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錢的女人能要嗎

2021-03-05 20:28:52 字數 1335 閱讀 3161

1樓:神勇無敵鐵算盤

錢是好東西,但是錢也來的不容易女人要錢,首先要知道她要錢的目的,合理支出很正常,如果你有錢,不乏借。如果女人要錢和她實際收入有誤差,那就不借。戀愛時期也一樣,結了婚一個家庭也一樣,錢應該有個合理支出。

現在的社會是現實的,我相信讓現在的女孩子真正的回答這個問題,對不會有人說不愛錢的,愛情重要,麵包一樣重要的。

女人愛錢不是錯,就像男人愛美女一樣!!你們有錯嗎!? 不過,她一昧的追求錢,而非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這段感情發展下去是沒有意義的!!

而且,可能她並不是因為你的人和你在一起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個好東西,世上的人都喜歡它,離了它我們無法生活。

但俗話說君子愛才,取之有道。女人愛錢沒毛病,但是如果她愛錢勝過愛你,金錢第一,那這個女人堅決不能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心裡想的都是錢的女人始終得不到真愛,雖然有了錢物質上很滿足,但是精神上是空虛的,女人並不是都愛錢,雖然這個社會很現實,但是跟自己喜歡的人長相思守比什麼都好,男人對於錢很敏感,一個好女人總是在男人面前提錢 男人也會懷疑女人的人品和想法 一個女人長的就是在怎麼美麗 就像你說的那麼愛錢,男人不會去珍惜這個女人 當然男人會想辦法得到她 然後就會把她甩了 因為男人不需要這樣的女人 沒有錢是沒辦法生活的,要看你是過什麼樣的生活,普通的生活就足夠了 愛錢的女人的結果總是可悲的,其實男人都是想找一個好女人 結婚 而不是一個愛錢如命的美女 愛錢的美女只不過是男人生活中的調味劑,男人最難以忘記的 就是女人的好

4樓:風雨中的北湖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愛錢只有不是不擇手段,不是生活的唯一,那就無妨。視錢如命,不管男人女人都得遠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牽絆,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夠,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無論短暫還是長久,身邊只要有你,一切都是美好的

6樓:傑克掛掉了

神經病啊這個問題,錢有什麼不好,誰不愛錢?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為了錢有的女生可以努力工作加薪,跳槽,創業投資。

我就想不明白,難道男人不愛錢?愛錢的男人不能要?嗯哼?

愛錢的女人一大堆人跪在地上抱她大腿好伐?

7樓:匿名使用者

愛錢如命的女人一定不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女孩也要分嚴重不嚴重、嚴重那就叫敗家、不嚴重那就叫動力、你覺得呢、

9樓:小銘銘弟弟

能要,至少證明你有錢。

10樓:z12345678是我

看情況,每個女人都愛錢

為什麼女人愛錢勝過愛人,現在的女人愛錢的多還是愛人的多

那請問一下 如果你和她結婚了,需要買房子,生孩子 孩子讀書 贍養父母 家庭開支等等開銷,什麼不需要錢?醒醒吧,愛情本來就是屬於虛幻的,而愛情最終還是需要現實的因素來維繫!如果我是你,就反省自己為何沒錢,而不是去責怪女人為何愛錢?難道你不愛錢嗎?沒錢你連給女朋友的禮物都買不起。現實很殘酷 但是現實很現...

女人真的很愛錢嗎,女人都很愛錢嗎?

不要總說女人愛錢.難道男人就不愛錢嗎?我敢說男人在金錢上的追求絕對大過女人.雖然社會上的確有一些傍大款,包二奶等現象.被包的往往是女性.而且也的確有一些女性情願被包.但那是因為在當今社會有錢人往往是男人,而這些男人絕大多數都不是同性戀,所以這些愛錢的男人們沒有機會傍上他們.這是因為他們沒有機會.設想...

愛錢的女人是什麼心態,一個很愛錢的女人有什麼性格?

一種是覺的世界已經沒有人可以相信了,能夠保護自己的只有金錢 一總是家庭不好,逼的長歪了。原因很多,說不完。但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做什麼事都是以金錢為目的 認錢不認人,整天都只想著找有錢人 一個很愛錢的女人有什麼性格?愛錢財,猥瑣,老是撒嬌,老是騙錢,有時會很生氣,那是你不給她錢的時候 沒有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