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人需要錢,有的女人愛錢

2021-03-04 04:17:06 字數 931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有誰不需要錢的嗎?錢大家都愛,有時候需要看清,有時候需要看輕。世界上的東西都是如此。有利有弊,好好把握尺度就好了。

2樓:還是丟下的

兄弟 甭看過去了 咱爸媽那一代講究的 那是愛情第一 麵包會有的 現在這社會 是很現實的 小夥

我很有錢,泡過很多女的,為什麼女人都這麼愛錢,但不知道最後都是被錢玩?

3樓:舍是幸福

很多時候

人是被困境逼迫

一般的掙錢

也是出賣精力、體力、腦力

都是用身體機能換取的

每個人其實都是被玩的

不過方式不同

但這些女孩的玩法

容易改變靈魂

容易把終生幸福玩丟

另外有錢應該儘自己的責任

使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不能為所欲為

搞壞了自己

誘壞了別人

錢這東西

有時很過癮

沒得也很快

多為長遠打算

4樓:多變娃娃臉

不愛錢的女人你也泡不到她們不要錢不要人要自己過,我就是嘿嘿

5樓:天蠍座的凌羽

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

只不過你遇見的

都是愛錢的人

你還沒有那麼幸運遇到別人

6樓:豆腐乾航班

很多女人認為,你越捨得為她花就是越愛她的表現,如果你花錢的時候,跟她只是想玩玩她,你再看還有多少女人會理你?

7樓:黃小豆

因為你很醜,所以她們只能愛你的錢,與其被你糟蹋不如被錢玩弄…

8樓:菊兮

證明,你還沒有碰到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

為什麼離婚的女人愛養狗,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養狗?養狗的女人有什麼性格特徵?

因為結婚後發現,找男人還不如養條狗 什麼啊 用養狗來洞察人心?雖說萬事均可一葉知秋但是得選內 對葉子呀 從你容所說能推斷出那男生還處在混沌期,尚沒有負責任的能力。女的愛養狗就能證明她期望關懷,處在孤單寂寞之中,因離過婚女的應更看重踏實。女所需求的男的暫不能提供。對於有過 親密 之後男生會出現一定的迷...

為什麼女人愛買包女人愛買包代表什麼

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骨子裡都只是一個女人,女人的骨子裡是都有女孩的靈魂,儘管有的女人表面再冷豔高貴,驕傲不屑,但是那只是表面,女人骨子裡都是嬌氣的。腦筋急轉彎這只是一部分。為什麼女人喜歡買包 因為包吧,他可以為女人門裝一些化裝品,檔案.這樣省去了很多麻煩。其次,包也是女人門裝飾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

為什麼有的女人就有那麼高貴,為什麼有的女人就是那麼的高傲

那份高貴是你造就的,因為你在意的多了,你把自己給放的低了 希望採納 因為這個社會,有窮有富,有高貴也有低賤,是時代在改變著 有的是心裡空虛 有的是自以為自己很高貴 但往往是出身不怎麼好的 我沒說出身不好的人人格也不好哈 請別誤會 還有的就是從小就嬌生慣養的 為什麼有的女人就是那麼的高傲?越高傲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