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71的鋼絲繩破拉力是怎麼計算

2021-03-07 07:55:15 字數 879 閱讀 5803

1樓:傾聽全職服務

根據gb/t 20118-2006表5因子計算,

1.舉例:6x19+fc-18mm,公稱抗拉強度1770mpa,鋼絲繩的破斷拉力f計算如下:

f=d^2*k*r/1000

式中:f為鋼絲繩的破斷拉力kn;

d為鋼絲繩直徑mm;

r為鋼絲繩公稱抗拉強度mpa;

k為鋼絲繩破斷係數:0.33

f=d^2*k*r/1000=18^2*0.33*1770/1000=189(kn).

2.舉例:6x37+fc-20mm,公稱抗拉強度1770mpa,鋼絲繩的破斷拉力f計算如下:

f=d^2*k*r/1000

式中:f為鋼絲繩的破斷拉力kn;

d為鋼絲繩直徑mm;

r為鋼絲繩公稱抗拉強度mpa;

k為鋼絲繩破斷係數:0.33

f=d^2*k*r/1000=20^2*0.33*1770/1000=233(kn).

2樓:無頡昝苒苒

鋼絲繩最小破斷

拉力,用kn表示,並按(2)式計算: ………………………(2)式中:f0── 鋼絲繩最小破斷拉力,kn;

d── 鋼絲繩公稱直徑,mm;

r0── 鋼絲繩公稱抗拉強度,mpa;

k′── 某一指定結構鋼絲繩的最小破斷拉力系數(k′值見表5)。

鋼絲繩怎么拉緊,鋼絲繩怎麼拉緊

打結拉緊 鋼絲繩一般打結可以直接繫個單結,因為鋼絲繩上面有螺紋,所以一個單結比普通的繩子打結摩擦力強,也更加的結實。但如果需要用鋼絲繩固定物品的時候,只用單結是不夠的。雙套結也被稱之為豬蹄扣,綁法簡單而且應用範圍很廣。雙套結的目的就是把繩索卷在其他的物品上面,先把繩索圍著物體繞兩圈,然後用繩子系一個...

鋼絲繩標準,鋼絲繩的使用標準

鋼絲繩標準現在主要有三個常見的標準,1一般用途鋼絲繩標準gb t20118 2006,2重要用途鋼絲繩標準gb8918 2006,3電梯用鋼絲繩標準gb8903 2005 此外還有什麼煤礦用鋼絲繩標準 壓實股鋼絲繩標準 航空鋼絲繩標準等等 具體你可以去南通大鋼鋼絲繩 上看看 鋼絲繩的使用標準 鋼絲繩...

什麼是光面鋼絲繩,磷化塗層鋼絲繩與光面鋼絲繩的區別是什麼?

光面鋼絲繩是用無鍍層光拉鋼絲捻制而成,為了防鏽,捻制過程同時鋼絲繩要做浸油處理,小股捻制的的時候,用一滑輪匯入油池,然後匯出油池倒向鋼絲繩軸。鋼絲繩整繩合成也是一樣的方法,這種鋼絲繩整體含油多,裡外都是。擦淨表面成鐵的金屬色總掩蓋不住鐵鏽的存在。暴露無油的地方可看到黃鐵鏽。光面鋼絲繩的光面是指表面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