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電腦好還是將舊電腦拿去維修好呢

2021-03-05 09:13:47 字數 972 閱讀 4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看你的電腦要是去維修需要多少錢了,要是才幾十元的話,就拿去維修吧。

二,要是維修要一兩百元以上的話,那就去看看二手電腦吧,一整套不貴的話就買二手的。

三,要是二手的一整套也比較貴的話,就看你的電腦壞哪個配件就換哪個配件吧:壞了記憶體就換個記憶體,壞了硬碟就換硬碟,壞了cpu就換cpu。具體是買二手的換,還是買新的換就看你自己了,要是我的話就買便宜的,因為就算你換了之後也不會用太長時間的(因為現在的電腦技術一日千里更新換代很快,**降得很快的,我一直幫人家組裝電腦的,以前大家都知道相同的配置下,組裝電腦比品牌電腦便宜很多的,但現在呢,品牌電腦的**都已經跟組裝電腦的一樣價了,所以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你也會買一臺便宜的品牌電腦了。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自己有一臺高配置的電腦壞了,然後去買一臺低配置的電腦,那樣你自己會很不習慣的!舊電腦的話看是壞在哪個部分了。那種小事的話 我建議還是拿去維修!大事故的話就看你自己了!

3樓:史玉民

看使用時間了和電腦配置了

膝上型電腦 用了4年了。拿去維修需要300元。維修不?還是去買臺二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保修一年就修。簡單的小元件壞可修,如果是北橋南橋顯示卡晶片損壞,堅決不休,半年壞的概率很大,所以商家維修後只保修一個月或3個月。二手的也小心,維修商維修的二手很多,也用不夠1年的,建議買新的3000元左右的筆記本,需要遊戲就組裝或買臺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以繼續用就修,不好用就換

300不貴

6樓:百度使用者

二手的膝上型電腦才30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換可不換的,還是修吧

8樓:貓咪寶貝

在**?啥啥毛病,我給你修

二手電腦估價,二手電腦估價網

看配置 在800 1000 3000元最多加200 配置一般。2800起價吧。會有人講價的了 500 800 元 因為現在新的也就2千 看你的配置如何 配置好 差不多1000 二手電腦估價網 5 我勸你,寧可送人也不要賣。我的戴爾是05年1月買的,現在用了6年多了,一點問題都沒有。當初8000多買的...

怎樣購買二手電腦,怎樣購買二手電腦??

你不要買二手電腦,除非你懂電腦,你還是讓懂行的人給你攢一個電腦很便宜的一般的純平的配置又不錯的才2千多,液晶的才3千多。cpu 閃龍64 2600 1.6g 490主機板 昂達n61g 精英c51g m754 490記憶體 黑金剛ddr400 512m 320顯示卡 主機板整合geforce6100...

買二手電腦還是買二手PS2好呢

ps2,那個電腦的配置太低 還是整合顯示卡 不保證你可以玩到很多遊戲。ps2上的fps遊戲還是有一些的,另外二手的最好去本地的遊戲店裡挑,成色不同,價錢差很多的,還有換過光碟機的機子能用得時間長一些。主要想玩遊戲就買ps2吧 7百元電腦能玩啥遊戲 ps2好歹還可以玩個差不多遊戲 主要想玩遊戲就買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