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電視背景牆的注意事項有什麼裝修電視背景牆的注意事項有什麼?

2021-03-07 11:22:47 字數 853 閱讀 9875

1樓:叮噹貓

第一點,要確定電視牆裝修的寬度面積,不要把電視牆做的太厚,導致空間狹小。

第二點,電視牆一般與頂面的區域性吊頂相呼應,吊頂上一般都有燈,所以要考慮牆面造型與光線相呼應,還要考慮不要強光照射電視機,避開**節目時眼睛疲勞。

第三點,木工做電視牆裝修時,要注意空調插座。

2樓:齊家網

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的一道靚麗的裝飾,在現代家庭中也越來越受歡迎。目前,各種材質及樣式的電視背景牆也層出不窮,但是以下這些注意事項不可忽視哦。 1、提前佈線預留埋掛件位置和足夠的插座;背景牆裝修前應該思索安裝的電視是否需要壁掛,假設是,牆面就要留出裝預埋掛件的位置或鞏固的基層以及足夠的插座。

建議最好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一切的電線即可以經過這根管抵達下方電視櫃。如果不需要,需要設計好電視擺放的位置,預先設定好安裝孔,在裝修之時把線埋入。 2、背景牆裝修不要太厚;人眼距電視機最佳的距離是電視機尺寸的3.

5倍,因此不要把電視牆做的太厚,進而招致房間顯得狹小,白白浪費寶貴的面積,導致人與電視的距離過近,影響視覺效果及視力。 3、根據沙發高低調整壁掛電視高低;裝修時需首先擺放沙發,沙發位置確定好後,電視機的位置也就輕鬆確定了,再由電視機的大小確定背景牆的造型。同時可以根據沙發的高低確定壁掛電視高低,減小了觀影時的疲勞感覺。

4、背景牆與吊頂燈光呼應;電視牆一般與頂面的區域性吊頂相呼應,吊頂上一般都有燈,所以要考慮牆面造型與燈光相呼應,照明燈的顏色和強度也應該留意,不要運用瓦數過大或顏色太耀眼的燈泡,這樣在觀影時才不會有雙眼刺痛或眩暈的感覺。 5、地面厚度及踢腳線高度要考慮;背景牆在施工的時候,應該把地磚或地磚的厚度、踢腳線的高度考慮進去,使各個造型協調。如果沒有踢腳線,面板、石膏板的安裝應該在地面施工後,以防受潮。

電視背景牆裝修要注意什麼,電視背景牆裝修風水具體要注意些什麼

1 提前佈線。預留埋掛件位置和足夠的插座。背景牆裝修前應該思索安裝的電視是否需要壁掛,假設是,牆面就要留出裝預埋掛件的位置或鞏固的基層以及足夠的插座。建議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一切的電線即可以經過這根管抵達下方電視櫃。如果不需要,需要設計好電視擺放的位置,預先設定好安裝孔,在裝修之時把線埋入。2 ...

客廳電視背景牆應該怎麼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該怎麼裝修才高階大氣上檔次

電視背景牆是客廳裝修最重要的一環了,電視背景牆裝修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家中客廳的美觀程度,那麼在色彩的搭配上需要注意什麼呢?一裝修老師傅教你一些背景牆裝修小技巧 1 關於色彩。電視背景牆的顏色直接影響居住的人的心情,一般來說比較明快的顏色可以讓人有一份好心情。2 主題設計。主題不要凌亂複雜,最好是簡...

這個電視背景牆需要什麼材料,電視背景牆有哪些材料可以用

第一部分復 茶色玻璃 第二部分制 中間木芯板 石膏板平面造型 第三部分 吊頂式木龍骨 石膏板 這個背景牆的造價比較低,如果不算頂部造型的話,下面石膏板8張石膏板,30根龍骨,4個平方的茶色玻璃,主材總價應該在1000以內,工錢這個要看當地工價了 電視牆的材料是大芯板做背板,上面用石膏板,上面l型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