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9的是屬什麼星座的呢,請問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2021-03-13 15:05:41 字數 2144 閱讀 6821

1樓:孫浙民

天蠍座 scorpio (10/24 - 11/22)容易一見鍾情的組合

第一名:射手座vs獅子座

兩個人是熱情如火的組合,彼此採取的策略皆是速戰速決型。

第二名:白羊座vs天秤座

彼此會為對方互補的特性著迷,白羊座能引燃天秤座的熱情。

第三名:天蠍座vs金牛座

兩人因身體的碰觸而陷入熱戀中,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牽引著。

常分分合合的組合

第一名:白羊座vs獅子座

兩人耐性不夠,經常吵嘴,才說分手,隔天又和好如初。

第二名:射手座vs雙子座

這兩個人最愛耍嘴皮子,雖不是在吵架,但旁人都以為他們鬧翻了。

第三名:獅子座vs射手座

個性激烈的兩人,常演出令人驚心動魄的場面,但是隔天又像沒事般。

貌合神離的組合

第一名:水瓶座vs雙子座

個人都不敢表示出內心的不滿,怕因此失去友誼。

第二名:天秤座vs獅子座

個人皆是息事寧人派,一切不滿只敢藏在內心中。

第三名:水瓶座vs水瓶座

說真的,兩人有許多話想說,但怕傷害對方,所以遲遲不願開口。

容易成為班對的組合

第一名:水瓶座vs雙子座

水瓶座男孩愛上動人的雙子座女孩,宛如少女漫畫裡的故事情節。

第二名:巨蟹座vs天秤座

兩人的交往過程十分戲劇化,將是班上令人欣羨的情侶。

第三名:雙子座vs獅子座

由團體中開始交往互相勉勵,是一對如朋友般的戀人。

不喜被公開的情侶的組合

第一名:天蠍座vs摩羯座

兩人都不善表達,即使陷入熱戀,旁人也察覺不出。

第二名:金牛座vs**座

會先由朋友開始,周圍也以為兩人只是好朋友,保密功夫到家。

第三名:巨蟹座vs摩羯座

兩個人皆思想呆板,不喜出風頭,所以在人前絕不會有親密動作。

永遠的朋友組合

第一名:雙魚座vs巨蟹座

不管身處何處,永遠都是心繫的好朋友,友誼不因距離而改變。

第二名:白羊座vs白羊座

個性相似的兩人,即使分班或搬家,永遠都是好朋友。

第三名:巨蟹座vs巨蟹座

彼此的朋友意識堅強,即使各有新朋友,心中都會為彼此留個角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主宰行星:火星和冥王星屬性:水相星座吉祥物:龍。

吉祥金屬:鐵。

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祥日:星期二。

吉祥數字:9、18、27、36。

吉祥植物:紅辣椒、薊根草、苦艾。

理想旅居國:挪威、馬來西亞、敘利亞、保加利亞、澳大利亞的昆士蘭。

2樓:

我不信那個

喜歡的話就去試試 啊

沒有勇氣的話什麼都是做不好的

要是不適合的話就果斷散

世界的人多得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分配是按陽曆生日算的,請問你的生日是陽曆還是陰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四月初四是什麼星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k可以,這個月是天蠍座

請問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6樓:

農曆2023年冬月初九的星座是射手座(對應陽曆2023年12月11日星期日)。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

射手座是象徵著冬季來臨的星座,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射手座的人為人坦率,寬厚,待人真實;注重文化修養,重視友情。

擴充套件資料

射手座星座名人:

1、馮鞏

馮鞏,原名馮明光,射手座,2023年12月6日出生於天津市,祖籍河北滄州河間。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文藝學專業,中國內地相聲演員、導演。2023年,主演黃建新執導的電影《站直囉別趴下》。

2、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射手座,2023年12月18日出生於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美國電影演員、製片人。2023年,皮特以臨時演員的身份參加了他的第一部電影《無主地》的拍攝。2023年,皮特憑藉《返老還童》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初9生是啥星座的,2月初9是什麼星座

農曆二月初九,這一天是慧能大師聖誕。六祖慧能大師,佛教禪宗祖師,得黃梅五祖弘忍傳授衣缽,繼承東山法門,為禪宗第六祖,世稱禪宗六祖。慧能大師是中國歷史上有重大影響的佛教高僧之一。那麼,農曆二月初九是什麼星座?一起來農曆星座查詢中看看。年份星座 年份星座 年份星座 1950 白羊座1951 雙魚座195...

2023年農曆8月初9屬什麼星座配對

陽曆是9月4日,所以是 座08 23 09 22要求完美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

請問2023年農曆11月初9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不知道幾點

公曆1984年 12月30日 農曆1984年 冬月初九 甲子年 丙子月戊戌日 生肖鼠 星座摩羯座 五行需要時辰 請問1984年農曆11月初9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八字 甲子 丙子 戊戌 壬子 五行 木權水 火水 土土 水水 納音 海中金 洞下水 平地木 桑松木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五行 水旺 缺金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