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結婚證的日子有什麼講究嗎領結婚證的日子有講究嗎

2021-03-07 00:04:24 字數 5557 閱讀 4119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8月份恭候

您二位結婚登記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公休日後可任選)

2023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六月十一 壬申(衝猴)2023年08月02日 星期日 六月十二 癸酉(衝雞)2023年08月07日 星期五 六月十七 戊寅(衝虎)2023年08月09日 星期日 六月十九 庚辰(衝龍)2023年08月11日 星期二 六月廿一 壬午(衝馬)2023年08月14日 星期五 六月廿四 乙酉(衝雞)2023年08月16日 星期日 六月廿六 丁亥(衝豬)2023年08月17日 星期一 六月廿七 戊子(衝鼠)2023年08月18日 星期二 六月廿八 己丑(衝牛)2023年08月19日 星期三 六月廿九 庚寅(衝虎)2023年08月23日 星期日 七月初四 甲午(衝馬)2023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七月初七 丁酉(衝雞)2023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七月初八 戊戍(衝狗)2023年08月29日 星期六 七月初十 庚子(衝鼠)2023年08月30日 星期日 七月十一 辛丑(衝牛)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小布丁紫羅蘭

一般說都是雙數日子領證寓意成雙成對

但個人覺得只要兩位相愛什麼日子都會是好日子的

祝二位百年好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國習俗的話,婚禮是有講究的,要找專業的人選擇日期,也就是所謂的風水先生一類的人,但是領取結婚證是沒有講究的,自己找一個自己覺得有意義的日子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日子沒講究,只要天氣好就行,就算父母屬相相沖,也不能因為這個就放棄你們的愛情吧,有些事不用那麼迷信

5樓:

領證就你們2個人去就可以了

不衝狗就行

領結婚證的日子有講究嗎

6樓:溥赫褚欣笑

2023年8月份恭候您二位結copy婚登bai記的黃道吉日是:(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du、公休日後可任選zhi)2023年08月dao01日

星期六六月十一

壬申(衝猴)

2023年08月02日

星期日六月十二

癸酉(衝雞)

2023年08月07日

星期五六月十七

戊寅(衝虎)

2023年08月09日

星期日六月十九

庚辰(衝龍)

2023年08月11日

星期二六月廿一

壬午(衝馬)

2023年08月14日

星期五六月廿四

乙酉(衝雞)

2023年08月16日

星期日六月廿六

丁亥(衝豬)

2023年08月17日

星期一六月廿七

戊子(衝鼠)

2023年08月18日

星期二六月廿八

己丑(衝牛)

2023年08月19日

星期三六月廿九

庚寅(衝虎)

2023年08月23日

星期日七月初四

甲午(衝馬)

2023年08月26日

星期三七月初七

丁酉(衝雞)

2023年08月27日

星期四七月初八

戊戍(衝狗)

2023年08月29日

星期六七月初十

庚子(衝鼠)

2023年08月30日

星期日七月十一

辛丑(衝牛)

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領結婚證日子有講究嗎 領結婚證需要帶什麼證件

7樓:蜜匠婚禮

領結婚證日子沒有特別講究,只要雙方有時間看看黃曆適合嫁娶就行了。如果是情人節、七夕節去領最好提前預約以免領證的太多。

結婚證必須到男女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門的婚姻登記處辦理。必須帶的證件原件有男女雙方的身份證、戶口本。需要準備的影印件有男女雙方的身份證(正反面)、戶口本(戶主頁和自己頁)。

準備結婚證**三張(要求2寸紅底合照,男左女右)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8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照時間,拍婚紗

照的時候,要注意很多細節,禮儀,等等。今天來給大家講攝影婚紗照一般拍幾天?要提前多久?

大多數新人都知道婚紗照要在婚禮前拍,但對於到底要提前多久,拍完後多久能拿到**,都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概念。為此,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整理分析了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方便大家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分配好時間!

一、拍婚紗照一般要提前多久?

根據婚紗照製作週期,一般來說,從訂單預定,拍攝選片,後期製作,拿到成品,至少要一個月。如果再加上春秋高峰期,拍婚紗照的週期會更長。其中,每個環節都需要時間,同時還會有一些不可控因素。

因此,為了不影響婚禮,最好遵循寧早勿晚的原則。保險起見,至少需要提前2個月的時間拍婚紗照。

1. 拍婚紗照要拍幾天:

拍婚紗照需要幾天主要是根據新人所選擇的**來決定。

如果是本地拍攝的話,一般來說,結合內景和外景,拍3—5套服裝,一天時間就足夠了。但是,不排除會遇到下雨等意外情況,如此就可能會延遲拍攝。但總的來說,一般不會超過2天。

如果是外地拍攝的話,一般拍攝時間在2~3天左右,但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景點的距離問題。距離較遠,時間就會相對延長。

如果是旅拍的話,粗略估計需要一個星期左右,具體時間則需要根據不同國家、不同景點來預估。因為在簽證、交通情況、**量等因素的影響下,拍攝時間也會有所變化。

備註:拍婚紗照具體需要幾天,這要視天氣變化,或者其他不可預料的突發情況而定。

三、婚紗照拍完後多久拿到**?

婚紗照拍攝完成後,還會涉及選片、修片、製作產品等環節,尤其是修片,可能會根據新人的要求多次返修,時間是不確定的。但是,總的來說,流程比較可控,常見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個:

1、拍完婚紗照什麼時候選片?

一般來說,拍完婚紗照之後,2~3天就可以選片,旺季則在3~5天之間。

2、選片要選幾次?

影樓選片一般只要一次。在選**的時候,新人們一般都會精挑細選,首先是粗略過一遍,第二遍挑選比較好的,第三遍再精選,時間一般是1—3個小時。

3、**精修要多長時間?

一般**精修的時間是比較長的,一張張地精修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比較久的,如果精修的**張數很多,那花費的時間會更長。一般要花費一週左右的時間,有時候還要排隊等待,時間會更久。再加上精修第一次後,會讓新人提前看看是否滿意,不滿意還會重修,所以修片的時間可能會延長。

4、**製作一般要多久?

**製作一般影樓都是交給工廠製作的,大約需要兩週時間。因此所有的程式算下來,在一個半月至兩個月間拿到**,算是比較快的了。

1. 婚紗照加急15天能取嗎?

如果時間緊迫,可以要求商家加快製作。如果商家的後期製作能力強,那麼15天的時間是可以拿到的。如果時間真的很緊,可以選擇拍攝一些簡單快速的婚紗照風格,比如室內婚紗照。

而禮服數量較少的套系,也可以縮短時間,以便儘快拿到婚紗照成品。

以上就是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總結的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為了避免與婚禮時間衝突,大家最好儘可能提早拍好婚紗照,即使不急著,拍也可以提早定好時間,這樣也能更好地確定婚禮流程和預定婚禮酒店。

9樓:有錢哥哥

領結婚

證需要看日子。

因為去領取結婚證是必須雙方親自到場的,所以首先,必須是雙方都有空額日子才能去辦理結婚證。年輕人,領取結婚證,比較喜歡挑選一些比較容易記住而又有特別意義的日子,比如說5月20日這樣的有美好諧音祝願的日子,這樣的日子別有一番甜蜜與愛意。而長輩們,喜歡找比較專業的人士來挑選一個所謂的黃道吉日來作為領取結婚證的日子。

不管是哪種方式,青年人與長輩,都是希望這段婚姻能有美好的開始,並且一直幸福快樂下去。所以,拿結婚證看日子是很有必要的。

對於不論哪個人而言,結婚都是人生大事,而作為父母,子女結婚也是他們人生中最為重大的事情,甚至比新人自己還更加重視更加激動,所以,對於結婚日子的挑選,與父母商量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們對子女的愛是最為偉大與無私的,而且他們經歷的事情多,對於很多風俗禁忌也是清楚的,與他們商量是百利無一害的,還能讓他們感受到你們的在乎與尊重

注意事項:

1、我國傳統黃曆的說法,每天都是有不同的禁忌的,甚至是對出門日子都會有禁忌,結婚大事就更不用說了。現在很多人,都沒有以前那麼迷信了,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有必要注意的,因為世界上很多湊巧的安排,容易有弄巧成拙的結局,所以,注意下時很有必要的。

2、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少老人家也喜歡跟上時代的步伐,如果年輕人懶得張羅這些事情,有些老人反而會很積極地給子女選擇好的領證吉日。按照他們的做法,一般會去找個算命先生,或者是在家中比較有威望的長輩來算好最適合領取結婚證的日子。

10樓:餘閒客

87丁卯兔 85乙丑牛

按周易說登記結婚一定要在大利月

你們登記結婚大利月在農曆5、11月

因為牛蛇雞三合、所以你們宜明年蛇年登記

13年5月16 陽曆6月24日 星期一 衝乙卯兔

11月初2 陽曆12月4日 星期三 衝戊戌狗

以上二天是你利年利月登記結婚最佳吉日

祝你們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是2個人的事,辦結婚典禮是結婚給大家看(要講究吉時)。所以我個人認為領證的意義更大一些,選一個有意義的日子更好。我和老公領證的日子是老公安排在我的生日,之前沒有任何預示,生日禮物就是結婚證,證領到手一看,挺有意思的,日期全是一天!

領證是現代結婚的手續,你選個陰曆的吉時吉日,證上也看不出,所以哪一天都無所謂,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啦

12樓:sunny晨光熹微

很有地方是會算命的然後再去領證,不過我覺得都可以吧

13樓:夢死無常

樓主你好!

男:2023年

14樓:海上日出

這麼大的事 肯定要選日子 圖個吉利,順心。

15樓:王俞稼

哈哈14年結婚,時間還有的是。結婚前一個月去領證就可以,沒必要那麼早給自己上個枷鎖。正好這兩年也雙方再考查一對方。

領結婚證沒什麼要講究的,只要是雙方時間都能安排出來的情況下去民政局去辦就好了。希望你們百年好合,早結連理。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紅虹最豔

呵呵 領了就是

別去計較太多 現在的社會 走到一起了 已然不易

只是個法律上 **認可 你們的 一個證據 呵呵

17樓:純開辛

如果你相信的話,應該看,因為領證的日子才是兩人結為合法夫妻的正式日子,其它的,只不過是一些民間的傳統的儀式和禮節。因此,領證日子的重要性比其它時間要大。 當然,如果不信,就不必了。

現代人,建議不要太拘於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兩人相親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農曆2023年潤3月8日,女:農曆2023年4月8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擇日不如撞日,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今天領證可以說是最適合不過了,祝你們白頭偕老

領結婚證有什麼講究嗎,領結婚證日子有講究嗎領結婚證需要帶什麼證件

你好,首先男女雙方要達到法定婚齡,即 婚姻法 規定的男滿22週歲女滿20週歲,而後雙方持戶口本和身份證到其中一方的戶口常住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證 領完結婚證要一起回家放好,千萬不要兩人分開走 領結婚證日子有講究嗎 領結婚證需要帶什麼證件 領結婚證日子沒有特別講究,只要雙方有時間看看黃曆適合嫁娶就行...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領結婚證要看日子嗎?

要看。因為去領取結婚證是必須雙方親自到場的,所以首先,必須是雙方都有空額日子才能去辦理結婚證。年輕人,領取結婚證,比較喜歡挑選一些比較容易記住而又有特別意義的日子,比如說5月20日這樣的有美好諧音祝願的日子,這樣的日子別有一番甜蜜與愛意。而長輩們,喜歡找比較專業的人士來挑選一個所謂的黃道吉日來作為領...

大家領結婚證看日子嗎,領結婚證要不要看日子?

領證一般不太注意這個問題,辦婚宴會看日子,找個大吉大利的,兆頭好,不過如果家人特別在意這個,看看也沒什麼問題 沒看過日子,不過你可以選個好記又有意義的日子,我們是隨便哪天想起了就去領的,領了之後發現也好記的,一月23號,123,多好記啊 領結婚證要不要看日子?登記那天是好日子就行,取結婚證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