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年月與五行

2021-03-05 08:03:38 字數 1739 閱讀 9755

1樓:段微諾瓃

四柱·八字:庚寅年、戊子月、丙申日、癸巳時。【生日屬火】五行:

金2、木1、水2、火2、土1.。此八字五行什麼也不缺,他的用神是木,我建議:起名字時,帶上木字旁,叫彭兆楷、彭兆彬、彭兆霖,供您選擇參考,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2樓:慎悅來楚焱

出生的年月日時,換算成古代的天干地支記時法,寫出來。這樣就組成了你的八字,而每個天干地支又有自己特定的五行屬性,這樣你的八字就又被拆分為八個五行屬性的結合。最後以你出生的日子的天干為主,看它的五行屬性是什麼,結合著這個來看,生它的多你就旺,克它的多就弱,還有一點沒有說,就是還要結合你是幾月份出生的來看,例如春天出生的人如果日柱是土,那麼即使生它的多,它也不旺,這個就叫做不得月令。

至於看你五行缺什麼,就是看你的八字中是不是把金木水火土都包括了,沒有什麼就是缺什麼。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性別

男出生日期

[公曆]

2023年3

月26日10

時10分[農曆]

二○○八年二月十九日

巳(戊子年

乙卯月乙丑日

辛巳時)

當月節氣

驚蟄(3月5日13:15)

春分(3月20日14:8)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牛,出生於黃鼠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

戊陽土乙陰木

乙黃鼠辛綠牛

子陰木卯陰金

醜綠兔巳白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木36,水13,計49分;[異類得分]:火8.

4,土15,金15,計38.4分。[差]:

10.6分,[綜合旺衰得分]:10.

6分。〖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火,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五行木

(日主自己)

火(體智外洩)

土(錢財享受)

金(職位壓力)

水(保護求知)

分數36

8.415

1513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火當做此命的「喜神」。

命運中的大運

出生後從3歲1月10天上運,逢辛、丙年的立夏後第1日(公曆5月9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傷官食神

正財偏財

正官七殺

正印偏印

丙辰丁巳

戊午己未

庚申辛酉

壬戌癸亥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2071

2081414

2434

4454

6474

出生年月日算五行缺什麼,生辰如何

公曆 2010年 4月 25日 11點 農曆 庚寅年 三月 十二 午時 八字 庚寅 庚辰 乙巳 壬午 五行 金木 金土 木火 水火 納音 松柏木 白臘金 佛燈火 楊柳木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請問出生年月日算五行缺什麼,生...

普京出生年月,普京的出生年月日是?

弗拉基米爾 弗拉基米羅維奇 普京,俄羅斯 第2 4任 曾擔任俄羅斯總理 統一俄羅斯黨主席 俄白聯盟部長會議主席。執政以來,普京致力於復興俄羅斯超級大國地位,對內加強聯邦 的權力,整頓經濟秩序,打擊金融寡頭,加強軍隊建設 對外努力改善國際環境,拓展外交空間,維護本國利益,在國際舞臺上恢復了世界性強國地...

出生年月日屬相查詢陽曆農曆,出生年月日屬相查詢陽曆2023年1月9日農曆2023年12月13日年月日屬相分別是什麼?謝謝

你好,屬相是按農曆算的,陽曆1971年1月9日,是陰曆1970年12月13日,庚戌年生人當然是屬狗的,說錯了認罰。庚戌年 己丑月 甲午日 所以是 狗年 牛月 馬日 1971年1月9日 屬豬 1970年12月13日 屬豬 出生年月日屬相查詢 陽曆 1971年1月5日 農曆 1970年12月9日 年月日...