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達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黃水晶吊墜

2021-03-06 01:24:07 字數 1196 閱讀 3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做水晶的。做了10多年了。

1,這不是天然黃水晶。

2,所謂的檸檬**什麼,都是人造顏色。我當時賣水晶的時候也是這麼說的。呵呵

3,現在的黃水晶很少,**也比較高,一般來說,黃水晶人工造色有3種比較主流的說法,一個是 紫晶加熱,一個是茶晶退色,一個是人工上色。而你這個黃水晶屬於茶晶退色一類做法。

4,東海不出什麼好水晶,有空去東海看看你就明白了,現在只不過是交易集散地,偶爾也出一些品質不怎麼好的水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然的黃/加色的這樣的顏色。我就是做水晶的。大可放心。東海檸檬黃就是人工上色的。上出來的顏色跟檸檬一樣黃。天然的都是清清的黃

3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染色品! 所謂天然黃水晶就是幾乎是白的 只是略微一點點黃 很有可能不在意都沒發現是淡黃色的 !你這個這麼黃定是人工著色!

4樓:洛陽蝶韻水晶

你的可能是假的

黃水晶**不貴 但是你發的圖的貔貅有問題,說不上來。

東海黃水晶品質也可以的

5樓:瑪瑙屋

黃晶不用怎麼辨別,看裡面有沒有棉絮狀的瑕疵,在目前中國市場上裡面沒有瑕疵的99%是人造水晶或白水晶改色的.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黃水晶價值

6樓:紫楓晶藏

證書非正規證書。沒有任何意義,吊墜是白水晶加熱成黃色。

朋友買了一串黃水晶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

7樓:leo軒

這個不好鑑定的。光看圖不好猜

不過有簡單鑑別水晶的辦法:水晶拿到手上一定是冰冰涼的如果是光滑的水晶(球)照射出的字型是倒得。

現在市面上的水晶比較雜亂,不好定價。

我而且那些所謂施華洛世奇水晶其實是元素,並不是真的。

看樣子lz的水晶像真貨,不過沒有拿到專業堅定不敢亂猜

8樓:珠海翡翠專賣

小心是玻璃工藝製品哦

看**還看不出來是否真的黃水晶

不過這東西就算真的也不貴

小三而已

9樓:我是家伊

不知道你的水晶重量是多少。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水晶,在我店裡稱這一串大概在300左右。

請懂得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吊墜

這是糯種翡翠佛公掛件,個體不大,糯種,水頭不足,正常在500元以內。糯種飄綠,綠色不豔,200到500元 天然翡翠糯種500左右。糯種佛公,市場價500左右 專家或者懂的人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塊翡翠吊墜嗎,值多少錢呢?s925銀鑲翡翠貨平安扣吊墜.帶鏈實價百十元.市場價2百左右.多是商場超市 打低折銷售...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怎麼樣,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怎麼樣

最主要的是要搞清楚是不是天然的a貨。教你個辨別的辦法吧 可以用細線吊起來,用硬幣敲擊鐲子,聲音清脆悅耳悠長的就是a貨,聲音粗短嘶啞難聽的,是b,c,d貨。因為被人為處理過得鐲子,內部分子結構被破壞,敲擊後的聲音就會變短變難聽。請高人幫忙鑑定一下我這隻剛買的玉鐲成色怎麼樣?謝謝了!青海玉,廣義和田玉。...

求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吊墜

我來告訴你這塊玉如何辨別是好是壞。辨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常見的假玉有塑膠 著色玻璃 雲石 大理石 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