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微控制器中led0led0是什麼意思

2021-03-05 12:14:37 字數 1616 閱讀 92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語句實際包含了兩個動作,一個是先讀取led0的狀態,另一個是把讀取的狀態反轉重新賦給led0。實際上就是對led0的狀態進行翻轉操作。

2樓:**ile默白

對led0的狀態進行翻轉操作,先讀取,再取反賦值

c語言中的符號

運算子的種類

語言的運算子可分為以下幾類:

1 算術運算子

用於各類數值運算。包括加(+)、減(-)、乘(*)、除(/)、求餘(或稱模運算,%)、自增(++)、自減(--)共七種。

2.關係運算子

用於比較運算。包括大於(>)、小於(<)、等於(==)、 大於等於(>=)

、小於等於(<=)和不等於(!=)六種。

3.邏輯運算子

用於邏輯運算。包括與(&&)、或(||)、非(!)三種。

4.位操作運算子

參與運算的量,按二進位制位進行運算。包括位與(&)、位或(|)、位非(~)、位異或(^)、左移(<<)、右移(>>)六種。

5.賦值運算子

用於賦值運算,分為簡單賦值(=)、複合算術賦值(+=,-=,*=,/=,%=)和複合位運算賦值(&=,|=,^=,>>=,<<=)三類共十一種。

6.條件運算子

這是一個三目運算子,用於條件求值(?:)。

7.逗號運算子

用於把若干表示式組合成一個表示式(,)。

8.指標運算子

用於取內容(*)和取地址(&)二種運算。

9.求位元組數運算子

用於計算資料型別所佔的位元組數(sizeof)。

10.特殊運算子

有括號(),下標,成員(→,.)等幾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將led0的邏輯值取反後再送入led0這個單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將led0取0或取非0

微控制器c語言中比如led=~led,波浪線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是按位取反的意思。

按位取反是c語言位操作

的一種,其操作符為~。該操作為單目操作,即只有一個運算元。

~與其後的數值或變數相結合,執行取反計算。

取反是按照二進位制位進行計算的,當原運算元的第i位為0時,結果的第i位為1;否則該位值為0。

比如,char a = 0x12;

0x12轉為二進位制位 b0001 0010其按位取反的結果為b1110 1101

於是 ~a = 0xed。

6樓:匿名使用者

取反。對led來說就是原來亮的滅,原來滅的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看一下c語言的運算子,這是最基本的運算哦!取反,還有!是非運算,自己好好對比一下區別,寫個程式試一試,這樣印象會深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取反啊,c語言的基礎知識。就是1變0,或者0變1。

9樓:

把led的狀態 置反 亮的變不亮,不亮的變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反咯。亮滅亮2滅。

關於stm32微控制器的引腳配置,stm32引腳預設狀態不定請大牛們指導

區別不是很大,bai主要是io口電du 平初始狀zhi態及功能的略微不同而已,使dao用時根據需要配內建容成相應的狀態即可。如浮空輸入,就是io口初始電平未知,可能是0也可能是1,亦可能介於兩者之間。功能為輸入 上拉輸入,就是io電平初始為1,只有輸入功能複用輸出就是io口具有複用功能,可以程式設計...

STM32比51微控制器有什麼優點

優點如下 1 stm32屬於arm核心的一個版本,比傳統的51微控制器高階多了,有很多資源是51不具備的,如usb控制器。而且已經廢除了機器週期什麼的,速度不是51能比的。2 stm32微控制器程式都是模組化的,介面相對簡單些,因為它自身帶好多功能,工作速度也快。而51的自身功能少,需要外圍元件多,...

stm32微控制器連線電調控制無刷電機問題

你的圖我不太瞭解。我的思路是 電機轉向控制用h橋 電機轉速由pwm控制 一個輸出腳,沒用互補輸出 你好,請問你是怎麼實現用微控制器控制電調來時無刷電機轉的呢?能夠程式給看一下嗎?驅動主要是電路驅動的 程式只是根據步鋸角 提供pwm引數 無刷電調網上有很多討論這個的,也有很多模板,自己搜尋下吧,網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