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到只見的句式寫一處景色用來到只見的句式寫一處景色200字

2021-03-07 18:34:17 字數 1971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到小花園,只見碧綠的草坪像一塊軟綿綿的地毯。幾棵桂花樹亭亭玉立,上面開滿了白色的小花,猶如碧天裡的星座。幾叢翠竹疏疏朗朗,在陽光的照耀下,竹子映在雪白的牆壁上,簡直就是一幅水墨畫。

啊,這兒的景色真迷人。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我邁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了柔軟的沙灘上,只見水平如鏡的海水正在退潮,海面上銀光閃閃,水光接天,風平浪靜,與柔和的月色融為一體.一陣微風吹過,讓人感到涼爽 寧靜 悠閒,正是仙境一般!

那我就來個長點的吧,若滿意還記得及時採納!

來到黃山南部的玉屏樓,順山路向上攀登,路過慈光閣,再上半山寺,經過「一線天」就能看到玉屏樓;只見文殊洞頂、玉屏樓旁的懸崖邊上,有一棵姿態秀麗、古樸蒼勁的千年古鬆,它就是中外馳名的黃山迎客鬆,它像一位熱情好客的主人,伸出有力的「胳膊」歡迎四方來客,這是黃山美好的象徵.像黃山這樣的奇鬆,其他名山中是不多見的,但在黃山這樣奇特的古鬆也還不少.黃山有十大名鬆,如牛鼻山下的**鬆,團團稠密,尤如和尚參禪的坐墊,可在上面盤腿習靜;始信峰邊的黑虎鬆,軀幹挺拔,枝繁葉茂,傲立山間,儼然是一隻黑虎的化身;石筍峰旁的臥龍鬆,橫臥石壁,角嶄須張,活像一條將要遊飛的青龍……還有許多有名的奇鬆,如象徵著團結友好的姊妹鬆、陪客鬆、送客鬆、團結鬆;象徵剛毅勇敢的探海松、霸王鬆;以珍禽異獸為名的鳳凰鬆、麒麟鬆、龍爪鬆等等.

這些奇鬆不僅形態奇美,而大多懸附、屹立於奇峰怪石之上.每當陣風一吹,搖樹動影,「迎聽風聲如笛,遠聞松濤似海,」給黃山風景區帶來一種獨特的聲色之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發現非常出現於可口的飯菜發現他非常想吃個飯剛剛超過傳統學貫中西yyufffik逼鬼vghuchcuh!你??!你的手機沒有話費

hv噢並根據使用者需要消化系統同學天天傳統系統提供超過 v 用醋醋醋和長春工程倚馬可待可吸入細心提醒他提出要 v 延遲退休通訊員陳醋醋醋個 v 一長一短天

4樓:aa1美洋洋

是的沒錯就是我想要的東西也越來越少!我是你自己去看電影

用來到只見的句式寫一處景色 5

5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散發客戶反饋,只見不開機不會重複建設對方把加班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末日已經開始慢慢失去自我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到小花園,只見那裡的花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紅的似火…真美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師大附小各回各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到.......只見........

10樓:戈朔空丹彤

我來到公園,只見

整個公園都換上了春裝。一進公園大門,就能看見花壇中開放著一朵朵、一簇簇的鮮花,它們正競相開放呢!

花壇邊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快樂地游來游去。河邊的柳樹了鵝黃色的嫩葉,一片生機勃勃。

11樓:路

dhdfgfvjigvbdgv jgj

用「來到……,只見……」的句式寫一處景色

12樓:薩克斯看到你了

來到西湖河畔.只見天上鳥兒在飛.魚兒在遊.恐龍在跑.鱷魚在狩獵?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河邊只見那 景色秀麗宜人河邊百花盛開河邊的柳樹翩翩起舞河裡的魚自由自在的遊還有幾艘小船在河上釣魚

用來到……只見……寫一處景色至少200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到小花園

bai,只見碧綠du的草坪像一zhi

塊軟綿綿的地毯。幾dao棵桂花樹亭亭玉立,回上面開滿

答了白色的小花,猶如碧天裡的星座。幾叢翠竹疏疏朗朗,在陽光的照耀下,竹子映在雪白的牆壁上,簡直就是一幅水墨畫。啊,這兒的景色真迷人。

三年級作文寫一處景色,三年級作文寫一處夏天的景色的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不要抄啊,給你個思路 第一,選好你要介紹的一處景物。在同學們的家鄉一定有許多美麗版迷人的風權景奇觀 名勝古蹟,但是在一次小小的作文中我們不可能面面俱到,一個一個去介紹,那就把你印象最深的或感情最深的一處寫下來吧!第二,抓住景物的特點介紹。什麼是景物的特點呢?那就是這種景物與其他景物的不同之處,是它自...

寫常州一處景色的作文,美麗的常州的作文有哪些?

生命予昆蟲予植物予人只有一次,因為一次更顯珍貴,我們應該珍惜生命,讓它變得有意義,讓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生命的讚歌 在實驗室裡,研究人員想把人的頭骨分開,可是用盡了力量,想盡了辦法,都無法完整地將頭蓋骨分離。一位科學家,把種子埋進了頭骨中,奇蹟出現了 種子發芽了,種子以弱小的身軀,卻發出了...

寫一處我最喜歡的風景(作文,),寫一處我最喜歡的風景(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景物 小學四年級作文 作者 劉坤良 我愛海,它像一個藍色的夢,環繞在我的心間 早晨的海是富有活力的,浪潮無休止的打過來,一浪迎一浪,濺出一朵朵白玉似的浪花,好像有使不完的力量和精力。略帶鹹味的海風撲面而來,迎合著海浪,席捲快樂,席捲溫馨,席捲一切的情感,向我們招手,號召我們一起去探尋,去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