此星座的人外表看似神祕莫測,沉默寡言,但是在內心深處都有一份強烈的熱情,而且做起事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