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領結婚證看日子嗎,領結婚證要不要看日子?

2021-03-03 21:58:47 字數 1700 閱讀 5078

1樓:紫冰晶晶

領證一般不太注意這個問題,辦婚宴會看日子,找個大吉大利的,兆頭好,不過如果家人特別在意這個,看看也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日子,不過你可以選個好記又有意義的日子,我們是隨便哪天想起了就去領的,領了之後發現也好記的,一月23號,123,多好記啊

領結婚證要不要看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那天是好日子就行,取結婚證沒有必要。僅供參考。

4樓:林建錢

像你這樣子的都不知道看不看日子。說明你沒有這個傳統的思想,所以根本就不用看日子。自己挑選個合適的悄答日子就可以。

比如:6號 8號成雙數啟春慧這樣的,不要出現4、14、24等。

現在的有些年輕人受父輩的影響,也有森野信奉這的,所以他們要看日子。

5樓:乖乖兔

沒必要!不如選個兩個人認識的那天領結婚證!那樣也好記!結婚那是要選個好日子的!

6樓:小可愛師妹

這個應該不要把!只要感覺來了,隨時領都可以

7樓:域外小怪獸

農村的要,城裡人就不懂了

8樓:蝸牛也是牛

心情好就去領吧,日子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的心才重要。

9樓:歪歪的小號

可以不看日子,但是要看心情了……

10樓:鐵血紅葉

其實沒有必要的,關鍵看自己需要不。可以查黃曆

你們領結婚證要看黃道吉日嗎?

11樓:嗨咯鬥牛士

不看。老一輩的也不看。基本都是在結婚的日子會看一下。這些只是圖個吉祥和心理安慰,如果真的相愛,不管什麼日子都會一起度過,祝你幸福

12樓:

其實意思不大,找一個比較有意義的日子就好,比如有的人選的是情人節,有的人選的是七夕,還有的人是選女朋友或自己的生日。

13樓:漫步在雨中

看看最好了 雖然破除迷信 但是呢也沒什麼壞處啊

14樓:自然至道的足跡

其實不用的。但是你信就可以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如何選擇領證日子

15樓:小懶熊的煩惱

領取結婚證,可以選擇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比如:2.14,5.20,7.7等

也要注意民政局的上班時間,在週一至週五(節假日除外)。

領結婚證需要選黃道吉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個人定個自己認為好點的日子就行 有紀念意義就行 不用太在意!

17樓:楓葉蜜糖

其實沒什麼必要。不過那還是要看你自己,你信那個嗎?說句實在話,現在年輕人有幾個對八卦,周易瞭解的的?

不都是看網上怎麼說。其實你自己可以稍加留心,同樣的問題有時候會有不同的答案.......

18樓:彩虹橋美麗

「50部,80集」的說法,也是總監製俞月亭回憶當時聽相關人員彙報。後因福建臺人事幾經變動,該劇保留的許多資料都已無處尋找。所以,該劇總共拍攝的篇數和集數,很難有確定答案。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領結婚證要看日子嗎?

要看。因為去領取結婚證是必須雙方親自到場的,所以首先,必須是雙方都有空額日子才能去辦理結婚證。年輕人,領取結婚證,比較喜歡挑選一些比較容易記住而又有特別意義的日子,比如說5月20日這樣的有美好諧音祝願的日子,這樣的日子別有一番甜蜜與愛意。而長輩們,喜歡找比較專業的人士來挑選一個所謂的黃道吉日來作為領...

領結婚證的日子有什麼講究嗎領結婚證的日子有講究嗎

2009年8月份恭候 您二位結婚登記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 公休日後可任選 2009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六月十一 壬申 衝猴 2009年08月02日 星期日 六月十二 癸酉 衝雞 2009年08月07日 星期五 六月十七 戊寅 衝虎 2009年08月09日 星期日 六月十九 庚辰 衝...

領結婚證有什麼講究嗎,領結婚證日子有講究嗎領結婚證需要帶什麼證件

你好,首先男女雙方要達到法定婚齡,即 婚姻法 規定的男滿22週歲女滿20週歲,而後雙方持戶口本和身份證到其中一方的戶口常住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證 領完結婚證要一起回家放好,千萬不要兩人分開走 領結婚證日子有講究嗎 領結婚證需要帶什麼證件 領結婚證日子沒有特別講究,只要雙方有時間看看黃曆適合嫁娶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