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豐田普拉多多少公里保養第一次

2021-03-05 12:16:40 字數 3165 閱讀 8218

1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一般官方都是說5000km,但實際上會發現新車各部分的磨合早可以了,比如剎車、發動機、輪胎等,也就是說還遠不到5000km,車已經磨合完畢了,

故保守些,3500km時就應該去首保了,這樣尤其對發動機更好,及早把發動機裡面磨合出來的金屬毛刺等處理掉才是上策!

建議:除了到店裡保養,平時開車時也要注意檔位匹配和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使用什麼機油和行駛的環境,如果使用全合成機油建議你跑,7500左右保養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購車日期起3個月內或5000公里需要做首次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一般是5000公里左右,或者還是3-4個月,哪個先到 依照哪個 。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的話就是在5000公里就是完全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5000公里或者半年二者先到為準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次保養時間為3個月或3000公里!以後每5000km或半年更換機油機濾!

每4w公里大保養!每10w公里更換火花塞、發動機外圍皮帶及防凍液!希望能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豐田普拉多多少公里保養一次,用什麼品牌的機油保養里程最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推薦的保養更換週期是10000公里或者一年,我現在用的gt機油,這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好,很耐用,保養里程就很長,我現在一年一換,一次跑15000公里沒問題,保養方便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車一般是一萬公里保養一次,每一款車也會有些不同,還有要看時間以及使用的環境及其強度。目前市面上的各大牌子全合成機油都是沒有問題的,如美孚之類。

豐田普拉多首保多少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bai拉多首保是du5000公里,目前開這zhi車已經兩年了,建議用完dao首保免費之後

版就不要去權4s店保養了,像自己買的進口gt的機油和曼牌的機濾,如果開車激烈的話機油可以選擇美國紅線的,之前用過一段時間紅線動力要稍強一些,但是衰退的有點快,就還是選擇了gt。自己買的好的機油機濾去汽修店換**反而比4s店更加便宜。

一汽豐田普拉多保養週期多久保養一次

11樓:魯班養車

您好,一般情況下車子保養用礦物油5000km/次,保養用半合成機油7500km/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10000km/次

豐田霸道多少公里做大保養

12樓:聚發稿網

6萬公里可以做一次全車保養了,

第一,更換三濾(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回器,汽油濾清器)第二,油電路保答養(清洗噴油嘴,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第三,更換剎車油,防凍液,助力轉向油。

第四,做一次剎車保養,檢查剎車片的厚度,薄了直接更換。 做一次四輪定位,四輪換位,讓輪胎保持磨損均勻。

豐田普拉多保養週期和費用是多少?

13樓:低強誑諍

普拉多4.0,開了近6萬公里,去過很多地方,皮實耐操、空間大、不挑油、保養費用挺基本的,用的進口的gt機油,本人經常自駕遊,一萬公里也就半年保養一次。

豐田普拉多保養費用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2.7l車型為例,去4s店保養費用大概是1500元,包括機油和三濾。原廠機油 430元4l,用量5.

5l、機油濾清器53元,空氣濾清器155元、空調濾清器 306元。如果自己在外面換,大概一千元,機油我是換的進口的gt魔力紅 ,機濾就用的曼牌的,整體駕駛感覺比原廠要強,其他感覺還好。

15樓:純純

豐田普拉多按照一汽豐田原廠的規定,豐田普拉多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養,主要更換的專案是機油。而行駛到20000公里可以做一次大保養,除了常規的機油機濾更換外,還有空氣濾芯、空調濾芯需要更換。值得注意的是,普拉多的機濾不是在5000公里而是在10000公里時更換,有悖於我們常見的小保養。

小保養的費用是608元(使用豐田純牌機油),豐田普拉多保養一次大概是在600元到800元左右,這得根據當地的4s店的**。

豐田普拉多是硬派越野的代表車型之一,自上市以來就以出色的品質、優越的效能而得到了許多越野愛好者的青睞。而作為中高階越野車,豐田普拉多也成為了同級車型中的佼佼者。在維修保養方面,普拉多的提供的整車質保週期為36個月或10萬公里,而在之後的保養週期方面,每5000公里進行保養屬於一個相對標準的週期。

下圖是豐田普拉多的保養手冊:

16樓:呼延曼卉薄安

2018款3.5l的豐田普拉多小保養費用在900左右。4s店坑了不少,像自己買的進口gt的機油和曼牌的機濾,然後去汽修店保養都比4s店要便宜300多,而且品質還要更高。

17樓:du知道君

根據經銷商的保養週期算出行駛到10萬公里需花費16403元,這個費用對於普拉多這個價位的

車型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其中,小保養的費用是608元(使用豐田純牌機油),大保養的保養費用是965元。

較貴的費用是在40000公里和80000公里時產生的,尤其80000公里時的大保養,除了轉向助力油,幾乎其他的配件都需要更換,所以,也產生單次3601元的保養費用。

18樓:不寂寞

保養費用匯總:機油+機濾:316元(含工時);空氣濾芯:48元費,用合計:364元

1、在40萬區間的suv裡,普拉多的保養費用可以說是很便宜的了。因為其發動機技術非常的成熟穩定,保養件的更換也都非常簡單。

2、比如這次小保養,全程下來不超過30分鐘,費用也就三百多元,跟豐田低幾個級別的轎車卡羅拉幾乎差不多。特別是在20萬公里之後,普拉多自然吸氣發動機的維護優勢將更加明顯。2、

3、沒有太複雜的發動機技術,也沒有太多的電子配置,平時的保養,只需要換換機油和濾芯即可,普拉多的空氣濾芯位置在發動機的上邊,掰開幾個卡扣即可更換,比較簡單。空氣濾芯建議每兩次保養更換一次。

普拉多多少公里保養一回

一般為每行駛10000 15000公里更換,行駛里程少的車輛建議每12個月更換。但是,實際駕駛中,路況 車況 機油品質都會影響換油週期。比如經常停車 啟動或者經常在低溫情況下使用的車輛,建議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機濾。看看您上次加的什麼機油,如果是全合成油,1w公里換一次就行,要保證空濾清潔度,如...

一汽豐田普拉多35新車首保應該在多少

新車不可以開快,手冊寫的是一萬做保養。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 land cruiser prado 系列中的最 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 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三號標準,高度環保。prado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

豐田普拉多最便宜的多少錢,豐田普拉多多少錢?

豐田普拉多系列 1 霸道2700 原裝 437000 手動 排量2.7l 2 霸道2700 原裝 437000 自動 排量2.7l 3 豐田普拉多 國產 538000 自動 排量4.0l 4 豐田普拉多 國產 578000 自動 排量4.0l 之上還有好幾種,最貴的70萬。這個還是去問當地經銷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