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語文下冊書本柳樹醒了看圖寫話怎麼寫

2021-03-06 17:41:48 字數 2088 閱讀 3180

1樓:武府小道

暖暖的春日陽光下,四位小夥伴約好去公園玩。她們玩的可開心啦!小明.小紅.小好.擺出各種姿勢給小樂照.春風給柳樹梳頭,一條條綠色的柳枝.可漂亮了!

一年級下學期柳樹醒了的看圖寫話

2樓:武府小道

春天來了,我和朋bai友們到公園玩du。這裡的空氣好舒服啊zhi!我們來

dao到了柳樹旁版,看到了柳樹都長出了權新葉子。春風吹起了柳梢,好像媽媽梳著我們的頭髮,好看極了!小明拿出了照相機,我和朋友們擺起了動作,一起說:

「茄子。」留住了美好的回憶。

一年級語文柳樹醒了看圖寫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copy早躺在床上,感覺窗外不象往日那樣陽光明媚,起來站在陽臺從視窗向外望去,外面下著小雪加雨。

已經是4月天了,早春白楊的枝頭,嫩芽是多麼渴望這雨水的滋潤呀。估計這場雨雪過後,北方的大地,那熟悉的青綠,即將鋪滿在田野、鄉村、小路旁。

此時此刻,我是那麼明顯的感覺到這春天的氣息,就在我的身旁,她是如此的接近我,讓我感覺到是多麼的親切;她是那麼的沁人心扉,別樣的泥土的芳香,令人陶醉其中。

這種體會,平常在城裡生活,是很難體會得到的。

窗外遠處縣城中學的操場上,孩子們在戶外活動,爽朗的笑聲從溼潤的空氣中傳來,若隱若現。

我很想與人分享我此時的感受,可我環顧四周,卻發現自己顯得那麼孤單。那麼,寫一小段文字,自我傾訴,心情,開始逐漸的好起來,今天的工作,也可以有序的了。

一年級柳樹醒了,下圖,看圖說話,求一篇短文,,

4樓:武府小道

轟隆隆!一陣春雷把柳樹吵醒了,柳樹伸了個懶腰。一陣春雨灑在它身上,柳樹喝飽了,有勁了。一陣春風吹來,柳枝在空中蕩啊蕩,柳梢變綠了。

一群小朋友來春遊,柳樹向他們揮了揮手,小朋友看見了說:多美的柳樹啊!我們和它拍張照吧!小朋友和柳樹都笑了。

5樓:薇

課後要點

「柳樹醒了」是什麼意思?從**知道「柳樹醒了」?「柳樹醒了」說明了什麼?(瞭解擬人的手法,感受擬人手法的形象和風趣。)

柳樹就像一位經過梳妝打扮的亭亭玉立的美人。柳,單單用碧玉來比有兩層意思:一是碧玉這名字和柳的顏色有關,「碧」和下句的「綠」是互相生髮、互為補充的。

二是碧玉這個字在人們頭腦中永遠留下年輕的印象。「

一年語文下冊第一課,柳樹醒了怎麼寫大概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醒了》是一首詩又是一篇引人入勝的童話,敘述柳樹甦醒的過程與醒來的快樂,讓我們感受春天跳動的生命力.

7樓:甜錄俗

大概內容: 春天來了,柳樹醒了,孩子們也長高了。

一年級課文柳樹醒了,標自然段怎麼標

8樓:沫夏沐陽

春雷跟柳樹說話了,

說著說著,

小柳樹呀,醒了。//

春雨給柳樹洗澡了,

洗著洗著,

小柳枝喲,軟了。//

春風給柳樹梳頭了,

梳著梳著,

小柳梢啊,綠了。//

春燕跟柳樹捉迷藏了,

藏著藏著,

小柳絮啊,飛了。//

柳樹跟孩子們玩耍了,

玩著玩著,

小朋友們,長高了......//

小學一年級語文柳樹醒了共有幾小節,沒小節有幾句話

語文:圖畫日記,仿照著柳樹醒了,寫一段話:春天裡還有什麼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醒了

,草兒醒了,小河醒了,小樹醒了,森林配了,冬眠的小動物醒了,蟲兒醒了。

春雷跟小樹說話了,

說著說著,

小樹呀,醒了.

春雨給小樹澆水了,

澆著澆著,

小樹喲,長高了.

春風給小樹奏樂了,

**響起,

小樹跳起了歡快的舞.

春燕跟小樹玩耍了,

玩著玩著,

小樹長得更挺拔了.

一年級語文樂學園下冊答案,一年級語文樂學園下冊第86頁答案

現在誰還會在問答軟體求答案?我們都是用軟體 互動作業 和 作業幫 只要輸入書本條行碼就ok了。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一年級語文課堂練習冊第86頁答案 祥子的悲劇...

一年級語文下冊課文有哪些,人教版一年級語文下冊課文有哪些

1春筍 2雨點 3小池塘 4春到梅花山 5草原的早晨 6蘑菇蓋獎給誰 7騎牛比賽 8小松鼠和大松樹 9吃水不忘挖井人 10他的的紅圈圈最多 11奶奶的白髮 12 探母 13好學的爸爸 14鮮花和星星 15放小鳥 16這兒真好 17世界多美呀 18月亮和雲彩 19三個小夥伴 20螞蟻和蟈蟈 21古詩兩...

一年級語文看圖說話打電話,一年級語文117頁看圖說話打電話

您得給予我們圖畫,我們才有可能幫到您。那怎麼不把題目刪除了?那麼多教材版本你讓我看哪個版本呀!管理員,該題目描述不清,建議撤銷高質回答。一年級下冊語文書120頁請不要這樣做看圖說話怎麼寫 看圖說話 請不要這樣做 有一天,小明拿著小網出去玩。他看見一隻美麗的蜻蜓在他頭頂上飛舞。心想 如果我抓到了這隻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