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題

2021-03-05 09:13:46 字數 1264 閱讀 5610

1樓:彭雲杉

1.當我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時,我會動情地說:「謝謝您 」

2.你的姐姐打算開一家書店,你會幫姐姐取一個怎樣的店名呢?取的這個店名有什麼意義?

天一書屋,意義: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3.把「禁止摘花踏草」這句話,不改變原意的基礎上,把警示語改一改,使大家樂意接受。

花草無情人有情,請愛護它們的生命

2樓:魔貝小櫻

1.當我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時,我會動情地說:「我會繼續努力的! 」

2.你的姐姐打算開一家書店,你會幫姐姐取一個怎樣的店名呢?取的這個店名有什麼意義?

答:我會幫姐姐取【雪屋】。因為雪在冬天雖然會融化,但它滋潤了大地,奉獻了自己,我們讀書學習,長大後,也要為祖國奉獻自己。

3.把「禁止摘花踏草」這句話,不改變原意的基礎上,把警示語改一改,使大家樂意接受。

答:讓花兒欣賞你的高貴,你欣賞花兒的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1 謝謝大家!!!

2 哲思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3 花草默默含情笑,請您時刻來關照(姐姐我用了6年了-_-111)

4樓:匿名使用者

1.當我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時,我會動情地說:「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 」

2.你的姐姐打算開一家書店,你會幫姐姐取一個怎樣的店名呢?取的這個店名有什麼意義?

答:我會幫姐姐取【雪屋】。因為雪在冬天雖然會融化,但它滋潤了大地,奉獻了自己,我們讀書學習,長大後,也要為祖國奉獻自己。

3.把「禁止摘花踏草」這句話,不改變原意的基礎上,把警示語改一改,使大家樂意接受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葉總關情(讓花兒欣賞你的高貴,你欣賞花兒的美麗。 )

5樓:煙雨如夢

1: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非常感謝你的幫助.

2:superb study

三味書屋:

3:step off the grass!

keep off the grass!

禁止踩踏草坪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知心書屋

不摘花,不踩草,愛護環境。

7樓:超級遊城—遊星

1: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

2:「舟楫」 學海無涯苦作舟

「臺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高爾基

3:小草微微笑, 請您旁邊繞

小學語文附加題含答案,小學語文附加題題目

請根據提供的情境填上不同的成語,每空一個。面對這場考試,你做了充分的準備,感到很有把握,用一個成語來描繪 來到考場,每個人的心情是不一樣的,你此刻的心情是 看看你的監考老師,用一個成語來形容他 她 的外貌 再看看你周圍的同學,他們個個埋頭答題,好像答得很順手,你想到了成語 這時候,你也該集中注意力,...

小學語文附加題題目,小學語文附加題(含答案)

一來.我國版圖上的 世界之最 自 1.世界最長的bai古代防禦工事 萬里長城 du2.世界最高的淡水湖zhi 納dao木錯 3.世界最低的盆地 新疆吐魯番盆地 4.世界最高的山峰 珠穆朗瑪峰 二.歇後語 1.外甥打燈籠 照舊 舅 2.孔夫子搬家 淨是輸 書 3.小蔥拌豆腐 一清 青 二白 4.上鞋不...

小學語文題目小學語文選擇題

好難啊,小學生能寫出來嗎?我都用了大半個小時呢。最後一句好像不是很好,或許可以修改一下 城裡孩子 曾是媽媽手裡捧著的水晶,曾是爸爸頭上頂著的太陽舔一顆糖,能譜出唯美的童話 持一支筆,能舞出多彩的天空 穿一雙舞鞋,躍動了母親的心扉 奏一曲鋼琴,撫出了父親的人生 哦,城裡孩子,生在懷抱裡,長在期待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