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買的是二手電腦,記憶體較小

2022-12-18 19:30:12 字數 631 閱讀 1326

1樓:

樓大,你的是hd音效卡吧?這個多數是hd的音效卡的一個驅動!

這裡有你需要的驅動:http://www.

acer.com.cn/driver/check_whole.

2.安裝微軟kb888111音訊補丁,安裝完成重啟計算機.

3.到計算器管理裡,有一個pci device bus的黃色問號,然後在上面右擊,更新驅動程式,讓它自動安裝,安裝好後就可以開始安裝音效卡驅動了.安裝完成重啟計算機。

如果還不行,那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裝完先安裝主機板驅動),然後重複上面步驟即可。

那麼跳出來的時候就讓它更新,點下一步,自動搜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音效卡驅動 或者在控制面板上找到聲音選項 除錯一下就好了

不是刪除檔案的問題 2手電腦不適合你 買個新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一下提問吧,看不太明白啊

系統沒聲音了?驅動的問題吧

4樓:

抱歉 你的問題 我都看不懂 能說的在清楚一些嗎

二手電腦估價,二手電腦估價網

看配置 在800 1000 3000元最多加200 配置一般。2800起價吧。會有人講價的了 500 800 元 因為現在新的也就2千 看你的配置如何 配置好 差不多1000 二手電腦估價網 5 我勸你,寧可送人也不要賣。我的戴爾是05年1月買的,現在用了6年多了,一點問題都沒有。當初8000多買的...

怎樣購買二手電腦,怎樣購買二手電腦??

你不要買二手電腦,除非你懂電腦,你還是讓懂行的人給你攢一個電腦很便宜的一般的純平的配置又不錯的才2千多,液晶的才3千多。cpu 閃龍64 2600 1.6g 490主機板 昂達n61g 精英c51g m754 490記憶體 黑金剛ddr400 512m 320顯示卡 主機板整合geforce6100...

買二手電腦學設計軟體

我現在就在學電腦啊,我們那學校爛電腦記憶體256的貌似都行的,建議2.00ghzcpu,512記憶體就ok了,如果有 處理軟體的話建議用純平的顯示器,效果比液晶的好,老師說的 2手的話,這樣的配置加起來應該不到1000就可以搞定 以上你可以去網咖或2手機市場看下,別聽樓下瞎說,我們那都整合顯示卡照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