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鳥這個是什麼品種的鳥,圖

2021-03-06 17:40:47 字數 2436 閱讀 673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雀又名芙蓉鳥、芙蓉、白玉、白玉鳥、玉鳥、白燕,是雀目科食穀類鳥。原產非洲西北海岸的迦納利、馬狄拿、愛蘇利茲等島嶼,是羽色和鳴叫兼優的籠養觀賞鳥。有24個品種,在國內外皆被列為高貴籠養觀賞鳥之一。

我國雖然自19世紀40年代起就從外國引進,但並未注意品種品系的保持,目前純種的不多。

經人工飼養出現了黃色、白色、灰色、綠色、橘紅色、古銅色、桂皮色、花色等羽色。其體型和姿態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經人工培育出現了不同的品系。近年來培育出的直立型、大彎月型、直立鷹型尤為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雀,小型鳥類 主要分佈在南方山林

3樓:胡斯鵝黃

金絲雀,也叫芙蓉鳥。

4樓:榮孟譙良弼

百靈鳥的一種,雲雀屬,共有4

個物種,是一類鳴禽。體型及羽色略似麻雀,雄性和雌性的相貌相似。背部花褐色和淺黃色,胸腹部白色至深棕色。

外尾羽白色,尾巴棕色。後腦勺具羽冠,適應於地棲生活,腿、腳強健有力,後趾具1長而直的爪;跗跖後緣具盾狀鱗;以植物種子、昆蟲等為食,常叢集活動;繁殖期雄鳥鳴囀洪亮動聽,是鳴禽中少數能在飛行中歌唱的鳥類之一。求偶炫耀飛行復雜,能「懸停」於空中;在地面以草莖、根編碗狀巢,每窩產卵3~5枚,孵化期10~12天。

生活在草原、荒漠、半荒漠等地。

5樓:樂又過蝶

這是"絲光椋鳥"----又名牛屎八哥、絲毛椋鳥

椋鳥科椋鳥屬

中國主要分佈於華南、自陝西、河南、安徽、江蘇至廣東、海南、西至四川、雲南等地,多棲息於開闊平原、農作區和叢林間以及營巢於牆洞或樹洞中。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鳥,圖

6樓:廣邑子

這是灰喜鵲,,,灰喜鵲(學名:cyanopica cyanus,英文名:azure-winged magpie)是鴉科灰喜鵲屬的鳥類,又名山喜鵲、藍鵲、藍膀香鵲、長尾鵲、鳶喜鵲、長尾巴郎。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150

7樓:熱心網友

咕咕叫嘛? 咕咕

8樓:閉秀梅金女

**看不清楚!可能是白頭翁的幼鳥。白頭翁是雜食性的,就是脾氣大點,不好養。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夜鷺,這是一隻亞成體,也就是今年才孵化的未成年鳥,明年會褪去褐回色羽毛換答

這是什麼品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尖」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樣近似於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銀狐是由德國被毛為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通過改良而成的,在2023年正式的被認可,而且逐步進行普及。整體外型:覆蓋有純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帶有飾毛,舉起過背。

身體結構緊湊、整體勻稱。優美的體形賦予這種犬以靈氣和高貴,給人一種高雅之感。

這是啥品種的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鷯哥鳥。

鷯哥 :是雀形目椋鳥科的鳴禽。體形較大,體重165-258克,體長234-304毫米。全身大致為黑色具紫藍色和銅綠色金屬光澤。

特徵為頭側具桔黃色肉垂及肉裾,雌雄相似。善鳴,叫聲響亮清晰,能模仿和發出多種有旋律的音調。

這是一種什麼品種的鳥

12樓:別永芬針卿

**看不清楚!可能是白頭翁的幼鳥。白頭翁是雜食性的,就是脾氣大點,不好養。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絲雀又名英蓉鳥、白玉、白燕、玉鳥,個別地方稱"燕子"。屬雀形目,雀科。原產於大西洋的加那利、馬狄拿、南部非洲。

14樓:懂的其實很明白

上位講的不錯是金絲鳥。

這是什麼種類的鳥?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繡眼鳥。繡眼鳥屬於雀形目、繡眼鳥科,主要分佈在亞洲南部和大洋洲,主要以小型昆蟲為食,也吃漿果,喜歡叢集生活,喜歡聚在一起嘰嘰喳喳鳴叫,是常見的籠養寵物鳥類,由於其顏色優雅,叫聲討喜,尤其受亞洲養鳥人士的喜愛。

16樓:小霞

你好,沒有看到鳥的**,不知道是什麼鳥,雙凹形管、多凹形管、瓜子形管、扁形管、菱形管、星形管、平行四邊形管、帶肋管、滴狀管、內翅片管、扭異管、b型管、d型管以及多層管等。

17樓:事情的真相

這世間的苦難不會比你的勇氣多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這是什麼品種?

戴勝鳥,戴勝鳥 學名 upupaepops 又名胡哱哱 花蒲扇 山和尚 雞冠鳥等,頭頂有醒目的羽冠,平時褶疊倒伏不顯,直豎時像一把開啟的摺扇,隨同鳴叫時起時伏。嘴細長往下彎曲。棲息在開闊的田園 園林 郊野的樹幹上,是有名的食蟲鳥,大量捕食金針蟲,螻蛄 行軍蟲 步行蟲和天牛幼蟲等害蟲,大約佔到它總食量...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鳥,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蒼背山雀 學名 parus cinereus,英文名 cinereous tit 屬山雀科山雀屬,是從大山雀的亞種分化出來的。蒼背山雀肩 背部及背覆羽中灰色 呈單調的中灰色,腋部深灰色。感覺像斑鶇 顏色又太鮮豔了迷糊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這是斑文鳥,雀形目文鳥科的小型鳥類,雄雌同色。在華南 西南地區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這個是什麼品種的

從你的 上bai看,你du這只是倉鼠中的銀狐倉鼠。zhi 是我們飼養比較普dao遍的倉鼠品種之一回。倉鼠外形答似老鼠,但體型較短粗,外體覆密毛,尾略短,上顎會有對銳利的門牙以啃噬。大多棲息於草原,半荒漠,農田,山坡和高山草甸中,主要以植物種子為食,兼吃植物嫩莖葉和果實,偶爾也會吃穴居昆蟲。倉鼠不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